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時跟對方說休息了對方說愜意什麼意思

2021-03-04 08:29:05 字數 3860 閱讀 9948

1樓:沒豆腐飯和

聊天時跟對方說休息了對方說愜意的意思是說聊天的時候對方困了就說自己要去休息了,對方可能說你去睡吧,祝你做乙個好夢

如果你跟乙個異性聊天,晚了你說要休息了,發了個拜拜的表情。然後他回了句晚安,代表什麼呢?

2樓:枝頭是小芽

代表你喜歡他,叫什麼效應我忘了,總之就是你喜歡乙個人你就會在潛意識裡認為他也是喜歡你的,普通的一句話也可能被無限揣測。當然,代表什麼沒法確定,線索太少,給你個提議參考參考,男生不會和毫無好感的女生聊超過20分鐘,如果是你結束的聊天,證明他對你可能有好感。注意,人和人不一樣,這只是猜測,一般情況下喜歡的那一方總是捨不得結束聊天,也有一種情況,他為你考慮而結束聊天。

後者看不出來,屬於情商高的一類,前者很明顯,遲遲不結束,一定是對你有所留戀。你的情況,最後說送你一句話:別多想,多聊聊就知道。

3樓:

這個很難說!也許是順便的一句晚安!也許他對你有意思!具體是什麼意思就看你們什麼關係咯!

4樓:手機使用者

代表他尊重及理解你的意思。

5樓:愛世界春暖花開

就跟拜拜的意思差不多

6樓:蔣蔣

可能是順口一句吧,有時候我也會跟別人道晚安

7樓:離莂殺

可能不代表什麼,只是出於禮貌

8樓:夏菲菲菲

沒什麼意思啊。就友好唄。還是你有點自作多情?

『在聊天中對方說早點休息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是沒話題了就說你早點休息吧!也有的是對你的關心怕你熬夜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說早點休息的時候首先要看時間,如果是在11.30以後說的,那說明真的需要休息了,他可能也困了,對你說早點休息對你表示關心,如果在10.30之前說的,那就證明他不想和你繼續聊天,也可以觀察第二天,如果第二天他主動找你,說明還想和你繼續聊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不想和你聊下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早點休息吧!因為人家要結束話題了!

13樓:偷瞄你的背影

熟嗎?上回我一妹說早點休息吧。我說我不,要不你求求我,發個紅包啥的就考慮考慮。

結果我倆又吵起來了。

吵起來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晚上聊天結束都會說這樣的話呀。也算是客氣用語,也表示對對方的關心和尊重。如果是沒有聊天結束時他這麼說的話,可能是他比較累了,想早點結束聊天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聊到不感興趣的話題他不想聊下去,或者他真的累了要休息然後讓你也早點休息

16樓:思雨愛怡的最愛

這是婉轉的拒絕繼續聊天了,應該馬上停止聊天了,並禮貌的到晚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結束聊天的託詞,也正常

18樓:問道炫舞農場

不想繼續話題了,或者是真的晚了,怕影響你休息,看是什麼情況下回的資訊,情況都不一樣。

19樓:涓嶁啳璇

可能是人家真的累了,

也不排除人家不想和你聊天的情況,

不過沒關係,

做好自己來就可以。

20樓:陽光的史塔克

她的意思是聊天結束,哈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對方不想在和你聊下去了,所以你也沒有備要在繼續聊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知己說早休息吧,是關心

23樓:楊全

意思就是只把你當普通朋友,不想在你身上浪費太多時間。

24樓:流浪的子彈

就是不想和你聊了,嫌你煩

25樓:裙下之忱

我覺得是不想和你繼續聊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故意做一些舉動引起女孩子注意。 會因為她和其他男生親密而不開心。會經常注意著她,偷偷看她。

在她面前會害羞。會有意無意的找她。可能會欺負她,只找她麻煩。

總之,如果乙個男生喜歡自己,總會感覺出點什麼。

27樓:零下二度

不想聊了吧,可能是對你聊的話題不感興趣。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關心你,讓你早點休息,也可能是不想與你聊天,想結束對話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關係還很一般

當乙個人跟你聊天的時候總是說,你早點休息吧。他是什麼心理?

