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玉的朋友幫忙看玉鐲的值多少錢,懂玉的朋友幫忙看玉鐲的值多少錢

2021-03-04 08:38:55 字數 2439 閱讀 4539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鐲子從圖上看應該是a貨翡翠,

2、這個鐲子具體說起來算糯種飄淡藍花(如果**沒有色差的話)料子質地一般,水頭還行,屬於中低端檔次的料子3、說下**,如果沒有綹裂,那這鐲子目前行內**在4000~6000左右

在商場和大的玉器店會翻個幾番

4、玉佩有緣人,眼緣最重要,不要因為**高低影響到心情這樣分析明白了嗎?

懂玉鐲的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50

2樓:觀古

這個玉手鐲的品相和質地看起來還不錯,色澤溫潤細膩是一塊好玉,大概值一兩千塊錢吧。

請懂玉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玉鐲子,大概能值多少錢?

3樓:

**目測兩種可能,a貨或者是ab貨!

就按a貨算!

糯種豆地,種嫩無水!石性特別的重,含石英太多!

次貨品相,無裂市價在500元以內!有裂就更不值錢了!

無收藏價值,入手謹慎!

懂玉的朋友幫忙給看下,這個玉手鐲是什麼貨,值多少錢,謝謝。

4樓:狂奔者

天然翡翠a貨,豆種油青,顆粒大有雜,市場參考**千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豆綠色,**千元左右

有懂玉手鐲的朋友嗎,幫忙看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屬於什麼貨,謝謝了!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冰糯種 水種一般 估計值個300-600大洋 具體的要看實貨才知道 按**看也只能這樣了,本人新手僅供參考。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油青底色,區域性帶黯黃翡色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黯黃翡色部分,種質粗,肉眼可見晶體,影響觀感,同時影響**。

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是亮點。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1800到2200之間。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8樓:布衣刀妹

a貨,底灰。好在厚裝。大百數

9樓:鄒旭

屬於a貨,但水頭不好,翠也不太多,估價2000左右

請懂玉的朋友幫忙看下手鐲真假?值多少錢?

10樓:心遠地自偏

阿富汗玉,硬度低。價錢不大。百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好,價位不必知道,買到真玉才是主要。

不太懂玉,懂玉的朋友能不能幫忙看看這只玉鐲顏色水頭怎麼樣,值多少錢?謝謝

12樓:物有腔調

1.看水頭

水頭,即透明度,指翡翠透過可見光的能力。有句行話:「手鐲看種,掛件看色」。可見翡翠手鐲水頭的重要性。水頭好的手鐲可以使女性顯得更加年輕有朝氣。

2.辨顏色

翡翠的顏色有很多種,但上好的翡翠一般都以陽綠色為主。然而,綠色對不同年齡、身材、氣質的女性來說,意義大不相同。選購時應依照自身偏好來選擇。

年輕女性最好選擇色調較豔且水頭好的手鐲,顯得年輕朝氣、充滿活力﹔老年女性則應挑選顏色稍深點的手鐲,顯得尊貴大氣、莊重沉穩。

3.看大小

手鐲內徑尺寸的選擇方法,主要以人的手骨軟硬為標準來衡量,只要手鐲可以通過手掌骨即可。手鐲內徑一般分為三種:小號圈口直徑50~54公釐,標準圈口直徑55~57公釐,中大號圈口直徑58~60公釐,大號圈口直徑60公釐以上。

佩戴手鐲最美觀的是鐲與腕之間稍有一定的游動距離,越服帖越好。

白棉白棉是指翡翠內部見有絲狀、斑塊狀、波紋狀、條帶狀的半透明、微透明的白色礦物。白色礦物的主要成分為納長石,次為霞石,方沸石等及一些氣液態包體組成。是翡翠內的雜質物,嚴重影響翡翠的質量與美觀。

它的存在將大大影響翡翠的**。還有綠與綠之間的白棉。也可能是硬玉本身,這屬於綠色分布不均勻而造成的。

切工翡翠成品加工分為光身成品和雕花成品兩大類。

光身製品對原料要求較高,不能有裂紋,因為一有裂紋就很容易見到。有裂紋的翡翠,大都用來做花件,通過雕刻手法可以掩蓋裂紋。

因此在評價光身成品與花件時,在同樣質量的情況下,光身製品要貴過花件雕品,當然有特別精湛的雕玉則例外。

評價1、透明度:半透明則最佳,太透或不透明都不好。

2、結構:顆粒越細越好。

3、淨度:無瑕疵的最佳。

4、切工:「玉不琢不成器」設計,雕琢的造型,拋光,款式新穎。

分級①特級:豔綠色(祖母綠色)、蘋果綠色,玻璃地(半透明、質地細膩),均勻鮮豔,無雜質,無裂紋。

②商品級:綠色,油青地,微透明、間雜半透明的祖母綠色細脈和斑點翠。

③普通級:藕粉地、豆綠色、淺綠色,白色細膩,微透明。不透明翡翠,一般只做玉料首飾。

懂玉的人請進。請幫忙看看這幾個玉鐲值多少錢?不太懂,這幾個都很喜歡,請幫忙分析一下唄。不要複製粘

都是豆種的 全是翡翠a貨材質 容易經過美化的 中間有陽綠翠色 價值高些,其次紫羅蘭 其次黃翡陽綠,紫羅蘭估計要價過千元的 其餘都是千元內 幾百元的成交價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都不好。陽綠那款應該是這裡面 最高的,但我覺得不好,理由 底色偏灰,色雜,還有裂痕 可能是 拍攝原因,不確定 一定要選一款,我...

我買了玉墜,懂玉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目測看合理入手價最多不超兩百為宜 標價虛高 打折 居多 別人送我乙個玉墜,有哪位親幫忙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是乙隻玉髓機雕手修生肖掛件 物件是真貨 對方的購買 應該是標價牌的一折 不過,這物件在網上幾十元很多了 不值錢的 懂玉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兩個吊墜的材料,是不是天然a貨玉石,...

這個玉值多少錢!什麼玉,這個玉鐲值多少錢,是什麼玉

這個就是當年的和氏璧,終於重見天日了 岫玉的,單論玉質來說,很差,儲存也不完整,年代看不出 大家幫我看看這玉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玉。20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種粗 水頭短 飄黑花 整體品相較為低端了 小幾百的實價 專櫃或者景點買的話估計會上千 感謝邀請,我是翡翠哥 照慣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