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說二重夫星是什麼意思,算命的說用陰陽紙隔是什麼意思,為什麼?

2021-03-04 08:38:47 字數 1728 閱讀 6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命中男人不缺或事業有成,這個只是簡單解釋,想知道你命中的夫星是好是壞還要細算的,本人剛開的新店可以為你免費解答的。

算命說二重夫星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兩個官星,有可能會有2個長時間在一起的男性。命術是不管你結婚沒結婚的,比如男友同居7年分手了沒領證,這個也算是你的正官的,就是正緣丈夫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意思,不過是有兩個官星而已嘛,代表不了什麼

算命的說用陰陽紙隔是什麼意思,為什麼?

4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指人死以後被分開,活人在人間即陽間,死人就要去陰間,陰間和陽間是不同的空間而使死人和活人分開、

人類生存的空間,稱其為陽間,人類死亡後,其靈魂所在的空間,稱為陰間。空間的一陽一陰組成宇宙的總體 墓地,人死後在陰間的居處時空,正宇宙空間與負宇宙空間組成宇宙的空間總體。在陰陽之間有奈何橋聯絡,又有孟婆湯說法。

算命的說我有三個夫星?是什麼意思啊?急急急

5樓:加v心

如果你上面所說都是事實的話,可能與

你的八字有關。比如說你的八字中命中夫星太弱,受剋過重。或者是傷官太旺之類的資訊。

如果有這些資訊的話,必須通過五行生剋製化的原理調理一下才可以成婚的。不然的話肯定不順了。

這就是真正的八字命理學,不順並不可怕,關鍵看我們如何對待。

算命先生說女人夫星多是什麼意思

6樓:夜夜v蒼朮

這事若發生在算命先生與女顧客命主之間,那麼算命先生是不大可能說這種話的,收費算命為人解惑、為人消災、為人指路的,而不能反而給人添亂又收人錢的,你精別人也不傻。無論那女顧客是否多次婚姻,算命的都不會哪壺不開提哪壺,說人家夫星多,那潛台詞就是說人家男人多是娼妓一類,這等同於又罵人又收人錢,這嚴重違反了算命職業行規,是不可能收到錢的。這事更有發生在教人學算命的書上,因為不是針對具體真實的顧客,而是一些過時的八字命例,著者可以舉例說某個女人命夫星多,結果會如何,且不管著者說對不對,反正是沒人跳出來跟他論理一番的,他出算命書,他掌握話語權。

所以算命先生說女人夫星多,書上可以說,沒人拿他咋的,真實算命他這樣說等於給自己找麻煩………

算命說我命裡沒有夫星,是什麼意思?嚴重嗎?可以怎樣補救?

7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不是真的,他說你不容易得到老公,命運在自己手中

8樓:劇駿拓跋可佳

命裡沒有夫星的大有人在,命理中以財為夫,以用為夫的多了去,這個沒有他說那麼嚴重【請他去看看窮通寶鑑吧】,放心無需補救

凡女命之夫星,即是用神,女命之子星,即是喜神,不可專論官星為夫、傷食為子。

希望對你有點兒幫助

9樓:施兒宮平文

命裡沒有夫星的,無需害怕的。大運,流年以及小運裡有,都算有夫星的。人不可能在命裡,大運,流年,小運都沒有夫星吧?

再說流年與婚姻宮相合,也主有姻緣的,無需擔心。世界萬物都有缺憾,唯有缺憾,世界才多姿多彩,彼此互補。祝福你

算命說我帶夫星是旺夫的意思嗎

10樓:易緣天驕

你好,帶夫星表示命中感情好,如夫星過多則不好,乙個就行了!也不宜不見夫星!

算命說旺子旺夫是什麼意思,算命說旺子旺夫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你好話。說你能為丈夫跟兒子帶來好運。很不錯的評價。你應該高興?才對 也就是相夫教子,家裡你能替他們分擔一些。另外算命這東西要理性看待,切莫與迷信沾邊,算命算的是命理,根據八字排盤以及自身的一些方法來推演無法改變的生辰八字,來定下你大概的一生軌跡,好的推演師確實可以幫你解惑,差的或許會越來越使你...

算命說財重是什麼意思,算命先生說命裡有兩重財是什麼意思?

命理上講究陰陽五行的平衡,不是說財越多越好。無論八字中有幾重財,首要的條件 必須身旺能勝財,否則會因財惹事生禍,或者身體不佳,或妻室不利,或者因女人而耗財等等。謝謝採納 算命先生說命裡有兩重財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你八字裡帶著或藏著兩個財,這代表不了什麼的,很多人都有,而且算命的這麼說也說明他水平很有限...

算命說薄父母是什麼意思,算命書上說的重拜父母吉是什麼意思

2014年裡bai過得還不錯,而進入2015年會同du樣安然自在,快 zhi樂的度過這年的時光,dao只是這其中仍然版隨著時權 間而有所起伏的。因為木星在年中換了星座,即將失去這個優勢,之後或許會感到很不順。但其實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地照顧一下家庭。所謂有得必有失,這時會比較回歸到家庭,比較能夠照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