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一雙眼的動物是什麼,天生一雙八字眼的動物是什麼?

2021-03-04 08:38:53 字數 777 閱讀 61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馬 是天生了一雙八字眼,馬眼的視角是270度,向後呈八字形,當後面有危險時,它可看得到,並用後腳進行防禦!

2樓:匿名使用者

鼠,賊眉鼠眼,靈活機動!

半夜敲門四五聲,天生一雙八字眼是指什麼生肖

3樓:叼根希爾頓

答案是:馬

解釋:馬走路或跑起來的時候,因為馬蹄鐵落地聲如同敲門聲,而且一次就是4-5聲;還有馬的眼睛是八字形分布,所以說天生一雙八字眼.

世界上有沒有天生乙隻眼的動物?為什麼?

4樓:成竹於胸

應該沒有,乙隻眼看東西沒有立體感,經過優勝劣汰,乙隻眼類的肯定在老早老早以前就滅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長在腦袋上,大腦都有左右之分,眼睛也受其影響了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雙眼對稱,視野開闊。

8樓:山城寒冰

沒有見過,也許有還沒有發現。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動物突變就有了

一切皆有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現在還沒發現~~~

半夜敲門四五聲,天生一雙眼是指什麼生肖

答案是 馬 解釋 馬走路或跑起來的時候,因為馬蹄鐵落地聲如同敲門聲,而且一次就是4 5聲 還有馬的眼睛是八字形分布,所以說天生一雙八字眼.天生一雙八字眼的動物是什麼?10 馬 是天生了一雙八字眼,馬眼的視角是270度,向後呈八字形,當後面有危險時,它可看得到,並用後腳進行防禦!鼠,賊眉鼠眼,靈活機動...

眼睛一單一雙能割雙眼皮嗎,一單一雙的眼睛能割雙眼皮嗎?割完雙眼皮兩隻眼睛會不會不一樣呢?

割完雙眼皮一般不建議喝酒,因為會影響傷口的癒合和術後的效果 1 酒精會加重腫脹,喝酒會擴張血管,導致手術部位變得腫脹,不易於雙眼皮的消腫!2 酒精會加重出血 以小切口雙眼皮 內路式去除眼袋 小切口去頰脂墊等手術為例 肯定可以的,不管是單眼皮 內雙還是眼睛一單一雙,都能通過雙眼皮手術實現你的雙眼皮夢。...

一雙手一座房子一雙眼睛一副畫打成語

開門見山 bai 成語解釋 拼du 音 k i m n ji n sh n 釋義 打 zhi開門就能看見dao山。比 版喻說話或寫文章直截了當談本題權,不拐彎抹角。出處 唐 劉得仁 青龍寺僧院 此地堪終日,開門見數峰。例句 說話要 譚兄之意,欲以世兄讀書之事,煩潛老照管理。清 李綠園 歧路燈 第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