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求測我男友何時才能找到工作?他失業月左右了,愁死了

2021-03-04 08:28:48 字數 1307 閱讀 768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眼前就會有機會出現。但是這個人實在是不適合,或者太懶,或者能力不夠,加上自己一動不動,所以,這個機會也會溜走,而抓不住!不僅如此,後天你倆或者他和家人還會大吵一頓。

2樓:東南風

1、他自己不想測,卦神也不會對他感冒。

2、官爻空亡臨青龍,我說他沒有進取心有點好吃懶做不知你有沒有意見。

3、官爻得月建生,說明他還是有能力的

4、官下伏財,應該另外女性對他有好感,多數是**裡。或者說,他有很親密的女q友。

5、世爻臨朱雀化進神,你不斷地為他花錢,不斷地數落她,長此下去,我怕你臉上會起雀斑的。

6、世與用神相剋,你幫不了他

先隨便找份地攤乾乾再說。

3樓:乙書生

好好努力,最慢到農曆四月能找到合心的工作。現在應在市場先找乙份工作幹著,比在家裡宅著好!

4樓:璞玉

他本人不想找工作,態度不端正,如果本人不改變,不行的。先保證搖卦錄入的準確先哈!】

六爻求測:我男友何時可以找到工作?

5樓:笑著承擔

確實很不順利

短期內恐怕是找不好了,而且還會花費不少錢財

農曆11月份 能得到乙份非常不錯的工作

6樓:草堂懿人

依卦解卦

這一卦佔工作還算不錯的,本卦,地山謙卦

,意思為山藏於大地之中,表示謙虛的美德。風天小畜卦表示小有積畜。從卦意上是否可以解釋為目前你男朋友還是比較謙虛,沒有在應聘中展示出自己的更好地才華,也或者沒有合適的工作,或者沒有遇見合適的單位。

六爻具體看:為男朋友佔工作,應看兄弟爻,子孫爻亥水臨巳月,月破無根,該卦官鬼動於卦中,生父母辰土,父母辰土動於卦,動生兄弟酉金,兄弟酉金動生世爻子孫,因月破生之不起。

此卦,表明目前卦主人狀態一般,世爻逢月破,出月則不破。從卦上看,從下月開始就會逐漸好起來,只要不懈的努力,陽曆8月份就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 -!我一直可好奇,那些大神究竟是咋算出來的?掐指?還是蒙?

六爻解卦,現在失業了,看什麼時候能找到工作?

8樓:心理學成員

你好!斗數之家很高興為你解答: 八字看找工作不成問題,是不是要求太高哦

採納後心想事成,好運連連,身體健康,開開心心每一天,一生平安,一帆風順,一本萬利

9樓:涼

多做點好事,在找個好工作。

六爻怎麼看工作變動,六爻解卦,測工作變動,詳細解釋卦象,感謝

要看世爻 官鬼 父母爻。世爻代表自己,宜旺相不宜休囚。官鬼代表版工作,父母爻代表單位。不權更換職業只換單位時,宜父母爻動,動來生世合世為美,但父官均不宜休囚被克或被衝或入墓,三合局尤其是世局為最佳。更換職業時,宜官鬼爻動,生世合世。所有時候世爻均不宜無故自空。兼看子孫 官鬼 父母。六爻解卦,測工作變...

六爻解卦,求測感情可以復合嗎,求高人六爻解卦,卦得風山漸,問感情是否能復合。

很難!或者是不能復合。兩個人的氣質和品質,生活習慣處事方式都是有差別的,所以才會有感情上糾葛,有些小的事情可以不去在意,但因原則問題傷了感情是很難癒合的,你不用六爻解卦求測感情,單舉乙個例子你就可明了。你非常喜歡,而這個寶貝在你的心中佔有非常重要的位置,而且你特別的在忽它,特別心愛的乙個杯子,假如被...

手搖六爻,求高人解卦,何時有工作?多謝!不會的,請繞行

世爻臨青龍財爻,為z正常工作的工資,旬空,說明目前沒有工作,有了工作自然就有工資了,戌月衝空填實,就會有工作了。待遇不好說,財旺本待遇不錯,但醜未戌三刑,和你自己期望的不一樣吧。8月10號上班,近日訊息估計在8月8號,但是事情有反覆,不能一蹴而就,要有耐心 手搖六爻,請高人指點.目前沒有工作,很是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