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祝老人生日快樂,壽比南山嗎,祝老人生日快樂有什麼祝詞??愈多愈好啊!!!急用!!

2021-03-04 08:29:03 字數 5784 閱讀 8752

1樓:無聊聊社會

當然可以,壽比南山不老松,福如東海長流水 這是經典祝壽語!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上面沒有老人家就可以。

祝老人生日快樂有什麼祝詞??愈多愈好啊!!!急用!!

3樓:樓主的老王

1、我會賺錢,所以不需要你是蓋茨,我熱愛和平,所以不需要你是拉登,我遵守交通法規,所以不需要你是李剛,呵呵,我只要你是我的老爸,老爸,生日快樂。

2、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

3、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麵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願父親生日快樂!

4、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福不重;醒來警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為了孩子能夠生活的更好,您操勞了一生,辛苦了一世,在您生日的這一天,孩子為你送上祝福,祝您快樂跟隨,健康常在。

5、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6、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7、歲月飛逝,青春不老。願快樂與您永隨。

8、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確確地,投在您的自行車籃裡,一直陪著您走進燭光,走進生日的祝福!

9、走過萬水千山,也曾百轉千迴,道路坎坷曲折,人生歷練風雨,看透世間百態,領悟生活真諦,父愛厚重如山,我依然愛您如昔,祝您生日快樂,願幸福永無歸期!

4樓:匿名使用者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日月昌明、松鶴長春;

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萬事如意、晚年幸福;

生日快樂、后福無疆。

吉祥如意、富貴安康;

事事順心、幸福長伴;

笑口常開、身體安康。

壽比天高、福比海深;

日月同輝、生日快樂、福星高照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日月昌明、松鶴長春;

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萬事如意、晚年幸福;

生日快樂、后福無疆。

吉祥如意、富貴安康;

事事順心、幸福長伴;

笑口常開、身體安康。

壽比天高、福比海深;

日月同輝、生日快樂、福星高照

5樓:匿名使用者

1、請老壽星的兒子、兒媳上堂拜壽

一拜,祝老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二拜,祝老壽星日月昌明、松鶴長春;

三拜,祝老壽星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請老壽星的兒子、兒媳們獻壽詞)

請老壽星為兒子、兒媳們回贈祝願詞

2、請老壽星的女兒、女婿上堂拜壽

一拜,祝老壽星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二拜,祝老壽星萬事如意、晚年幸福;

三拜,祝老壽星生日快樂、后福無疆。

(請老壽星的女兒、女婿們獻壽詞)

請老壽星為女兒、女婿們回贈祝願詞

3、請老壽星的孫子、孫女上堂拜壽

一拜,祝老壽星吉祥如意、富貴安康;

二拜,祝老壽星事事順心、幸福長伴;

三拜,祝老壽星笑口常開、身體安康。

(請老壽星的孫子、孫女們獻壽詞)

請老壽星為孫子、孫女們回贈祝願詞

4、請老壽星的外孫子、外孫女上堂

一拜,祝老壽星壽比天高、福比海深;

二拜,祝老壽星日月同輝、春秋不老;

三拜,祝老壽星生日快樂、福星高照。

6樓:我勒個去啊

可以祝她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壽比南山,身體倍兒棒。

7樓:小木屋

祝你,生日快樂,壽比南山,福如東海。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三百六十天牙齒天天曬太陽~

9樓:匿名使用者

笑口常開,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0樓:匿名使用者

福星高照,壽比南山?

11樓:揉揉

89歲長輩又篷端午節後的生日,怎麼寫祝福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

誰能告訴我幾句祝老人生日快樂的話

13樓:我是老夫子

老人生日祝老人長壽的話精選

1) 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活越年輕!

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

2) 「滿目青山夕照明",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6) 事事順心幸福長伴;壽比天高福比海深日月同輝春秋不老

7) 一琴一鶴,一花一竹,只圖淡泊清逸;一菜一酒,一草一木,為是輕閒自在,一人一月,一信一思,傳遞孫兒關懷,奶奶,祝您生日快樂!

8) 親愛的爺爺,您年愈九十仍精神爍爍實在是曠達的楷模.我們相約在您百歲的今日我定來為您祝壽!

9)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日月昌明松鶴長春;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11) 親愛的爺爺,向您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12) 祝您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公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

13) 您心靈深處,積存著一脈生命之泉,永遠暢流不息。祝您長壽!

14) 讓我們共同舉杯,共同祝願: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親朋共享天倫樂,歡聲笑語福滿堂。

15) 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

14樓:cda資料分析師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5樓:67085579導師

生日快樂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福壽雙全兒童;健康快樂、開開心心、天天向上。 青年;生意興隆、恭喜發財 老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6樓:匿名使用者

1、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2、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願您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

4、身體永健康,快樂永相伴!

6、長命百歲

7、祝福滿門,壽無疆!

8、歲月飛逝,青春不老

9、福多壽多

祝您老福如東海

10、綠琪千歲樹 杖朝步履春秋永

11、明月一池蓮 釣渭絲綸日月長

12、文明享大年 逍遙鳩杖天保九如

13、春夏秋冬 季季 吉祥如意

14、東南西北 方方 福星高照

15、願您老 壽比南山四季長青

16、藝吐芬芳笑口常開

17、萬壽無疆 長命百歲

18、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老如松柏.

19、仙福永享,壽與天齊!

20、爺爺奶奶身體好,幸福生活賽晚霞。

17樓:棗強魏

在裡面挑選幾個改改就可以了,望採納!謝謝!在此祝你的老人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1、恭祝福祿與天齊,兒孫孝順身邊圍;榮華富貴臥福地,人壽年康全家安。

2、在奶奶的生日到來之際,我祝福我的好奶奶吉利如意,福星高照,萬壽無疆!

