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個品種多肉植物的種子好種成活率高啊

2021-03-04 08:28:56 字數 963 閱讀 9344

1樓:深深深藍

到花卉市場就可以買到的,最好直接買長出來的成品,畢竟粽子發芽還是需要一定技術含量的。多肉植物買回家注意光照和少澆水就可以的,我種的幾盆水澆多了就掛掉了,現在種的基本乙個月澆一次,而且每次澆的水也不多。現在瓦松已經開花了。

這些多肉植物,你養一段時間就有經驗了,到時候可以自己分株的。很簡單。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肉植物種子具體的種植方法,不同的品種多肉的種植方法也是不同的,有的多肉比較喜陽,有的又比較喜陰,所以在種植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下,還有就是現在是冬季,多肉植物過冬是要多注意的問題,大棚裡的溫度一般情況下可以滿足的,其實還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項和問題,你可以來我的多肉大棚來,我具體教你,北京市順義區高麗營來相聚農業觀光園,駕車路線:行車路線:京城高速白馬路出口,向東行駛至天北路與白馬路交叉口,右拐,沿著天北路向南行駛1000公尺,路東。

你可以過來看看。

多肉植物是買種子好還是葉子好?哪個種更有效果

3樓:大哥

多肉植物的播種和葉插,考驗的是你的耐性。若你有播種多肉的經驗,從播種到長出小苗,這個過程是蠻有情趣的。葉插也是一樣。

從效果講,葉插的成活率相對高一些。但也決定於葉片的質量、品種和你的管理。

如果在**網上買多肉植物的種子好種活嗎?

4樓:貝克街流浪貓

不一定,要看種子的質量,還要看播種的技術水平,所以任何賣家都不可能保證出芽率。

選擇口碑好的,靠譜的賣家,嚴格按照說明播種,剩下的就看運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到附近的

花鳥市場買吧

有問題也好請教

6樓:夢是氫氣球

一般銷量好、信譽高的賣家賣的都比較靠譜,他不會為了一點種子錢把店砸了

請問多肉植物那些品種有毒,多肉植物哪個品種有毒

多肉植物只有部分品種的蘆薈 仙人掌 朧月是幾乎無毒的,其他多少有一點,其次判斷是否有毒,可以看植物的汁液如果不是透明的,即如果是乳白色之類的,就多半有很大的毒性。個人建議還是吃別人吃過沒事的比較好。多肉植物哪個品種有毒 大戟科的植物無論是否多肉植物基本都是有一定毒性的,比如多肉的麒麟掌 龍骨 虎刺梅...

多肉植物哪些品種好看,多肉植物中什麼品種好養

一般情況下都是玉露,生石花,碰碰香,紅寶石,黑王子,當然多肉植物喜光耐旱,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才可以 多肉植物中什麼品種好養 白牡丹首先是葉插成活率接近100 其次是個非常皮實而且生長速度超快的品種。吉娃蓮這個品種的最大問題就是化水,尤其是靠近土 或貼著土 的老葉片很容易化水,需要及時拔除。藍石蓮生長...

多肉植物裡哪個品種最好看,多肉植物中什麼品種好養

觀音蓮 寶石花 玉蝶 虹之玉 照波 佛手掌 千佛 火祭 長壽花等等都好看。多肉植物中什麼品種好養 白牡丹首先是葉插成活率接近100 其次是個非常皮實而且生長速度超快的品種。吉娃蓮這個品種的最大問題就是化水,尤其是靠近土 或貼著土 的老葉片很容易化水,需要及時拔除。藍石蓮生長速度極快。注意葉片比較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