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急螺絲釘太緊了然下來怎麼辦,求助,急!螺絲釘太緊了,取不下來怎麼辦?

2021-03-04 08:38:44 字數 3431 閱讀 9433

1樓:原野茫茫

滴兩滴潤滑油、機油或食用油,再用十字螺絲刀擰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天,怎麼弄成這個樣子,十字螺絲刀往下壓緊,邊壓邊逆時針扭,試試看。

3樓:寂寞的藍調

先用平口螺絲刀將十字花刻深一點,再用電鑽拆,用普通的螺絲刀,容易損壞螺絲

4樓:

先拿東西砸下螺絲,因為很久不動,螺絲可能會和螺母沾上~~~砸幾下,一擰應該就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滴一點汽油或者柴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滴點食用油,用點薄的布或紙巾包住螺絲刀頭試試。

7樓:

暴力拆卸,肯定好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擰錯方向了啊

螺絲太緊擰不下來了 怎麼辦

9樓:鞏義海星濾料

加點水或者油在螺絲縫隙裡,然後敲一敲使其分開,擰不動就再加點水然後再敲,只要不是鏽死都能擰開,不要硬擰以免把帽擰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震:千萬不能用扳手硬擰,以防擰滑螺絲的六面稜角,擰斷螺絲或擰壞扳手。此時,可用鐵鎚輕輕震動扳手的手柄,一般螺絲都可震動擰下。

2敲:用方頂鐵鎚邊緣,敲擊螺母,很容易使螺母鬆動。比如,自行車的腳踏板兩端的固定螺栓的螺母,可根據腳踏板的厚度,金屬構造,掌握用力大小敲擊螺母處。

鑄鐵處的螺母可用力稍大些,塑料處要輕輕敲打。如果還是不行的話,用鐵鎚沿方向轉圈敲打螺母,即可很輕鬆地拆卸螺母。

3燒:有些螺絲繡蝕很嚴重,用上述方法仍不奏效,即可採用「火攻」。用氣焊氧化焰把螺絲,螺母充分燒烤,然後向燒紅的螺絲滴上一絲油。

加熱螺絲的目的是使螺絲受熱膨脹。滴油的目的是使螺絲遇冷迅速收縮,加大絲桿與螺母間的間隙,油流入後螺母即可擰下。不過如果附近有塑料器件慎用此法。

11樓:小兔嘰和胡蘿北

首先,一定要用合適的內六方扳手,不能用普通的一字型和十字形的螺絲刀;

其次,用加熱法拆卸,從**上看螺釘周圍都是金屬結構,用酒精噴燈加熱或者大功率電烙鐵區域性加熱,軟化螺紋膠,趁熱拆卸。

螺絲是利用物體的斜面圓形旋轉和摩擦力的物理學和數學原理,循序漸進地緊固器物機件的工具。螺絲是緊韌體的通用說法,日常口頭語。

主要分類包括普通螺絲、機螺絲、自攻螺絲和膨脹螺絲三種。

12樓:常州

建議採用以下方法:一是到專門賣五金雜貨的市場去買套(大概5-6件)內六角的螺絲扳手,大概5-6元錢。二是用打火機把表面塗的油漆燒去,再滴上幾滴機油,再用大小合適的螺絲刀擰一下看看是否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螺釘損壞不厲害,有可能拆下來的。

首先,一定要用合適的內六方扳手,不能用普通的一字型和十字形的螺絲刀。

其次,用加熱法拆卸,從**上看螺釘周圍都是金屬結構,用酒精噴燈加熱或者大功率電烙鐵區域性加熱,軟化螺紋膠,趁熱拆卸,應該可以拆下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加一點機油或煤油,讓螺紋內都充滿,再試一下。如果,還不行;

第二:是內六角扳手不行,就要找一把***的,大部分雜貨鋪裡賣的都是不行的。

第三:如果是內六角壞了,可以用鑿子順著螺紋的方向鑿開。也可以用電焊焊一塊方鐵,用扳手旋開。

實在不行,就用鑽頭打掉螺絲,鑽頭直徑一定要小於螺紋底徑。螺絲太硬,鑽頭打不了,就用金剛石打磨棒打掉。

15樓:河北流星雨

焊乙個t字型鐵桿,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用螺栓鬆動劑,買一罐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螺絲膠?固化後是硬的還是軟的,硬的用手電鑽,軟的,還是用電鑽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四絲還是六絲的?要用專業的《鬆動劑》,你可以去買一瓶,生活中經常能用到。

19樓:櫻花雨下的初見

可以用天蠟水、汽油、脫漆劑、試試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擰螺絲之前先敲擊幾下。在螺絲上噴點除鏽劑,應該就可以輕鬆拿下。

21樓:鐵軌上飆車

先搞點出鏽劑或柴油泡下.再用t型扳手擰.(自己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潤滑油,隔一會再試一下

