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中的人物都有誰

2021-03-04 08:29:00 字數 5447 閱讀 3297

1樓:洛曉風月

清華的理科高材生列兵葉寸心,代號敵殺死(劉曉潔飾)、軍區體工隊的跆拳道高手中尉沈蘭妮,代號滅害靈(安雅萍飾)、軍區紅箭旅上尉軍醫兼作戰參謀何璐,代號和路雪(楊舒飾)、被特招入軍區陸航團傘降導航班的彝族女子曲比阿卓,代號奢香(閃嘉晨飾)、文工團演員中尉唐笑笑,代號芭比(甘露飾)、防化團炊事班的上等兵田果,代號開心果(郭豔飾)、歐陽倩,代號聞香(童苡萱飾)和擔任特戰隊少校教導員譚曉琳,代號雲雀(程愫飾)

雷戰(徐佳飾)

雷戰,嚴肅的魔鬼教官。曾經出國到大英帝國曼徹斯特皇家軍事指揮學院留學並進修軍事指揮技能,也曾經到大英帝國的軍團當中服役。曾經同是軍人的未婚妻安然(萬茜飾)因為執行任務而犧牲,使得他對女兵的訓練尤其嚴厲,目的是訓練出一組實力超強的女子特戰隊,能夠在將來執行任務當中不再有任何**。

在女兵的眼裡,他就是乙個不解風情的魔鬼教官。殊不知,魔鬼教官也有鐵漢柔情的一面,對於女兵的艱苦訓練都看在眼裡,不善於表達的「雷戰」總是讓下屬給予女兵所需的物品及適當的安慰。與男兵相處自如的他,面對女兵總是一副不冷不熱的態度,最後在對戰黑貓時犧牲。

葉寸心(劉曉潔飾)

葉寸心,富二代,因性格叛逆為了完成夢想不顧母親的反對,毅然決然的加入軍隊成為一名軍人。後因表現優異而進入火鳳凰參加特種訓練。進入部隊的第一天與沈蘭妮不打不相識結為冤家,有著清華高材生優越感的她更是不把他人放在眼裡,自此二人一直針鋒相對,互不服輸。

好勝心強,桀驁不馴,不服輸的性格使她加入火鳳凰後一直表現優異,經過嚴格的訓練在幾次軍事演習及實戰中表現突出。雖然與隊友每天吵吵鬧鬧,互看不對眼,卻也經過殘酷的訓練彼此結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誼。

沈蘭妮(安雅萍飾)

沈蘭妮,亞洲及國內跆拳道錦標賽的亞軍,是火鳳凰中格鬥功夫最強的隊員,加上完美的身材簡直就是隊伍中的**霹靂嬌娃。優秀的她使得劇中的葉寸心總是對其看不順眼,沈蘭妮也從不認輸,二人總是互相諷刺、較勁,也正是這樣的特點使得二人經過殘酷的訓練之後感情更加深厚。強勢不服輸的女人也難逃愛情的**。

在經歷情人島度假村恐怖襲擊事件後,沈蘭妮被林國良對譚曉琳執著的追求而打動,並主動出擊向林國良示愛,最終兩人走在一起,可謂是愛情事業雙豐收。

譚曉琳(程愫飾)

譚曉琳,集美國大學心理學碩士、空手道黑帶七段、美國idpa會員、國防大學在讀心理學博士、陸軍少校等頭銜與軍銜於一身的火鳳凰集訓隊教導員。超強的自尊心使其自告奮勇加入特種訓練,與火鳳凰成員一起接受殘酷考驗。譚曉琳不僅能文能武,而且重情重義,為了保護隊員,不惜得罪「雷戰」遭酷刑,使其成為模範女性標兵。

她與雷戰擦出愛的火花,經歷種種磨難,有情人終成眷屬,可謂愛情事業雙豐收。只可惜,雷戰最後犧牲了。

田果(郭豔飾)

