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人員網上如何進行繼續教育,請問會計網上繼續教育怎麼操作?能具體說一下嗎?謝謝

2021-03-04 08:38:44 字數 4743 閱讀 3771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登入你所在省市的會計人員繼續教育官方**,下面以河北省為例。

2、在頁面左側找到登入入口,註冊賬號,填入相應個人真實資訊;

3、賬戶註冊成功後,點選登入;

4、登入後可以看到左側所有的專案;

5、點選學習中心,就可以選擇課時,然後開始繼續教育。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至財政局買繼續卡,然後憑卡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相應的**先進行為時24小時的掛課學習

然後考試

60分合格,

通過後即可

如果怕麻煩,可以至**上找"廊橋遺夢"的店輔給你一條龍搞定

3樓:酷愛**

您好.您到財政局購買學習卡「或者」網繳費開通課程.旺旺.誠心誠意辦事.可以**保證通過

請問會計網上繼續教育怎麼操作?能具體說一下嗎?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網上繼續教育操作步驟如下:

2、選擇好所在地區之後,進入到「修改個人資訊」的頁面,填好基本的身份資訊。(注:沒有會計證的也不要緊,不填會計證編號也可以學習。)

3、具體培訓日期見介面的左側,一定要在培訓日期內參加培訓。

6、點選「確定」按鈕之後,進入下圖步驟,點選「進入學習」。

8、大部分課程也支援手機**,所以繼續教育也可以在手機上完成。

9、聽完所選擇的課程後,開始考試,考試60分以上就可以完成繼續教育了。

以上就是會計網上繼續教育的操作步驟了。

5樓:青春愛的舞姿

會計網上繼續教育就是要根據進一步的具體資料,然後再進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當地會計局繳費,然後你的上崗證上有編號,用編號登入到你會計網上教育的頁面學習。考試,及格了,拿著上崗證,會計局列印成績

7樓:

會計網路繼續教育要求學夠24課時,每年都需要學的,可以到財政局會計股購買繼續教育學習卡(各地情況不同,會有所差異,可打**到當地財政局諮詢情況),然後在學習卡中所提示的**上進行註冊、學習。完成課時後會有考試,考試通過後需到當地財政局蓋章,就完成本年度的繼續教育了。

具體會計網路繼續教育操作流程可以參考文章

8樓:兩個蘑菇燈

你是要查做好了沒有,還是要做繼續教育啊,而且不知道您是哪個地方的?

網上會計繼續教育怎麼考試

9樓:你瞅啥

網上會計繼續教育不需要考試,學員所選課程學習完畢(考試課程需要考試合格),系統自動累加總課時數,總課時數達到規定的課時數後,系統在檢視培訓結果中自動標記為「已完成」。同時系統會將該學員歸類到「完成年度繼續教育培訓」人員名單中。

會計繼續教育指對正從事會計工作和已取得或受聘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職稱)的會計人員進行以提高政治思想素質、業務能力和職業道德水平為目標。

使之更好地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發展要求的再培訓、再教育,這是會計隊伍建設的重要內容,又是一項嶄新的事業和艱鉅複雜的系統工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流程:報名註冊→選購課程→交納學費(開通課程)→網上學習→網上考試→檔案記載 。網上考試的題型為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和判斷題。

課程開通後,學員點選「學習中課程」,按自己所選擇的年度學習包進行學習。一般情況下,乙個年度要求的學習課時數為24課時,乙個週期(2年)要求的課時數為48課時。

學員完成某門課程的所有章節學習後(「是否已完成課程」全部顯示「是」),如果該課程屬於考試課程,必須進入「我要考試」選單參加考試,考試合格後本門課程的課時數才有效。考試不合格允許進行多次補考。

學員如果選擇了非考試課程,只要累計課時達到了要求的課時數,也等同完成了繼續教育。學員可以在檢視培訓結果中查詢、確認。

學員所選課程學習完畢(考試課程需要考試合格),系統自動累加總課時數,總課時數達到規定的課時數後,系統在檢視培訓結果中自動標記為「已完成」。同時系統會將該學員歸類到「完成年度繼續教育培訓」人員名單中。

學員本人可以登陸財政網《會計人員綜合管理網上服務大廳》查詢電子檔案。

檔案記載後,即標明你已經完成了相應年度的繼續教育培訓,學員不需要在證書上蓋章。財政部門將以電子檔案記載為主審驗繼續教育學習情況。

11樓:和粉絲

不用考 網路教育就是直接交錢,等著拿畢業證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網上直接考試的,還有一種是集合一些人一起網上考核的,具體的話,你可以諮詢網上繼續教育服務人員,希望對你有幫助.或者找網上**弄的,可以taobao上搜尋店鋪名:溫馨2011小屋.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學習夠24個課時,才能參加考試,不到24課時,不會出考試券。

在網上怎樣辦理會計繼續教育

14樓:河傳楊穎

2、選擇地區後,即可看到「修改個人資訊」頁面,填寫基本身份資訊。(注意:如果沒有會計證書,那並不重要。無需填寫會計憑證編號即可學習。)

3、在介面左側可以看到具體的培訓日期,一定在培訓日內參加培訓。

6、點選「確定」按鈕後,進入下圖步驟,點選「進入學習」。

8、大多數課程也支援在手機上**,所以繼續教育也可以在手機上完成。(「僅電腦」的就需要在電腦上**了。)