23樓:

估計還是樓上說的焊乙個把子來轉比較給力

24樓:委正禹鴻朗

用比較小型的螺絲刀,刀口能進入螺絲頭即可,抓住螺絲刀刀柄,逆時針旋轉,待旋轉幾圈後螺絲即會鬆動出來。用的螺絲刀最好用帶磁性的,這樣可以避免螺絲丟失。

25樓:**費幾號

螺絲擰不下來,相信很多人在生活中一定也遇到過想要擰開螺絲的時候,發現螺絲已經生鏽,怎麼擰都擰不下來的情況吧。那麼我們今天就來說說遇見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吧?一 我們可以先用扳手將螺絲擰住,然後我們再用錘子敲擊扳手的把手的位置,力度稍微大一下,這樣敲擊幾下之後,裡面生鏽的部位也就會應為敲擊而產生鬆動這樣再擰的話就會輕鬆許多。

還可以使用火燒的方法,用氣焊氧化焰將螺絲和螺母,充分的燒一會之後再往燒紅的螺絲上滴幾滴油,讓螺絲快速的冷卻,這樣也能增大螺絲和螺帽之間的空隙這個時候再擰的時候就會非常的輕鬆了。三 如果螺絲滑絲的話,我們可以在滑絲的螺絲上,墊上一塊小的橡皮膠塊兒,這樣可以增加螺絲的摩擦力,這時候在輕鬆的轉動滑絲這樣就可以輕鬆的取下螺絲了。

螺絲太緊,用螺絲刀擰不下來怎麼辦?

26樓:白開水cll是我

可以用乙個寬麵的橡皮筋覆蓋在螺絲上,再用螺絲刀去擰,這樣增加了摩擦力,就能很輕鬆地擰下來了。具體操作如下所示:

1、找乙個寬麵的橡皮筋覆蓋再螺絲上,兩隻手指按住橡皮筋,固定再螺絲上。

2、再用螺絲刀插在螺絲口上,用力按住,螺絲刀要嵌入橡皮筋。

3、當螺絲刀已經能固定再橡皮筋上時就能放開手指,然後進行旋轉螺絲刀。

4、這樣就很容易就擰開螺絲了,擰開得差不多時就只用用手指去旋轉。

5、最好如下圖所示螺絲刀就能成功的被擰下來了,這一招針對滑牙的螺絲也很有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絲口進行潤滑(柴油、煤油),等一會,再用榔頭擊打絲帽(讓其有一定的間隙),再用鋼鋸修復絲扣,然後再用螺絲刀擰。實在不行考慮鋼鋸鋸掉螺帽。

衝擊螺絲起子也叫衝擊改錐,修理部借用一下。

加點潤滑油看看起作用嗎要不用焊接的辦法焊上乙個手柄。

28樓:超級無敵

我是用的老虎鉗配合螺絲刀,非常輕鬆的就可以把緊的螺絲擰下來,用老虎鉗的後部夾住螺絲刀(不要用老虎鉗嘴),再擰就可以了

飛兒樂團的《螺絲釘》歌詞,螺絲釘的《螺絲釘》歌詞

歌曲名 螺絲釘 歌手 飛兒樂團 亞特蘭提斯 螺絲釘作詞 陳建寧 謝宥慧 林尚德 作曲 陳建寧我是個小螺絲釘 在大大工廠裡 毫不起眼的小兵 揹負著所有人對我高高的期許 以為我可以 我是個小螺絲釘 在灰色從林里 工作無聊又無趣 身邊的人一再重複著像個機器 空氣快窒息 勇氣沒睡醒 朋友都沒訊息 一天過一天...

螺絲和螺絲釘完全一樣嗎,螺絲螺栓螺絲釘三者有什麼區別啊

不完全一樣,螺絲是螺紋緊韌體的統稱 俗稱 螺絲釘代表緊韌體中的螺釘一類 螺絲 螺栓 螺絲釘三者有什麼區別啊?一 零件不同 1 螺絲 螺絲是利用物體的斜面圓形旋轉和摩擦力的物理學和數學原理,循序漸進地緊固器物機件的工具。螺絲是緊韌體的通用說法,日常口頭語。螺絲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業必需品 如照相機...

自攻牙的螺絲釘和機械牙的螺絲釘有什麼區別

主要是牙形不同,工業上所用的機械螺紋的牙形就是60 角的普通螺紋。自攻螺絲的牙形就是寬牙螺絲。就是模仿木螺絲的牙形。主要區別 自攻螺絲釘的頭是尖的,普通螺釘的頭部是平的 自攻螺釘的直徑由端部到正常直徑位置是漸變的,而普通螺釘的直徑是不變的 除了端部有乙個小倒角 兩者的牙型角不相同,普通螺釘的牙型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