田果,代號開心果,乙個俏皮可愛的女孩,單純而活潑。一心懷抱著木蘭從軍的心,偶然聽到上級要成立火鳳凰女子特戰隊的訊息,便自告奮勇要去參加火鳳凰的選拔,由此開始了火鳳凰的選拔訓練考驗,並最終成為火鳳凰女子特戰隊的搜尋引導員、主攻手一員。田果一心木蘭從軍的背後,原來是揹負了家族的心願,爺爺是乙個老革命,戰爭年代斷了一條腿,爸爸是一名烈士,田果這個烈士的女兒,揹負了爺爺太多的期望,並最終戎馬回鄉。

在火鳳凰任務考驗的最後一關,田果在演習任務時因為一根胡蘿蔔引來的插曲帶來乙份感情煩惱,戎馬回鄉後才知道這個人正是家人要為她相親的物件。

歐陽倩(童苡萱飾)

歐陽倩,南京大學化學系在讀的一名大學生,成為火鳳凰集訓隊隊員之前是東南軍區81集團軍防化團話務班的戰士。最終在教導員譚曉琳和隊友的幫助下克服了種種困難,成為了一名真正的火鳳凰特戰隊員。另一方面,歐陽倩是一位性格細膩,嗅覺聽覺超於常人的姑娘,在幾次軍事演習及實戰中都出色的完成了隊長賦予的任務。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碰到了青梅竹馬的武警隊長張晨初,最終並肩作戰,喜獲愛情。

林國良(李飛飾)

林國良,少校軍醫,與譚曉琳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並且一直單戀著譚曉琳。譚曉琳的父母非常喜歡林國良,並且一直幫助林國良撮合與譚曉琳的婚事。當林國良得知譚曉琳加入火鳳凰之後,自己主動向上級申請到火鳳凰訓練基地擔任醫生,以便接近譚曉琳。

譚曉琳對此舉不領情反而感到厭煩,林國良始終不放棄,多次危難關頭挺身而出,這些舉動沒有感動譚曉琳,卻讓沈蘭妮看到後感動不已,並主動出擊將林國良從感情的漩渦中解救出來,最後林國良和沈蘭妮在一起。

哈雷(趙荀飾)

哈雷,突擊手,主要協助雷戰完成訓練火鳳凰的任務,是雷戰的得力左右手。在協助雷戰訓練女兵的同時,對於雷戰的感情生活也是十分關心,對雷戰過去遭遇瞭如指掌的他總是時刻督促雷戰面對自己的感情問題,並激勵他走出陰影。對於女子特戰隊也是關心不已,面對她們接受高難度訓練總是於心不忍,處處顯露其善良溫和的本性。

小蜜蜂(任柯諾飾)

小蜜蜂,遵規守紀不失風趣幽默而又耍寶犯萌的電台兵,代號為「小蜜蜂」。在協助「雷戰」訓練火鳳凰的隊伍中年齡偏小,性格活潑,並且總是在女子特戰隊訓練過程中打趣、耍萌挑逗女兵,惹得女子特戰隊怒不可遏。因此實戰經驗不足的小蜜蜂,在軍事演習中每次都成為女子特戰隊發洩的物件,多次**受虐。

何璐(楊舒飾)

何璐,火鳳凰集訓隊隊員,上尉。火鳳凰女子特戰隊中實戰經驗最為豐富的隊員,對於任何殘酷的考驗都能找到相應的解決技巧,並幫助落後的隊員共同渡過難關,可謂英氣十足。

唐笑笑(甘露飾)

唐笑笑,對敵人展現出超乎常人的靈敏機智,為引開敵人不顧危險以柔克剛。對敵人開唱《最炫民族風》並大跳舞蹈,**敵人轉移視線,最終成功突圍。

安然(萬茜飾)

安然,狼牙特戰基地參謀、臥底偵察員,雷戰的未婚妻,代號紫羅蘭,中尉。安然在執行任務時英勇無畏、雷厲風行,但是在其未婚夫雷戰面前,她是俏皮的小女人。安然在一次執行任務中為保護雷戰英勇就義,而雷戰也就此變成了「魔鬼教官」。

閻剛(姜藝聲飾)

