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氣蓬勃哪個字是錯別字,氣像萬千中哪個是錯別字,正確的字應該怎麼寫

2021-03-04 08:28:57 字數 534 閱讀 4624

1樓:匿名使用者

潮~朝朝氣蓬勃

朝,早上。蓬勃,旺盛的樣子。

朝氣蓬勃,形容充滿了生氣和活力的樣子。

出處:李曉明《平原槍聲》:「朝氣蓬勃的肖家鎮一下子變得空虛了,沉靜了。」

2樓:無業憂民

朝氣蓬勃,解釋:朝,早上。蓬勃,旺盛的樣子。朝氣蓬勃,形容充滿了生命和活力的樣子。

氣像萬千中哪個是錯別字,正確的字應該怎麼寫

3樓:518姚峰峰

氣象萬千

拼音qì xiàng wàn qiān

註釋形容景象或事物壯麗而多變化

含緒,籤賞,篷勃,哪個字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含緒,籤賞,篷勃。上下比較一下:

含蓄,鑑賞,蓬勃

5樓:匿名使用者

含蓄,鑑賞,蓬勃。遇到類似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拼音輸入法,打出片語。

驚慌失錯哪個是錯別字,語文!驚慌失錯哪個字錯了填在括號裡改正?

應該改為 驚慌失措 應該為驚慌失措,不是錯,而是措。驚慌失 錯 措。望採納。應該是驚慌失 措 精 銳 驚慌失措 錯 字換成 措 錯 正確的是 驚慌失措 語文!驚慌失錯 哪個字錯了填在括號裡改正?正確的應該是 驚慌失措 驚慌失錯 錯,措 驚慌失錯中 錯 應該是 措 聯想措手不及 驚慌失措 哪個字錯了,...

震憾中的錯別字是什麼,震憾人心哪個字錯了

震撼。第二個字錯了 震憾人心哪個字錯了 震憾人心的憾字錯了。正確的是 震撼人心。希望能幫到你!zh n h n r n x n 震撼人心 應是 撼 而不是豎心旁的 憾 震憾的憾錯了,應該是震撼,把忄改為扌。是震撼人心,不是震憾人心 震憾人心的憾字錯了,應該是,震撼人心 生活中的常見錯別字 100個最...

年愈古稀這個詞語中的錯別字是哪個

愈 字錯,應為 逾 年逾古稀 ni n y g x 意思 指年齡已經超過了七十歲。逾 超過古稀 指年齡到了七十歲,又稱古稀之年。成語出處 唐代 杜甫 曲江 詩 酒債尋常行處有,人生七十古來稀。同義詞 桑榆暮景,風燭殘年,年老力衰,桑榆末景,老態龍鍾,日薄西山。反義詞 如日方公升,年富力強,春秋鼎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