3、恭祝你生日與天齊,慶賀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

4、愉快的情緒和由之而來的良好的健康狀況,是幸福的最好資本。祝您樂觀長壽!

5、祝奶奶身體健康、長命百歲;萬事如意、晚年幸福;生日快樂、后福無疆。

6、今天爺爺您的生日,祝爺爺生日快樂,笑口常開,長命百歲,龍馬精神,身體健康,老當益壯!

7、一聲生日祝福道不盡我對爺爺的敬迎,但是我願爺爺您遠永無憂無慮,開心每一天,壽比南山!

8、爺爺,今天你生日了,孫子為您祝壽來了,祝福您生日快樂,健康長壽,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9、歲月不饒人,爺爺的生日到了,又老了一歲,在此特送上祝福語,笑在眉頭喜在心頭,願您健康長壽!

10、親愛的奶奶,您養育子孫的恩典,真是深如東海、重如泰山!在您生日的今天,祝願您生日快樂。

11、爺爺生日快樂,雖然我沒有什麼禮物送給你,但是我會送你一句祝福語,「爺爺祝你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12、奶奶生日快到了孫兒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13、短短的一段生日祝福語,沒法表達我對奶奶敬意,我祝奶奶健康永存,身體一天比一天結實!心情一天比一天開心!

14、夢中縈懷的奶奶,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奶奶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15、祝爺爺:生日快樂、身體健康。祝您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壽與天齊!祝您老人家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

16、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17、壽星送壽桃到你家,祝你健康長壽身體佳,兒孫滿堂很顧家,為人豁達個個誇,心裡時時樂開花,好運連連把財發!

18、這輩子,您做了我的奶奶,我做了您的孫女,這是上天給我做的最好的安排,祝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19、耳聰目明無煩惱,笑對人生意從容,晚年自有祥光照,鶴舞夕陽分外紅。祝您:松柏長青,日月長明;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20、語深深贈至親,平盛世佑平康。出兒孫枝葉茂。奶如意笑吉祥。逢良辰親朋慶。同齊輝多歡暢。悅春秋家溫暖。祝福奶奶生日快樂!

21、奶奶生日快樂,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你身體健康,天天快樂,今年我又一次沒能回家陪您過生日了,等我回去再給您補過!

22、今天奶奶生日,孫兒在這裡祝奶奶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壽比南山,長命百歲,我希望奶奶能夠一直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安享晚年。

23、奶奶,你永遠都是那麼慈祥,你永遠都是那麼的愛孫子孫女,您是我們的自豪!今天我給您祝壽來了,祝奶奶福如東海,身體健康!

24、在這個日子裡,我想起了您。想起了您對我的關懷,想起了您為我的操勞,我只希望給您所有我的祝福,親愛的奶奶您辛苦了,生日快樂!

25、八月桂花香,母親大壽時。古稀之年身體健,勞作不輟精氣足。寬容仁愛鄰里贊,善良節儉美德傳。親朋好友齊祝願:健康快樂,壽比南山!

26、在天願做比翼鳥,爺爺奶奶長壽鳥;在地願做連理枝,奶奶爺爺如意枝。祝:福如東海水,壽似不老松;福壽綿長活百歲,身體康健行如風!

27、安逸靜謐的晚年,是一種休息,是一種愉悅,是一種至高的享受!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您!

28、爺爺,你讓我有了乙個無比幸福美好的童年,讓我成為了乙個充實的少年,乙個優質的青年,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祝爺爺笑口常開,福星高照,萬壽無疆!

29、在我的心中,奶奶永遠都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你永遠都不思回報的為兒女,平生都在忘我的為孫兒孫女付出,你肯定會壽比南山,我們都愛你,祝奶奶生日快樂!

18樓:帥坤哥

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祝您身體健康,天天開心,保重身體。不用太複雜了,真心祝福就行,買個小禮物不錯,天冷了買個圍巾之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又:福如東海水,壽比南山松;

松齡鶴壽。

20樓:週少家的少爺爺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日月昌明、松鶴長春;

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萬事如意、晚年幸福;

生日快樂、后福無疆。

吉祥如意、富貴安康;

事事順心、幸福長伴;

21樓:匿名使用者

貼心一點即可、如果你想做做表面功夫的 下面的倒是可以參考參考 想貼心點的話,就比如:希望老人四世同堂等等,看見你孩子出生或孩子的孩子出生,這樣的意思就是表示希望他長壽一點啊

祝別人生日快樂說說,祝別人生日快樂的語句

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 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 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 好資訊,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每年的今天,我將祝福送去,祝你快樂長久 每年的今天,你將快樂無限,願你延續到明天。乙個心願,願你青春永駐,生日快樂!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乙...

祝幼兒生日快樂的祝福語,祝女兒生日快樂的祝福語

一 祝願我的兒子聰明健康,在我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二 祝寶貝 身體健康!茁壯成長!三 寶貝,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四 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五 值得紀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六 兒子,又長了一歲,願你...

祝自己生日快樂簡短說說,祝自己生日快樂說說

快樂其實很簡單 忘掉煩惱,用一顆寬容的心去面對生活,那麼快樂就會經常來訪。生活像一艘在海上航行的小船,有時順風,有時逆風,有快樂,也有煩惱,只要用心去感受生活的美好,生活中的煩惱就會化為烏有,快樂時刻在我們心中,我們身處快樂的世界 擁有快樂的生活 敞開快樂的心扉,這就是簡單的快樂,快樂乃人生之本。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