9、聽完所選課程後,開始考試並達到60分以上即可完成繼續教育。

15樓:時光就愛跑

開啟中華會計網校(****chinaacc.***)**後,點選導航欄「會計繼續教育」按鈕進入;選擇您所在的地區進入,如果列表中沒有顯示您所在的地區名稱,從列表下方輸入繼續教育卡號、密碼後直接登入到所在的繼續教育地區;如果您所在的地區需要用學員**登入(我還沒有學員**),直輸入您的學員**,然後根據當地財政局要求交費後,開通課程;

第一次登入需完善個人資訊,要注意輸入會計從業證號、身份證號務必與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上面顯示的一致,點選「提交」按鈕。一旦提交,從業證號及身份證號便無法更改;

選擇課程。注意:課程分企業會計人員和行政事業單位會計人員,學員根據自己的單位性質選擇對應的課程進行學習;

點選「學習時間檢視」,學完規定學時後,方可參加考試;.

審核通過

網上考試合格後,到會計主管部門辦理確認手續或者有些地方不用到相關主管部門確認,直接進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http://kzp.mof.gov.**/)查詢繼續教育資訊。

16樓:錦繡杜江南

登陸當地會計網看看,根據頁面提示就看得到了.

具體步驟:註冊.交費.學習24小時,考試.列印合格證.

17樓:璐璐

現在一般的都是無紙化考試,在網上一查就知道了

會計證繼續教育怎麼弄?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登入地方的會計繼

續教育**,進入會計網上繼續教育頁面,輸入你的會計從業資格證號,和身份證號,之後就會出現你繼續教育的課程,你直接聽就行,因為 大連這繼續教育是免費的,所以就不用去交費,等二十四小時的課程聽完並通過習題測試後,你拿著你的會計從業資格證到會計人員服務中心或者是**辦業務的地方財政局貼上磁條就行,你最好打**諮詢下當地的會計服務中心,因為每個地方都會有不同的差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那是怎麼要求的,但現在都是在晚上繼續

教育的,我說下我這的流程吧,首先登入地方的會計繼續教育**,進入會計網上繼續教育頁面,輸入你的會計從業資格證號,和身份證號,之後就會出現你繼續教育的課程,你直接聽就行,因為 大連這繼續教育是免費的,所以就不用去交費,等二十四小時的課程聽完並通過習題測試後,你拿著你的會計從業資格證到會計人員服務中心或者是**辦業務的地方財政局貼上磁條就行,你最好打**諮詢下當地的會計服務中心,因為每個地方都會有不同的差異的。祝好運!

20樓:會計網

會計人員繼續教育可進行現場教育,也進行網上教育。具體時間要以當地財政局釋出的相關通知為準。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採集資訊,然後報名會計繼續教育,在聽課 考試通過後 就算完成了

22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3樓:小美美不會飛啊

從取得會計證的第二年起,持證人員需要每年進行繼續教育,現已統一改成網路繼續教育,在網上報名、聽課後,視為完成本年度繼續教育,學習結果記錄到財政廳**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繼續教育的機構,你如果覺得找機構麻煩,財政局一般都管直接交錢就行不用上課

25樓:財智會計

你的會計證是**的?會計證的繼續教育一般是領到會計證的第二年開始做的,做繼續教育的方式可能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建議你諮詢當地財局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找一家培訓機構辦理就可以了。

27樓:紅鴻棗

多多人才網舉辦會計證繼續教育加年檢100元,不用本人去。還可辦理變更,調入,調出,過期補辦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機構代辦理就行啦,簡單省事並且費用還沒有財政局收費貴相對於還要便宜點。建議所有有會計證書的朋友都找機構代辦就是了。但是必須是正規的機構沒喊你找假的那種哈

會計人員繼續教育有哪些方式,會計繼續教育的形式有哪些?

一 會計人員可以自願選擇參加繼續教育主管部門認可的接受培訓的形式,主要包括 參加在繼續教育主管部門備案並予以公布的會計人員繼續教育機構組織的會計培訓,選擇網路繼續教育或面授教育完成培訓 參加繼續教育主管部門組織的會計人員繼續教育師資培訓和會計培訓 參加會計 審計 統計 經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以及註冊...

關於會計人員繼續教育的問題

這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的,我們這邊如果少一年後繼教育,審證的時候就把少那一年的後繼教育費補上就行了。至於 會計人員繼續教育教育證 這沒有啥影響,只要你的會計證有審驗印章就行了。年檢是2年審一次,到當地財政局會計管理科審驗。你看會計證上次是啥時候審的2年後的同一時就應審了。可以補學的,規定每年需學習24...

會計人員每年參加會計繼續教育學習,主要有哪些方式

會計人員繼續教育採用網路教育和面授教育兩種形式進行,會計人員可自願選擇 摘自2013年財政部 會計人員繼續教育規定 檔案 第十一條 會計人員繼續教育的內容主要包括會計理論 政策法規 業務知識 技能訓練和職業道德等。一 會計理論繼續教育,重點加強會計基礎理論和應用理論的培訓,提高會計人員用理論指導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