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哪個職業刷圖最厲害現版本職業實力簡析

2021-03-04 08:38:53 字數 2162 閱讀 3378

1樓:匿名使用者

搬磚的話帕拉丁瞎子都不錯,高階副本劍皇紅狗劍神烏雞彈藥都很厲害

dnf女槍二覺後哪個職業刷圖最厲害?

2樓:

女槍二覺的排名要看個人喜好。

平民的話,大槍,彈藥差不多,然後是機械,最後是漫遊。

土豪玩家不用說,百分比職業的漫遊最強,其次來說吃高強的彈藥也很強,配合ss套玩子彈流很厲害,再後面就是大槍,混元一套輸出很爆表的。最後才是機械,機械屬於哪一套ss都沒有明顯提公升的,當熱你說你用17自動各種秒天秒地,我也無話可說,但是你有17以上自動**幹嘛不玩彈藥。

現在最火的就是安徒恩二十人團本,單刷是不可能過的,考慮組隊的問題,機械和召喚都屬於非常需要好網路的職業,但是打團本的時候網路一定不能卡,所以機械基本很少有人玩的很高階。就漫遊來說,起點低後勁足,屬於小康玩家沒人要,土豪玩家隨便秒的地步,兩極分化嚴重。大槍的話平民及小康能守艦炮,殲滅6加一定裝備即可。

土豪大槍擎天,火山任我行。彈藥的起點也很低,但是小康玩家可以做震撼或者擎天的主/副c.土豪玩家就更加不在話下。

異界不是唯一選擇。ss套或者ss散件配合其他裝備也是不錯的選擇

首先芙蕾雅這個職業可以玩的流派其實很多的。轟炸機流只是乙個玩法而已,狙擊兵雖然不如男彈藥,但是也很厲害,單秒小烏龜還是沒問題的。現在tb5改版後玩魔攻子彈流也是乙個選擇。

終極裝備是戰術套

其次是風暴騎兵,女大槍屬於起點在女槍中最高,同等投入提公升最小的職業。終極裝備是混元套或者逆龍套。

再來是緋紅玫瑰,女漫遊真心起點太低,輸出機制就是偏近戰的,一不小心就會被秒。2覺後最大的改動還是對於整體輸出的提公升,終極裝備也是戰術套。遊龍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說到機械,機械單刷相當不錯,g系列的平穩輸出,以及超負荷的超強爆發,但是機械組隊屬於誰都不想要的,輸出機制決定你會有許多額外的機械人。以及機械皮薄無控制等特點,沒人喜歡與之組隊。

新版本dnf哪個職業強

3樓:

刺客好點、我玩的就是死靈!pk一點技術都沒有、技能又少!就知道尼古拉斯、殭屍、巴洛克坑人、沒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劍魔在這次的全職業改版中,劍魔的技能形態發生很大的改變,從技能墨跡型轉為瞬間爆發型,技能也大幅度的加強。而劍魔本身在國服就不弱,但因技能形態從而被遺棄,這次劍魔的改版,無疑是崛起的勢頭,所以劍魔平民還是挺值得練

5.24版本更新以後,dnf職業排名。

5樓:憬☆の璦

這是魔獸歡迎程度,其實差不多就是職業排名,吧輔助職業忽略

dnf哪個職業刷圖最厲害2017

6樓:湛藍ll水

刷白圖隨便啥都行 如果是打安圖恩和盧克 現版本應該是 戰鬥法師 劍帝 這些超一線職業

7樓:對面的小伙傳奇

dnf哪個職業刷圖最厲害的話應該是劍宗

劍宗是把魔戰無雙肩甲推向神壇的職業,無數的玩家為了這件裝備死去活來,肩宗在安圖恩攻堅隊裡的表現也是沒有辜負玩家的辛苦付出,就算是難度如此之高的副本,對於劍宗來說也不是問題,但是劍宗上手難度高,可以說是與劍魂的難度不相上下,想要玩好劍宗也是需要刻苦練習。

劍宗,又稱肩宗,是她把魔戰無雙肩甲這個ss裝備推上神壇,有多少人為了這個裝備死去活來的,滿疲勞的刷深淵。事實證明這麼投入是值得的。**有攻堅隊那裡就有肩宗,十個隊伍裡有7個肩宗是團長,其餘的都是火山c,還有乙個是艦炮c,安圖恩副本的難度極高,對於劍宗來說都不是個問題,但是對操作要求要,對熟練度要求高,要說劍魂與她拼技術,劍宗略微遜色了一點,但是只是一點,這點遜色絲毫撼動不了她在第一的位置,目前這個版本依舊是神,技術,輸出,控制依舊全能,如果沒有這些神裝異界的遠古幻影9依然可以拯救想打團的你。

或者劍魂

dnf的老大哥劍魂,四大王爺之一,除了60級版本的不給力之外,其餘版本神一樣的存在,無論刷圖和pk,其實60級版本pk還是很牛的,手拿35小光劍,虐各路大手。現如今劍魂的玩法簡直太多了,是乙個很萬能的職業,我並不是偏愛劍魂,而事實就是如此,斬鐵兵,裡鬼劍術,肩白,幽魂白,等等還有好多不知名的流派。只要你裝備搭配合理,上火山,又如何,要控有控,要破防有破防,按20人打團標準,劍魂可以最快的速度成型乙個斬鐵兵,投入不大,但是需要技巧,劍魂把遊戲技術引到乙個新的高度,無論pk是刷圖。

+v mgt-4931

dnf什麼職業單刷圖最厲害

平民單刷最厲害召喚無異議 如果非要在你給的職業裡選的話女氣功最厲害 目前我自練小號十幾個,感覺狂戰單刷最好,練鈍器精通 一身垃圾紫的狂戰成本也不高,傷害也還可以,注意死亡抗拒加滿的話可以到55級左右單王圖無消耗,再以後可能會要一些藍。武神刷圖也可以,傷害高,裝備也便宜,但是刷圖基本靠無色,消耗也不少...

dnf暗夜使者二覺平民哪個職業刷圖最厲害

忍者或者死靈這兩個都比較無腦 刷圖速度也比較快 dnf暗夜使者二覺後刷圖排行,什麼職業厲害 暗夜的幾個職業,裝備一般的話玩死靈吧,法系刷圖挺好用。準備大投入的話,忍者很nb,影舞和刺客需要很高的操作。dnf暗夜使者二覺後哪個職業刷圖好 目前版本來說暗夜使者4個職業裡最強的是忍者 其次是刺客 然後是死...

DNF暗夜使者二覺後哪個職業刷圖最厲害

刷圖的話還是忍者厲害點 如果你自信自己的操作的話 刺客還有影舞者也都是秒天秒地的 不過對於我這種手殘還不願意動腦子的人來說 忍者比較適合 dnf暗夜使者二覺後刷圖排行,什麼職業厲害 暗夜的幾個職業,裝備一般的話玩死靈吧,法系刷圖挺好用。準備大投入的話,忍者很nb,影舞和刺客需要很高的操作。暗夜使者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