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看看這道題怎麼做?詳細步驟,大神,看看這道題怎麼做

2021-03-04 08:28:51 字數 947 閱讀 4127

1樓:西域牛仔王

y'=arctan(x)+x/(x²+1) - x/(x²+1)

=arctan(x),

y''=1 / (x²+1)。

大神,看看這道題怎麼做

2樓:robot自學

選c不懂再問可以討論

3樓:不用錢

分母不能為0,答案裡面有0的都不對,選c

4樓:伊凡

全部還給老了,曾經這些都是很簡單的題目,現在都不認識它們了。唉!!!!

5樓:1桃蘇顏

額,這道題..........雖然我是個學渣,但是我知道乙個「分母不能為零」,a\b\d都有零,是不是可以直接排除了?

這道數學題怎麼做?要詳細的解題思路,謝謝

6樓:活寶

解:設原計畫x天完成,那麼這批生產任務共有850x臺 ,則:(x-4)*950=850x 950x-3800=850x 100x=3800 x=38 即原計畫38天完成,這批生產任務共有850x=850*38=3480臺 。

各位大神看看這道題怎麼做?

7樓:江寒風清

are you drawing a picture?

8樓:愛

are you drawing the great wall?

求大神看看這道題該怎麼做啊

9樓:微笑面對

嗯,這道題該怎麼做?如果你不會做的話,你可以從作業幫裡邊兒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23123123123123123

大神看看這道題,求詳細步驟,求數學大神看看這道題怎麼寫,要詳細過程

首先 1,1 這個點在兩條曲線上,所以把這個點帶入第乙個方程可以得出a 2,求b的話,應該是跟他倆相切有關或者是把他們看做方程組的話只有一組解,具體的忘了 求數學大神看看這道題怎麼寫,要詳細過程 第十七題的計算需要細心,因為設定了很多陷阱,熟悉指數函式和三角函式特殊值會比較容易計算出來。第十八題,是...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道題應該怎麼做,求大神給看看,這道題怎麼做?正確必採納

從這個統計圖上我們可以看出,七年級的這46位同學超過半數以上的人是很少做或者幾乎不做以上的這四件事。具體的建議是要讓學生分擔家中的事物 例子嘛就像圖上所說的四件也是 對了,你是不是也在這超過半數的人之中呢?很少或從來不洗衣服的人較多,建議手洗 求大神給看看,這道題怎麼做?正確必採納 這個bai極限可...

麻煩幫我看看這道題怎麼做,麻煩幫我看看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貓 和 母雞 這兩篇文章的作者都是老舍先生。或 貓 和 母雞 這兩篇文章都是老舍先生寫的。麻煩幫我看看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答案是25 根據第三個式子分別得出一雙鞋是10 那麼乙隻就是5 人是5 花是4 問的是乙隻鞋 加人乘以花 得出25 希望可以幫到你!如圖所示 注意 小人的穿著 答案是43。由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