他說我是個能過日子的人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8:57 字數 3848 閱讀 9877

1樓:國素蘭戈羅

這肯定的了,他只是婉轉的說

你們兩合適,想讓你給他個機會,最後那句

要不咱倆試試,

這不是想和你交往嗎?

會過日子的人

一般指比較適合做老婆/老公。

2樓:種蕊折俏

從這段對話中推測,他對你肯定是有好感的,但或許並不足夠強烈(當然也許是他夠含蓄);他認為你是乙個穩妥安全的物件。

3樓:梅萱夫丙

男人說和女人說是不一樣的,如果乙個男人對女人說這話,表示他對這個女人感覺很不好,覺得很不踏實:反之,則表示這個女的不想再和這處男的拖泥帶水,就是想分開。至於錢,我感覺是個藉口罷了

男朋友說我不是乙個會過日子的人是什麼意思啊

4樓:冷月花魂

恩 可能吧 乙個會過日子的人都是在不斷的簡單和規劃 生活中的各種的事情 學著點吧 採納吧

5樓:夢想飛揚

說你對錢財不懂得打理,不會合理安排金錢和亂花錢。結婚後慢慢就能學會打理了

6樓:民生為本

這麼說你有幾層意思:一是生活中缺乏計畫性,是乙個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主。二是消費超支。消費不切實際,超過實際承受能力。三是缺乏勤儉持家作風。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最貴的時候買,比如現在要吃西瓜4--5元乙個,等段時間會便宜的,不會算計。這不是錢多錢少的問題。是價值觀問題。

8樓:黃福財

我以前也這樣說我老婆的。就是你大手大腳的花錢,從不考慮你們自己的經濟情況。

9樓:一匹哭泣的駱駝

可能說你大手大腳,花費不節制吧!

10樓:君伴心

意思是認為你不會持家,在生活方面不會打理。以後要學會理財,不能太愛花錢,也不能太小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應該做的事情不做或者是做不好,做一些與生活無關的事或者是影響生活的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亂花錢,買回去的東西都沒啥用處啊

13樓:

大手大腳的花錢還有就是亂發脾氣不會省錢

14樓:流不&回去的是☆眼淚

他嫌棄你,不想和你一起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花銷太大了,意思是讓你勤儉持家

16樓:煙雨如花的說

生活瑣事你覺得你處理得比你媽媽好嗎

17樓:

意思很明白了,他覺得你不是他要結婚的人

18樓:ˇange|℡╮白櫻花

覺得你很無聊,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

19樓:手機使用者

太浪費了,他有些心庝

20樓:

不會做你所應該做的事 讓他失望了

21樓:獨秘家

意思是說要你學會勤儉持家

22樓:手機使用者

說你花錢太大手大腳吧

23樓:eric丶

不節省,不會看情況。

24樓:蘇宵柔

不會精打細算,處理事情感情用事

挺會過日子的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一、說對方是乙個會過日子的人。

理解二、說對方是個小氣鬼。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過日子一般是指懂得節儉,會持家,對生活有目標有計畫的人,通常是指女孩子!

如果乙個男生乙個對女生說我想找個過日子的人代表什麼意思

27樓:保護環境

幾歲了?20左右的。意思為。我想找個人過「日」子

25.6的想找個人過日子

當然,看他怎麼找法。大部分男人引用上一段感情失利。憤憤的對女性說,想找個過日子的好累。達成約p目的

28樓:汗要崩潰了

這樣的男生大多數因為之前都被太多女生欺騙,所以,他真的想踏踏實實的愛乙個人,愛乙個也愛自己的人,和那個女生過一輩子。

乙個女人說;我是要過日子的人。是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和女人說是不一樣的,如果乙個男人對女人說這話,表示他對這個女人感覺很不好,覺得很不踏實:反之,則表示這個女的不想再和這處男的拖泥帶水,就是想分開。至於錢,我感覺是個藉口罷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的

希望生活過的精緻的那種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證明這個女的要結婚了

男朋友說我不是乙個過日子的人是什麼意思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才算是過日子,你這樣問他不就好了,他能回答出來,那麼你就參考他的價值觀來過日子,那麼你就過你自己喜歡過的日子就好啦,其實我對過日子這詞真心不太理解。

33樓:匿名使用者

亂花錢,男性朋友多,不懂事。不會做家務

34樓:豆腐坊

不想和你結婚,你不會顧家!!

35樓:懂你

你錢亂花,不是乙個顧家的人

如果乙個男人說對乙個女人的感覺是,你人很好,適合過日子,是什麼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對你的感覺是可以相處,而且要是兩人來電,就希望娶到家裡那種。對你有感覺。希望幫到了你期待好評。

37樓:wss小怪獸

你的個人品格博的他的青睞。如果娶回家,對家庭對父母對孩子都會照顧的井井有條。

38樓:伊瑪

不是他悅目的,但是適合作老婆過日子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適合過日子,但不符合我對另一半的要求

40樓:靜雅冬韻

人好但長得一般,過日子放心

41樓:百度使用者

要想過日子實在你首選:他想要你嗎,結婚了嗎?他玩了你下邊嗎?

42樓:待他如人

可以作為終身伴侶

就是結婚吧

43樓:飛雪射鹿笑倚鴛

你很好,適合過日子,所以就不要當小三了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說叫你學會過日子什麼意思

44樓:翠名亥瓊音

我覺得吧、

如果這個男人

還深愛的那個女人,那麼這個男人很疼愛她,但又擔心自己太過疼愛他,使她對自己的太過依賴,萬一自己出什麼意外,她會受不了打擊,一蹶不振,不知不睡而糟蹋自己的身體

如果這個男人對她不再著迷,那麼這個男人可能覺得此女子太煩人,太過黏住自己,一開始想有守護的感覺,久而久之就覺得煩,覺得她太無能。或者是開銷過大,

而讓他覺得這女子不再有魅力了、

雖不知此女子是否真實存在著,還是要祝此女子幸福。

45樓:茂闊憑靈秀

你說的很對啊

然後呢,你想知道什麼呢

?我看到了乙個完全正常的、正確的愛情觀

祝你幸福

男生說你是會過日子的人是什麼意思

兩種意思,看對方的態度,真誠的說是他欣賞你會精打細算。冷冷的說是諷刺你沒情趣 一毛不拔 過日子,就婚後的男女知道節檢,不浪費動西。我也是男的,這話我也說過。估計他是說您小氣。說你不錯,不會亂花錢,是好話啦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的總結是你是個很會過日子的女生說明什麼 說明第一他了解你,第二你確實很會過日子...

人說我都不像過日子的人是什麼意思

人活一世哪有人不被人在背後指指點點的,你就是做的再好,也總有人對你不滿內意,做好自 容己就行了,不要太在乎別人的言論,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只要自己做事對得起自己,自己不後悔就行,別人的嘴巴眼睛都長在別人的身上,你也管不過來,他說你都不像個過日子的人,那麼他的內心也是有點看不順眼你,就是看不慣你平時的...

如果男的說他要找個過日子的女的,他是什麼想法

不好說 誠心誠意的話那應該是這個男人漂流時間太長了,孤單久了,想找個人好好愛一番,穩定的過日子 應該是這樣的!他想從一而終的找個好老婆和他塌實的過一輩子 是個老實穩重的男人 有錢或會持家理財的女人,也許這女人他並不喜歡 呵呵,說明他是乙個比較負責任的人,這是個好男人 他可能自己奮鬥的太辛苦了。想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