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答題已經貢獻優質回答了,怎麼最後顯示審核不通過

2021-03-04 08:38:54 字數 2308 閱讀 2222

1樓:哇啊呀丫

不知道你的情況是不是跟我的一樣

一開始答題的時候,字數夠多才算得上優質回答從一星期前開始

每天發的第一道題不管是五個字 六個字

都判定為優質回答

第二天顯示審核不通過

所以第一道題的回答,盡量字數多一點咯

2樓:菜籃子

答題審核不通過是你的回答沒有達到優質回答的標準。現在系統公升級後,優質回答的審核有二次,第一次是系統判定,在發放獎勵前有一次人工審核,時間為36小時,只有滿足優質回答標準的答題才會通過人工審核獲得答題簽到獎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應該沒有出現的可能 你只要回答了 問題 又被評為優質回答 那樣你就會得到當天的 優質獎勵 這個優質獎勵的金額 會在頁面顯示 我用了半年了都沒有出現過 只要是優質回答 就會得到獎勵

請問答題已經是優質回答了,現在怎麼又顯示不通過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解釋權還歸百度所有,想給你就給你,不想給你,就設定乙個審核不通過,真服氣。需要系統測定你是不是優質,如果回答了,沒有顯示,就是測定回答不優質,你繼續答題,優質了,系統會彈出優質,今天的優質紅包由以前的即刻改成了待審核。每天回答問題乙個三個五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到現在我也不清楚**出問題了,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有遇到審核不通,但是大家都是不明白是什麼原因。都是自己用心去答得到的結果就是審核不通過,我覺得是運氣出了問題。 我4月20日回答的題也是審核不通過,我都是自己認真回答的,真的搞不懂是什麼原因不通過,後來幾天回答的都審核通了。

同樣是這樣認真回答,真心搞不懂為什麼會審核不通過。也有可能是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審核不通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內容不準確,想想再回答。

請問每日答題當天顯示的是優質回答,但是為什麼最後審核不通過呢?以後不通過的原因能說明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後來又人工審核了吧,當時系統自動判斷的,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優質回答的審核有二次,第一次足系統判定,在發放獎勵前有一次人工審核,週期為36小時,只有滿足優質回答標準的答題才會通過審核獲得答題簽到獎勵。為達到優質回答標準獲得答題簽到獎勵,一是挑選自己熟悉的題目,回答要具有較強的知識性和專業性,解答準確、祥盡、專業。二是答題字數至少要有50字以上。

三是**結合回答更佳。四是不能重複、抄襲和複製貼上別人的回答內容。

回答問題,已經判定是優質回答了,為什麼給的答題獎勵卻會出現審核不通過呢?

9樓:咩咩

這是頭幾天因為系統功能紊亂導致的出現錯誤,這幾天官方正在修補bug漏洞,估計過幾天就會恢復正常的,耐心等幾天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連著乙個多禮拜答得題獎勵,全部不通過,感覺這個平台開始坑人了!真垃圾!

11樓:品味感受

而且我發現專門挑多的審核不過關!噁心人!

我想問問工作人員,今天的每日答題我獲得了優質回答,獎勵了幾塊錢,可過了幾個小時,又顯示審核不通過,

12樓:沉穩

我今天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有可能我們回答問題要考慮是否合規矩吧

為什麼答完題之後判定為優質回答,給了獎勵,最後審核不通過?

13樓:

你好, 優質

回答頁面提示獲取後要經過人工二次審核才可以判定為優質回答 不符合優質回答標準和有作弊行為將不能獲得優質回答獎勵, 提示您審核不通過。(請您參考優質回答標準: 1.

內容正確, 能實際解決使用者疑問, 對提問者有較強的借鑑性和實質的幫助。 2.內容全面:

內容包含解答該疑問所需的所有必要資訊和延展資訊。 3.語句通順.

有條理.標點正確.排版利於閱讀。 )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種情況,最近乙個多禮拜答得題獎勵十幾塊錢全部沒發放,感覺平台太坑了!簡直就是騙人!

我每天答題都顯示優質回答,為什麼過後大多數審核不通過??都無信心答題!!

15樓:知心丫丫

你堅持堅持,再過幾天肯定會都通過的,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

16樓:心雨

檢查一下自己的回答是否有違規的地方。

,每日答題,我已經答了很多題,為什麼沒有獎勵

因為你的答案沒有屬於他所說的優質答案,現在要求越來越高了。既不可以複製貼上,又不可以字數少,所以還挺難賺到錢的,你得多打字,還不能答非所問。望採納。你的回答要達到優抄質標準才行。之前襲有些人為了領獎勵回答離題萬里,答非所問。現在為了防止這種現象,規定必須要優質回答才行,優質回答首先字數要到一定次數,...

為什麼現在回答優質答題不給錢了,和日常任務不符,這是欺騙客戶

知道新版的玩du法,日常zhi答題 為什麼現在答題不給錢了?10 現在每天答題都給錢的,你可能是回答問題時候回答的太少了吧,以後多回答點兒,像我現版 在給你這樣回答權的,可以吧啦吧啦吧啦的一直說,覺得累的話可以把輸入法的語音輸入開啟直接說說一大堆,這樣就容易得到錢了,不過一般情況下,只要回答都給錢的...

,今天怎麼回答問題都沒有優質回答了呢

不想給錢了,之前有這個問題我就沒有在手機回答過問題,後來有一次在手機回答後就有了,第三天也就是今天又沒有了,直白點就是x度不給錢了,然後又不到30不給取現,然後一直吊著你,可以說是很符合x度的作風了。剛剛看了下優質回答還有審核,我昨天的兩個沒有通過不給錢,這也太秀了 優質答案都是看字數的吧,就比如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