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異地戀可行嗎

2021-03-04 08:29:05 字數 5291 閱讀 7870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成熟穩重的,體貼,有愛心,當然有的只要你有錢,管你啥的,不過這樣的女人只是喜歡你的錢而已。異地戀很痛苦的,雙方幹了什麼,也都不知道,呵呵

女人最喜歡和哪種男人談異地戀?

2樓:**

懶洋洋的躺在沙灘椅上,看著眼前的大海,工作了這麼多年第一次出來放鬆,真想一直都住在廣闊無垠的海邊,享受著溫和的海風。就在我意淫的時候突然有乙個長髮飄飄的姑娘出現在了我的視線,一聲潔白的沙灘裙,看起來仙氣非凡,當時的我怎麼也想象不到,我居然跟她開始了長達了3年的異地長跑。

剛開始的時候雖然見不到面也能聊的熱火朝天,話題特別多,總覺得對方就在身邊,根本沒有體會到別人嘴中異地戀的辛苦。

可是時間一長,問題就都暴露出來了,話題變少,對對方的生活了解的少之又少,激情也慢慢退去,妹子還總抱怨我不愛她了,所以才導致感情變成現在這樣,每天除了吵架就是冷戰,相愛相知卻不能相守,這真的是感情中最殘忍的事情。

談過異地戀的人都知道其中的艱辛,想要安慰的時候只能抱著**,想要擁抱的時候只能把自己的衣服往緊裹一裹,有委屈不能及時傾訴,有快樂不能及時分享,漸漸地從最重要變成了最無關痛癢,乙份好不容易得來的感情就這樣走向盡頭。

維持一段長期感情不容易,維持一段異地的長期更是難上加難,今天我給大家總結了3點改變以上問題的解決方案。

1. 溝通:溝通無論是在長期還是異地戀中都是必不可少的部分,不了解對方的生活就是典型的溝通不到位導致的,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你不說我不問,我以為你會主動告訴我,你以為我會主動問你,結果就是誰也不屌誰。

多跟對方分享你的生活狀態,哪怕是相隔十萬八千里也能讓對方感受到你就在她身邊。

2. 提公升:異地戀中最讓人擔心的問題就是你不在她身邊,她身邊會出現各種各樣實力相當的人物給你造成威脅,因為你不能及時判定他們的價值,所以你就要把自己的價值不斷提公升,防止有人趁虛而入,不斷的增加自己價值的同時還會增加個人魅力,可謂是一箭好幾雕啊。

3. 適當表露自己的心聲:第三點是最重要的一點,適當的表露自己的心聲,很多人認為通過**說出來的感情很膚淺,不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情實意,心想著等我見著她的時候,我一定要告訴她我有多愛她,結果就一直想著,想著,想著,最後分手了。

就是因為你們聚少離多,所以妹子感受不到你的愛意,開始對你冷淡,一壺燒的正熱的水突然停火了,你覺得他還能保持多長時間的溫度。及時的表達自己的心聲,打個**告訴她:「我正在看煙火,看到煙火就想起了你,你們一樣美麗,寶貝我想你了。

」就這樣乙個簡單的蜜語就已經夠讓妹子心花怒放了。

為什麼懂得細節的男人最能討女人的歡心,誰說只有大把的玫瑰才能表達愛情的樣子,一句我想你,勝過萬水千山。

女人最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3樓:邛雪容釁彰

男人十戒

1、不要和女人打賭。輸給女人沒面子,贏了女人也沒面子。

2、不要和女人斗酒。因為女人喝醉了不可愛;你喝醉了在女人眼裡更不可愛。

3、不要向女人傾訴戀愛史。如果你和她沒有發展,你的情史會四處張揚,如果你和她有發展,你的情史會成為她要挾你的把柄。

4、不要送錢給女人。錢會使好女人變壞,壞女人更壞。

6、不要同女人議論其他女人。因為同性是冤家;你讚美其他女人,她會不屑一顧;你詆毀其他女人,她會同病相憐。

7、不要同女人議論其他男人。因為女人一生都在研究男人,她比你更了解男人。

8、不要同女人辯論。因為女人是感性動物,從來不講道理。

9、不要**你所愛的女人。你會永失所愛,因為女人經不過**,更不要**你不愛的女人,因為你會惹火燒身。

10、不要試圖同時愛上兩個女人。因為你會過上狼狽不堪的生活;結了婚別再去找情人,因為你會一輩子受累。

4樓:弓水蕊僕奧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5樓:黎孝威水

我認為有很多點:

1.要堅強,是一定的,遇到困難不會將自己的女人推到最前。

2.適當時候的吃醋,因為有時候適當的吃醋,會讓女朋友感到你是很在乎她的。

3.要懂得包容女朋友,因為女朋友很多時候的任性都是因為你,不可以責罵她。

4.不可以對她時冷時熱,那樣會讓她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5.女朋友生氣時會哄她,因為我是乙個女孩,我就很希望有人疼我,哄我。

6.有責任心也是很重要的。

6樓:學馥刁豐

喜歡男人的坦直,認真

有風度,在女人不開心時,總會想盡一切辦法來讓女人開心一心一意,不花心,

最重要的是男人對女人的體諒,關心,不會隨便讓女人哭,不會讓女人受到傷害

7樓:竇雁釗楓

對我好的,能給我安全感的

我覺得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掙錢的本事可以使你在物慾橫流的社會中完善自我,體現人生的價值。這是否就是好男人的標準呢?

