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雙的動物是什麼動物,十二生肖中天下無雙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2021-03-04 08:38:56 字數 1684 閱讀 5835

1樓:匿名使用者

咋可能。他的意思是說。天下無雙,哪就是寶石

2樓:純純純情的怡寶

世間萬物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種動物都是天下無雙。

3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無雙,獨二無二動物

4樓:小褲衩

捏造的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5樓:ag冷情男

天下什麼東西都是無雙的,只是有乙個簡稱罷了

十二生肖中天下無雙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6樓:健康吉祥平安

您好我的朋友,我覺得這裡最有可能的生肖就是龍和猴孫悟空就是石猴,獨一無二的意思

龍也是號稱寡人,孤家

上面的內容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您。

7樓:啟明星

應該是龍,在十二生肖中,除了龍都有雌雄之分,而龍是傳說中的動物,也是供奉的神靈,就是我們常說的龍王爺,雖然有龍子龍孫一說,但是從沒聽說過有龍王奶奶的,所以說是龍。

欲錢買天下無雙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舌根生在下頜前端,舌尖分叉,捕食時粘滑的舌頭迅速翻轉,射出口外將昆蟲捕獲,捲入口中。它還有另一種與其他蛙類不同的捕食方式,當發現獵物時,便向獵物跳過去,舉頭後仰並張開下頜,迅速伸出舌頭一揮,掃出乙個180度的弧線,在完成擺動前就準確地觸到獵物,這個長而柔軟的舌頭便會將其包住,接著迅速地縮回舌頭,把獵物帶進口中,再吞到胃裡,這個過程只需一瞬間即可完成。此外,還具有在淺水區域捕獲水中昆蟲、魚類等的能力,這時它用下頜捕捉獵物,用嘴咬住之後吞食。

虎紋蛙是冷血的變溫動物,沒有恆定的體溫,不僅體溫低,而且常隨環境溫度的變化而變化。在陰雨天溫度下降較多時,它會暫時停止攝食活動,生長速度變慢甚至停止。它以冬眠的方式渡過寒冷的冬天,在進入冬眠前,往往有乙個積極取食的越冬前期,此時它大量地捕食,為越冬貯存養料。

天下無雙,打一動物

9樓:風暴鳥

你好 ,有幾個解釋。

鼠,無雙:乙個,第一;鼠排第生肖第一

十二個都可以,世間萬物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種動物都是天下無雙。

虎,無雙:一山不容二虎麼。

羊,羊這個字 二邊都一摸一樣的,發現沒有。

龍,天子威龍,皇帝是乙個的,龍本來不存在,當然是天下無雙。

綜上,覺得還是 鼠。

10樓:

天下無雙,也就是出類拔萃,稀少,獨一無二的。那只有現實中找不到的——龍。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無雙最加是什麼生肖

12樓:匿名使用者

雞才是天下無雙的,因為它多有普通,酉雞是不是說要有雞人才富足,安康

天下無雙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13樓:紅顏禍水or禍命

龍,在十二生肖中,除了龍都有雌雄之分,而龍是傳說中的動物,也是供奉的神靈,就是我們常說的龍王爺,

買天下無雙的動物在十二生肖中是指什麼動物?

14樓:清晨歡歌

這個要看怎麼定義吧,要說豬,那可是吃貨天下無雙。要說狗,那是忠誠天下無雙。

張靚影的天下無雙是什麼意思

天下無雙 是張靚穎演唱的歌曲,亦是電視劇集 神鵰俠侶 的主題曲,由樊馨蔓和時勇作詞,陳彤作曲,收錄於 神鵰俠侶電視主題曲原聲大戲 宣告 詞條人人可抄編襲輯,建立 修改和認證均免費詳情天下無雙 張靚穎演唱 神鵰俠侶 電視劇集主題曲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16個義項 天下無雙 是張靚穎演唱的歌曲,亦是電視劇...

十二生肖最毒辣的動物,最毒辣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十二生肖最毒辣的動物 蛇 1 知道翻譯 四十,最毒辣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蛇發現人們討厭他,他開始仇視人,它見人就咬,見畜就吃,弄得人間很不安寧。土地神見狀,告到了天宮。玉帝將蛇傳上天宮,勸他改惡從善,蛇卻口出狂言,決無悔改之意。玉帝大怒,令神兵砍去蛇的四條腿,免得害人,從此,蛇就失去了四條腿,玉帝又見...

十二生肖,十二仙子裡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翻越愛情山座座,奔赴愛的暖窩。面對百態生活,愛情來斟酌。幸福情侶多快樂,願你就是其中的乙個 情人節快樂 鼠,十二仙 先 子,最先位置的就是鼠 十二生肖裡有什麼動物是十二仙子的動物?十二仙子的動物就是豬 仙子指的是嫦娥 指兔子 是兔子 它是嫦娥仙子的動物 嫦娥好像為了乙隻小白兔,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