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一頭驢是什麼電影?是喜劇片,外國的

2021-03-04 08:38:45 字數 2436 閱讀 794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應該是《田禹治》

導演: 崔東勳

主演: 姜東元 林秀晶 金允石

時長: 119分鐘

地區: 南韓

型別: 劇情 喜劇 冒險 動作

年代:2009

劇情介紹:

穿越古今的道士與妖魔大戰,講述道士田禹治遭人陷害被法術禁錮在一幅畫軸裡,陰差陽錯地在500年後的現代被釋放出來,由此引發一連串驚險而滑稽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部電影「瘋狂的貴族」裡面又有人又有驢

3樓:匿名使用者

怪物史萊克?

變身國王?

文章和一頭驢的電影叫什麼

4樓:無聊睇天下

《走著瞧》是由李大為執導,文章、岳紅、 白靜聯袂主演的一部愛情喜劇片。

影片講述了七十年代市知青馬傑插隊時的愛情,以及他和兩頭驢之間的鬥爭故事。

誰知道文章和一頭驢演的電影叫什麼,很急

5樓:蝸牛在路上飛

《走著瞧》由李大為執導,文章、岳紅、 白靜聯袂主演。影片講述了七十年代市知青馬傑插隊時的愛情,以及他和兩頭驢之間的鬥爭故事。

6樓:life造夢

《走著瞧》荒唐的年代,兩隻驢和乙個人的故事。

七十年代,城市知青馬傑插隊來到某山區參加生產勞動,與當地農村少女彩鳳相知相戀。

一次偶然,在山上鑿炮眼負傷的馬傑被送到公社衛生所**。縫針時他見識了麻藥的威力,臨走順手牽羊偷了一支麻藥和針管,帶回村里。

村里養著一頭公驢黑六,它不用下田幹活,每年只管配種,在村里享有特殊的地位和其他牲口艷羨的待遇。飼養員的工作相對輕鬆,馬傑覬覦許久。

回到村里,馬傑悄悄給黑六打了兩針麻藥,令它暫時癱軟。黑六的「怪病」驚動了生產隊隊長大蓮和眾村民,就連獸醫也束手無策,馬傑又利用麻藥過勁兒的時機,佯裝治好了黑六。馬傑取得了隊長的信任,也得到了飼養員的工作。

馬傑不滿黑六隻交配不幹活的待遇,對侍候黑六忿忿不平。一天他違反規定擅自讓黑六拉車,被大蓮隊長發現,隊長嚴厲批評馬傑,馬傑越發怨恨黑六。當晚,馬傑鞭打教訓了黑六,未料一時失手竟鑄成大錯。

第二年春天,鄰村農民牽母驢來和黑六交配,黑六一反常態,再不發情,難以完成配種任務。經獸醫判斷,黑六的生殖能力已徹底喪失,只能下地幹活。

馬傑和彩鳳的關係日益親密,馬傑深感幸福,一心想娶彩鳳為妻。

黑六犁地拉磨都費勁,脾氣又火爆,一次馱村貧協主任進城,半路將人甩下,致其險些喪命。

隊長決定殺掉黑六,並指派馬傑下手。從未殺過生的馬傑頂著巨大的心理壓力,揮下鍘刀,殺了黑六。

黑**後,它的弟弟黑七表現異常。意想不到的是,這頭驢竟漸漸表現出了令人訝異的智力和感情。

黑七咬斷了支撐牲口棚的木樁,牲口棚塌下,一匹母馬被砸死,馬傑在倒塌的一瞬鑽進井裡才得以倖免。

倒棚事故後,馬傑被罰修棚、送糞。馬傑遷怒黑七,人驢之間的矛盾再度激化。馬傑私下裡常捉弄黑七,黑七也送給馬傑變本加厲的報復。

馬傑和彩鳳愈發如膠似漆,終於有一天,情投意合的兩人難捺激動,偷食了禁果。誰也沒想到,黑七竟以自己的方式將酣睡中的他們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並引來村民圍觀。這對年輕人的愛情遭到了毀滅性的打擊。

彩鳳爹不同意馬傑娶彩鳳,甚至不許馬傑和彩鳳見面。彩鳳被送出村子,不知去向。倍受創傷的馬傑終於爆發,但正當他威脅黑七之時卻被大蓮隊長發現,馬傑被免職,又幹起了**眼的活兒。

黑七彷彿鐵了心似地要為被殺的黑六報仇,幾次三番欲致馬傑於死地,最後為了與馬傑同歸於盡,不惜焚。場院堆積的稻草全被黑七點燃,黑七死了,馬傑拼死逃脫,揀了條命。但生產隊以馬傑嚴重破壞生產資料,致使牲口死亡為名,將馬傑移送外地,監督勞動。

十年後,已成為西北畜牧研究所老師的馬傑牽著女兒的手,坐在電視機前看到最新研究出來的一項發明,不由得感慨萬千,生物的靈性

有一部電影主要講一頭驢報復人的故事、這個電影的名字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走著瞧荒唐的年代,兩隻驢和乙個人的故事。 七十年代,城市知青馬傑插隊來到某山區參加生產勞動,與當地農村少女彩鳳相知相戀。 一次偶然,在山上鑿炮眼負傷的馬傑被送到公社衛生所**。

縫針時劇照(19張)他見識了麻藥的威力,臨走順手牽羊偷了幾支麻藥和針管,帶回村里。 村里養著一頭公驢黑六,它不用下田幹活,每年只管配種,在村里享有特殊的地位和其他牲口艷羨的待遇。飼養員的工作相對輕鬆,馬傑覬覦許久。

乙個搞笑電影什麼時代,主角是一頭驢和乙個老頭

8樓:匿名使用者

誰在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

歲月在牆上剝落看見小時候

猶記得那年我們都還很年幼

而如今琴聲幽幽我的等候你沒聽過

誰再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

楓葉將故事染色結局我看透

籬笆外的古道我牽著你走過

荒煙漫草的年頭就連分手都很沉默

有一部電影是香港現代喜劇片,主演叫瀟灑的那個,皇家警察,這部

志在出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13638位 http baike.baidu.電影名 志在出位 類別 劇情 對白語言 普通話 粵語 上 映 1991年 地 區 中國香港 顏 色 彩色 片長 95 分鐘 導 演 葉成康 編 劇 何東 策 劃 左頌公升 ...

誰知道文章和一頭驢演的電影叫什麼很急

走著瞧 由李大為執導,文章 岳紅 白靜聯袂主演。影片講述了七十年代市知青馬傑插隊時的愛情,以及他和兩頭驢之間的鬥爭故事。有一部電影主要講一頭驢報復人的故事 這個電影的名字是什麼?走著瞧荒唐的年代,兩隻驢和乙個人的故事。七十年代,城市知青馬傑插隊來到某山區參加生產勞動,與當地農村少女彩鳳相知相戀。一次...

懷孕時夢見家人牽回一頭驢是什麼意思

今天你bai 看待別人的目光,du帶著挑剔的標準zhi 哦!估計是dao由於近期批判性頗內 強的原因,身邊人身容邊事總是很容易引起你各種各樣的看法呢!只要別人一有某種你看不慣的行動傾向,你立馬就會以糾正者的身份站出來。其實,不妨讓對方繼續做做看,也許他會有其他的想法呢!不過,總的來說,小輩人是你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