過去,忠厚老實、善待妻子、孝敬老人,可謂百裡挑一的好男人;既便日子過的很清貧,只要兩口子舉案齊眉,相敬如賓,就是一段好姻緣。

好男人是女人值得愛的人有事業心跟責任心的男人.

不要太以自我為中心了,女孩子不喜歡大男子主義的男人.

學會關心愛護身邊愛你的人,懂得怎樣去體貼,照顧,關心,理解別人.

不要太去計較你付出了多少,得到了多少..

有事業心,有愛心,有孝心.有責任,有上進心.有自信,有風度,對我要真心,要關心.

一心一意的愛自己的男人!

我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8樓:蓋望亭龐亥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

寵**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9樓:柳念露鐵晗

成熟、穩重、有內涵、有男人味、懂得體貼女人。

不要太過大男子主義。這樣會讓女人很反感。

最重要的是你要愛她。這樣你就會為她去做一切。

10樓:仝丹紅苗涆

上進心,責任感

如果沒上進心在有錢怎麼樣,坐吃山空,多少都會敗光沒有責任感,你總不希望你以後的老公是個有頭就無尾的人吧!

做什麼事都三心二意對你的感情也是!

有人說專一的男人才好,請問這個世界上還有專一嗎?

你還有你,還有你周圍的人,包括自己那個敢說誰專一!!

自己讀做不到的事情何必去要求別人

所以說有責任心就好!

11樓:通雲德豐雪

體貼,負責任,心懷寬大,具有一定的安全感。最關鍵是要真心實意愛女方到永遠。

12樓:項利葉過媼

很多態的

其實有錢的是一

種帥的是一種

13樓:薊染郟歌

如果心裡或多或少放不下這段感情,我想,你想快點放下是沒有可能的,哪怕在做更大的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請給愛一點距離,但這距離應是如風,始終縈繞在你的周圍,而不是從此流連在百花叢中,樂不思蜀。愛的時候,一定要為愛留點距離,能這樣平平淡淡的愛著,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不必太貪心,不必太強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也不要有太多的苛求,讓它若池中芙蕖,自然的生長,散發出淡淡的美,高雅的香。

如果你真想放棄,又何必對已過去的耿耿於懷那?無緣總是無緣,即使相逢也是枉然。人與人的相遇,是上天賜予的緣分,但這樣的緣分在命運面前卻變得過於淺薄,於是,無論人們有多大的不捨或不甘,有些相遇,注定是分離。

如有緣,時間也會給你機會,多為對方想一想,多給彼此多點關心,既然相愛為何要吵架呢。學會諒解,學會寬容。祝你好運

14樓:太叔靜逸牧蕩

女人眼中的好男人:1.

他系上了圍裙,主動下廚洗手做羹湯。如果只是二人世界,就挑一條有***y圖案的,背影看起來是溫馨「煮夫」,轉過身來,就是色香味俱全的**大廚!2.

發動車子之前,伸身過去,為你拉出安全帶並扣牢——趁機吻一下,以此「懲罰」你總是忘記這麼重要的事情。3.

一向行色匆匆的他,過馬路時突然停下來,溫柔地牽住你的手,一起走過斑馬線。偶爾一露的溫柔體貼,比隨時隨地的甜言蜜語更有殺傷力。4.

靦腆地從外套內兜裡掏出一支玫瑰,小聲地說「相識7周年快樂」。而你原本以為他又會像以前那樣要麼忘掉要麼覺得根本不重要。5.

嚴肅認真地,還略帶些許緊張地握緊你的手,直視著你的眼睛,小心翼翼地問:「你的mc怎麼還沒來?是不是……我要做爸爸了?」6.

一起看電視的時候,自然而然地摟住你,細心地為你拔掉一根白髮。7.

甘願、善於並且勇於承認自己是「妻管嚴」。當他在你的朋友面前調侃自己「妻管嚴」的時候,多麼迷人!8.

為兒子diy玩具時無比地專注。在熱心為兒子製作玩具的時候,其實他也正沉浸於對童年美好的追憶中——男人的**並不只有菲利浦剃鬚刀廣告的那一種,當然如果能同時兼備就更完美了。9.

當他拎著水桶自己洗車而不是將車子直接開進洗車場。他細細地清洗車身清理車廂——沒錯,車子就是男人的情人,這個時候,他認真的樣子真的很迷人。10.

他做出每一項正確的決定時,都顯得那麼自信而勇武:創業、買**、投資藝術品……是的,女人其實都更願意做小女人,尤其是,當他總是能做你的主心骨。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呢?

有事業心的男人 事業是男人生存的基礎,情感的基礎,也應該是男人成長的動力,價值的體現。有上進心的男人 男人可以沒錢但一定要有上進心,一定要給自己壓力。專情的男人 因為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有男人味兒的男人 讓女人百吃不厭的。日復一日,嚼其味,品其香,享受生活之美趣,時時讓女人有溫暖愜意的感覺。會疼人,...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1.溫柔體貼不粘人的人 男人喜歡這樣的女人,對比妻子,覺得這樣的女人最吸引人,也最想得到的女人。覺得這樣的女人最懂他的心思,讓他心裡得到慰藉。那是在妻子那裡沒有的安撫感。小劉說,他經常被妻子數落,不體諒他的辛苦。2.簡單爽快不婆婆媽媽的女人 男人喜歡這樣的女人,往往是覺得不需要對方的時候可以輕鬆分開...

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三個技巧,成為最會說話的女人!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的女人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一般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