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巧成拙,是指什麼生肖,弄巧成拙是什麼生肖

2021-03-04 08:28:56 字數 1551 閱讀 4768

1樓:企鵝傻啊

是蛇宋·黃庭堅《拙軒頌》:「弄巧成拙,為蛇畫足。

弄巧成拙是什麼生肖

2樓:喵勿星球

是蛇理由:宋·黃庭堅《拙軒頌》:「弄巧成拙,為蛇畫足。

3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生肖是馬,因為做事情馬虎才會弄巧成拙。

4樓:怎報

鼠,為了逃難,不成想排在了十二生肖之首

弄是什麼生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生肖~蛇 蛇也是比喻女人,~搔首弄姿 生肖蛇 生肖排行第六位,地支是巳 時間是9至11點 很久很久以前,蛇和青蛙是朋友,不過蛇那時長有四條腿,青蛙卻沒有腿,靠肚子蠕動爬行,可是蛇好吃懶做,青蛙十分勤快它不但要捉蟲給蛇吃,還。

婦人面前弄巧是什麼生肖

6樓:匿名使用者

蛇,(弄巧成拙近似畫蛇添足)

7樓:槿梔悠然

豬 ...吧,不是很清楚

弄巧成拙打一生肖

8樓:匿名使用者

蛇理由:宋·黃庭堅《拙軒頌》:「弄巧成拙,為蛇畫足。」

十二生肖弄巧成拙是什麼生肖

9樓:流逝唔的青春

╭︿︿︿╮

( (oo) )

︶ ︶︶

豬╭︿︿︿╮

( (oo) )

︶ ︶︶

「弄巧成拙」這成語中是十二生肖中的哪一生肖? 40

10樓:冰琪凌最愛

蛇出自:宋·黃庭堅《拙軒頌》:「弄巧成拙,為蛇畫足。」

11樓:匿名使用者

蛇弄巧成拙nòng qiǎo chéng zhuō【解釋】:本想耍弄聰明,結果做了蠢事。

【出自】:宋·黃庭堅《拙軒頌》:「弄巧成拙,為蛇畫足。」

【語法】:聯合式;作謂語;含貶義,用於批評場合

12樓:長弓小子

蛇,畫蛇添足,

出自《戰國策·齊策》

形容自作聰明,反而得不償失!

13樓:百度使用者

╭︿︿︿╮

( (oo) )

︶ ︶︶豬

14樓:韓在汐

蛇 類似 畫蛇添足

2023年055期弄巧成拙打一動物生肖

15樓:o掌紋魚

是生肖兔

屬兔的人今年財運平平,錢財易洩,除了設法節省開支,堵塞經濟漏洞之外,並要戒除貪念,以免因貪而受騙破財。今年財運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二月、五月、六月、八月、九月及十一月,必須警惕戒備,有備無患。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四月、七月以及十二月,若要獲得較佳的經濟成果,必須好好把握以上的時機。

弄巧成拙是什麼動物,弄巧成拙是什麼生肖

蛇典故 出處 宋朝 黃庭堅 拙軒頌 弄巧成拙,為蛇畫足。弄巧成拙是什麼生肖 是蛇理由 宋 黃庭堅 拙軒頌 弄巧成拙,為蛇畫足。這個生肖是馬,因為做事情馬虎才會弄巧成拙。鼠,為了逃難,不成想排在了十二生肖之首 弄巧成拙,猜一動物 弄巧成拙,為畫蛇添足也。所以謎底應該是蛇。弄巧成拙代表什麼生肖 就是偶然...

畫地為牢指什麼生肖,畫地為牢是指什麼生肖。

畫地為牢指什麼生肖 答案 羊。畫地為牢 hu d w i l o 解釋 在地上畫乙個圈當做監獄。比喻只許在指定的範圍內活動。出處 漢 司馬遷 報任少卿書 故士有畫地為牢,勢不可入,削木為吏,議不可對,定計於鮮也。結構 連動式。用法 比喻只許在限定的範圍內活動。又作 畫地為獄 一般作謂語 賓語。正音 ...

醉生夢死是指什麼生肖,醉生夢死指什麼生肖

是豬生 活著。象喝醉酒和做夢那樣,昏昏沉沉,糊里糊塗地過日子。豬,每天在吃,睡間度過,所以稱之為醉生夢死。豬啊,吃了睡睡了吃的 醉生夢死指什麼生肖 是豬 醉生夢死指 生 活著。象喝醉酒和做夢那樣,昏昏沉沉,糊里糊塗地過日子。豬,每天在吃,睡間度過,所以稱之為醉生夢死。醉生夢死在十二生肖中代表什麼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