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點06分出生的女寶寶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8:28:55 字數 1034 閱讀 4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10日11點06分

農曆:2023年九月十二午時

八字:己亥 甲戌 庚辰 壬午

五行:土水 木土 金土 水火

納音:平地木 山頭火 白臘金 楊柳木五行統計:1木1火3土1金2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不缺,日主天乾為金;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金的字。

2樓:我是路人丙飄過

五行個數:1個金,2個木,1個水,0個火,4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土金,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水木火。您八字中的五行土偏旺,根據八字中和的原則,五行偏旺者,亦制之洩之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的五行缺火。

2023年陽曆10月12日上午10點出生的女寶寶五行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陽曆10月12日上午10點出生的女寶寶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壬午日 乙巳時

五行缺金,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

例如可以取名字:詩悅

詩:五行屬金

悅:五行屬金

出自:花悅悅花者,實惠能詩家 —— 宋 · 舒岳祥《謝達善見惠碧桃古體》

4樓:寶寶起名德名軒

八字是:己亥、甲戌、壬午、乙巳(本命日元為壬水)五行是:土水、木土、水火、木火(本命日元為壬水)八字分析詳情:壬水日元生於戌土月,戌土生壬水,日元得令。

生扶日元的有:年支亥水。

克洩耗日元的有:年幹己土、月幹甲木、日支午火、時乾乙木、時支巳火。

總體上生扶力量稍微低於克洩耗力量,八字稍弱。

即本命日元壬水稍弱,生助和幫扶壬水的五行屬性為喜用神。

金生水、水幫水,八字喜用神為:金、水。

綜上所述:起名時宜選擇金、水屬性的漢字,忌選擇木、火、土屬性的漢字。

網頁鏈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孩子缺不缺什麼你覺,我覺得應該找乙個懂得孩子的批字的先生來看一看。

陽曆早上6點30分出生的女寶寶五行和生辰八

小孩起名並不是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也不是好聽就有用,起名要分析八字的格局,五行喜忌,名字要對有利的進行幫扶,對有害的進行壓制。其實你寶寶要結合傳統命理五行起名話,最好結合的出生年月日時辰 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 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適合命局,還要考慮多個方...

新出生女寶寶,號早上8點56分出生,跪求大師

怎樣取個好名字 一 數理選擇 1 避開兇數。2 排出取名者的八字,找出五行喜忌,取名時要補偏救弊。二 字音選擇 1 避免姓和名的聲母 韻母相同。2 避免姓名的字音與 之詞語諧音。三 字義選擇 1 不要用太俗的字。2 不要取太洋化的名字。3 不要用太冷僻的字。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馬姓寶寶起名201...

號農曆11月2113點10分出生寶寶五行缺什麼

丁酉 癸丑 己亥 乙亥 火金 水土 土水 木水 五行俱全 喜火貴姓 2017年12月30號農曆2017年11月13日19點17分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 50 這是你該考慮的嘛?我家的都是爺爺取名的,因為他們最懂這些,問問你爸爸或者爺爺,他們的書肯定有這些,你說的五行我並不知道,這些。問問老人吧。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