30樓:入侶

也許他是找個藉口停止你的對話,或者他是心疼你熬夜,想讓你好好休息。

31樓:鬍子邋遢

一種是他有相對於你更重要的事去做或者是不喜歡和你聊天的氛圍,另一種可能是他也需要休息了,但礙於情面不好直說所以才這樣說,謝謝,

32樓:牽就

這個是分時間而定的∶如果談話開始不久或者對方尚未有熱情的態度,那就是想盡早結束會話;如果交談有過某個興奮和好奇的時候,可能只是想關心你。另外對方口才不好,那這兩種都有可能。

33樓:她很傾城啊

可能是他有什麼事,不方便說出來,另外這是一種委婉的琢客令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跟你再聊了。或者看你太累了,關心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則是關心你讓你注意身體,二則嗎,沒時間跟你聊

36樓:美美的

沒話說了,也關心對方。

37樓:88舞

他困了~因為我一般也是這麼說的

38樓:深灰藍色的雨

沒有話題繼續聊,或者他有別的事情

39樓:暮然揮手

對你沒有興趣,或者你發生過讓他討厭的事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為你好也有可能是不想聊,嫌棄你

41樓:深光邃海

-總是這樣說有點問題 木有話題 又不好直說我有事你忙別的吧 委婉吧

42樓:馬沐鑫

知道你明天要上班。關心你。

43樓:草地

很討厭你,或者想休息

聊天時跟對方說休息了對方說愜意什麼意思?

44樓:春羽乘風

意思是對方聽你說能休息,是件很爽,很開心的事。也許這時候他還不能休息。他還要工作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他疲勞了,該休息了,想休息也要你休息的

異性主動發訊息說,要休息了哦是什麼意思?

46樓:門前

停止聊天,他要去休息了

這個時候你就回好的,晚安

情人跟我聊天時,他說他好累想休息了,是什麼意思?

4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休息睡覺了。是人都要睡覺的

48樓:等著你

覺得你有些煩了,不然不會這麼說

我跟對方說聰明,而對方說自己笨,我怎麼回答,水平高一點回答

這個辦法你都想到了!真是厲害。我一下子都想不到你這個辦法。我覺得你聰明你還說你笨,那我得有多笨了呀?別人我說聰明,我怎麼霸氣回答 擁有好首攔心情的最佳方式就是 幹正事 如果一整天你都為理者鬧胡想付出切實努力 學會了規定的單詞,讀完彎皮了必讀的書,收尾了工作,寫完了稿子,簽約了合同,鍛鍊沒有偷懶 那當...

跟對方說真話而對方卻就是不相信你自尋死路的用成語形容

忠言bai 逆耳 解釋 逆耳 du不順耳。正直的勸zhi告聽起來不順dao耳,但有專利於改正缺點錯屬誤。出自 韓非子 外儲說左上 夫良藥苦於口,而智者勸而飲之,知其入而已己疾也 忠言拂於耳,而明主聽之,知其可以致功也。史記 留侯世家 忠言逆耳利於行。示例 煙館裡的人,都看這人來歷不明,勸他不要與那人...

女人說,她想跟對方在一起的感覺是很放鬆,很輕鬆,沒壓力。是什麼意思

就是什麼事情都不需要她操心,對方會幫她想好 肯定是喜歡和對方在一起,對對方很信任,但是不是男女之間的喜歡就不一定了!有錢就很輕鬆很放鬆沒壓力 就是能談的來,能有共同語言 他喜歡和你在一起,或者說她愛你 說明她和那人有共同語言,有乙個女孩子說,跟你在一起我感覺很輕鬆沒有一點點的壓力,這是什麼意思 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