閻剛,專業技術過硬,看似冷酷無情的神,與雷戰既是交情深厚的師徒,又是任務中默契十足的搭檔,還是戰爭中出生入死的兄弟。「火鳳凰」女子特戰隊成員,狙擊手葉寸心導師。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所有角色的名字及代號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雷戰 雷神 特種部隊隊長(少校) 葉寸心 敵殺死(列兵,後改授上等兵) 譚曉琳 雲雀(少校) 歐陽倩 聞香後改為蚊香(上等兵) 何璐 和路雪(上尉) 沈蘭妮 滅害靈(文職幹部,後改授中尉軍銜) 唐笑笑 芭比(文職幹部,後改授中尉軍銜)

阿卓 陸航跳傘基礎教員、奢香(下士) 田果 開心果(上等兵) 胡志遠 老狐狸,中國陸軍狼牙特戰基地雷電突擊隊參謀士官(一級軍士長) 閻剛 閻王,中國陸軍狼牙特戰基地雷電突擊隊狙擊手(上士) 劉藝 哈雷,中國陸軍狼牙特戰基地雷電突擊隊突擊手(上士) 牛青峰 大牛,中國陸軍狼牙特戰基地雷電突擊隊火力支援手(**軍士長) 袁寶 元寶,中國陸軍狼牙特戰基地雷電突擊隊爆破手(上士) 馮冬冬 小蜜蜂,中國陸軍狼牙特戰基地雷電突擊隊電台兵(下士)

3樓:國欣然

雷戰--雷神

譚曉琳--雲雀

葉寸心--敵殺死

沈蘭妮--滅害靈

何璐--和路雪

歐陽笑--蚊香(聞香)

曲比阿卓--奢香

唐笑笑--芭比

田果--開心果

胡志遠--老狐狸

閻剛--閻王

劉藝--哈雷

袁寶--元寶

牛青峰--大牛

馮冬冬--小蜜蜂

4樓:一葉落知

葉寸心:敵殺死

沈蘭妮:滅害靈

何璐:和路雪

唐笑笑:芭比

田果:開心果

歐陽倩:聞香

譚曉琳:雲雀

曲比阿卓:奢香

雷戰   雷神 特種部隊隊長(少校)

葉寸心   敵殺死(列兵,後改授上等兵)

譚曉琳  雲雀(少校)

歐陽倩  聞香後改為蚊香(上等兵)

何璐  和路雪(上尉)

沈蘭妮  滅害靈(文職幹部,後改授中尉軍銜)唐笑笑  芭比(文職幹部,後改授中尉軍銜)阿卓    陸航跳傘基礎教員、奢香(下士)田果  開心果(上等兵)

胡志遠  老狐狸,中國陸軍狼牙特戰基地雷電突擊隊參謀士官(一級軍士長)

閻剛   閻王,中國陸軍狼牙特戰基地雷電突擊隊狙擊手(上士)劉藝  哈雷,中國陸軍狼牙特戰基地雷電突擊隊突擊手(上士)牛青峰    大牛,中國陸軍狼牙特戰基地雷電突擊隊火力支援手(**軍士長)

袁寶    元寶,中國陸軍狼牙特戰基地雷電突擊隊爆破手(上士)馮冬冬    小蜜蜂,中國陸軍狼牙特戰基地雷電突擊隊電台兵(下士)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女主角的靈魂,活在人們心中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所有角色的名字及代號?

6樓:一葉落知

葉寸心:敵殺死

沈蘭妮:滅害靈

何璐:和路雪

唐笑笑:芭比

田果:開心果

歐陽倩:聞香

譚曉琳:雲雀

曲比阿卓:奢香

雷戰   雷神 特種部隊隊長(少校)

葉寸心   敵殺死(列兵,後改授上等兵)

譚曉琳  雲雀(少校)

歐陽倩  聞香後改為蚊香(上等兵)

何璐  和路雪(上尉)

沈蘭妮  滅害靈(文職幹部,後改授中尉軍銜)唐笑笑  芭比(文職幹部,後改授中尉軍銜)阿卓    陸航跳傘基礎教員、奢香(下士)田果  開心果(上等兵)

胡志遠  老狐狸,中國陸軍狼牙特戰基地雷電突擊隊參謀士官(一級軍士長)

閻剛   閻王,中國陸軍狼牙特戰基地雷電突擊隊狙擊手(上士)劉藝  哈雷,中國陸軍狼牙特戰基地雷電突擊隊突擊手(上士)牛青峰    大牛,中國陸軍狼牙特戰基地雷電突擊隊火力支援手(**軍士長)

袁寶    元寶,中國陸軍狼牙特戰基地雷電突擊隊爆破手(上士)馮冬冬    小蜜蜂,中國陸軍狼牙特戰基地雷電突擊隊電台兵(下士)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中主演們現在都怎麼樣了?

7樓:白山茶

《特種部隊的鳳凰》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用大量的女演員來解讀女特種部隊的髮簪也非常吸引觀眾,但劇評不是很好,儘管如此,女特種部隊的演技還是值得稱讚的,那麼現在那些女兵都怎麼樣了呢

讓我們下面來看一看。程愫在《特種兵之火鳳凰》中飾演集訓隊的教導員,此外,2023年《與狼共舞2》上映後,成雲和丈夫傅成鵬在劇中再次重新整理了前沿,再次掀起了**熱潮。成軍顛覆了劇中冷血**與狼共舞的形象,成功地扮演了一名具有各種風情的女間諜「梁櫻桃」

。2023年1月15日,「特種部隊的雷霆」在江蘇衛視幸福劇場首映,程軍率領「雷霆」救援突擊隊指揮官曾子默領銜,再次成功塑造了女性特種部隊的經典形象。每個角色都很生動。

程的演技精湛,各種角色都能輕鬆演繹。劉曉潔(葉寸心)2023年,劉曉潔與徐洪浩登記結婚。2023年兩人的愛情結晶公尺豆誕生,公尺豆乙個多月的時候,一家三口在2023年的《冰是睡著的水》中共同演出劉曉潔是東北瀋陽的女孩子,卻生得亭亭玉立,

在六朝古都南京念完藝術學院,剛拍完兩個電視連續劇,就被廣東衛視看中,委以重任,同時飾演《風雨西關》最關鍵的兩個人物:天使般的麥琪與精刮的小桃紅,劉曉潔像是乙個沒有虛榮心的人,心態平和得很,宣稱自己既不會特別激動,也不會特別沮喪,只想好好領會人物,把握角色,演好戲

你覺得《特種兵之火鳳凰》好看嗎,《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這部電視劇集大家覺得怎麼樣?

據我了解,很多人看了以後都覺得這群女兵很棒,能忍受男兵一樣的嚴酷訓練,各個部隊各個專業的人在集訓裡完成了鳳凰涅槃。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 講述的是某軍區高層決定選拔組建一支代號為 火鳳凰 的女子特戰隊。於是,來自不同部隊不同職位的八名女兵聚到了一起,她們懷揣著各自的理想,通過近乎殘忍的訓練和實戰逐漸蛻變...

特種兵之火風凰的拼音,特種兵之火鳳凰拼音

te zhong bing zhi huo feng huang de ping yin 特種兵之火鳳凰拼音 特 種 兵 之 火 鳳 凰拼音 te zhong bing zhi huo feng huang 第四聲 第三聲 第一聲 第一聲 第三聲 第四聲 第二聲 特種兵之火鳳凰大寫拼音字母的第乙個 ...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中真正的夫妻演員

雷戰和安然,天狼和雲雀,黑貓和葉寸心,小蜜蜂和李曉芸都夫妻。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 是特種兵系列的第三部,繼續沿用 我是特種兵 原班人馬再次打造特種兵系列題材電視劇集。由南京軍區前線文工團承製,幸福藍海影視文化 投資,導演劉猛執導,演員程愫 徐佳 劉曉潔 楊舒 安雅萍 童苡萱 郭豔 李飛 趙荀 任柯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