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市份八年級期末統考成績單,長治市2023年1月份八年級期末統考成績單!

2021-03-04 08:26:52 字數 938 閱讀 5774

1樓:ar科技團隊糯公尺

成績查詢一般可以直接到學校**上面查詢,或者直接打**查詢,查詢一下當地的教育網看一下是否有相關**,基本上學校都有**的。

八年級上冊期末的成績單2017–2018

2樓:雙橋煙雨

八年級上冊期末的成績單,

可詢問學校教務處,

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

祝你好運。

八年級期末考試成績表

3樓:四條腿王強二家

八年級期末考試成績。八年級三班

4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初二期末考試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長髮中學八年級成績單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報告成績李經雨各科成績

7樓:火昱

去問你班主任不更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個屁呀。 你們不知道我咋知道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烏尊鎮中學八年級三班學生的期末考試成績

2023年八年級期中考試成績單

10樓:籍秀英斂春

你可以登陸學校**輸入學籍編號查詢,或則致電他們的班主任,祝你快樂幸福!一般還是不要再網上來問吧,聞不到什麼東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省曲靖市富源縣營上鎮民家中學八年級成績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201883020148

13樓:快樂的我風之宜

江夏區一初八年級期中的成績單

2023年八年級期末考試成績,2023年八年級期末考試成績

只能到教務處或班主任老師那裡才能查詢得到。查成績的話,最好自己去問一下老師,或者讓家長直接打 這樣才是最方便快捷的辦法,現在沒有統一的考試成績查詢網。泉壩初級中學的成績是多少?and closed in a week,he 八年級期末考試成績表 八年級期末考試成績。八年級三班 搜尋初二期末考試成績 ...

遵化二中八年級15班成績單,遵化二中查詢成績如何查

如果學校的成績釋出到網上了,可以直接到網上去查詢,如果網上沒有可以直接打 給班主任查詢一下。你幹嘛這麼麻煩,現在有乙個最最簡單的辦法 給班主任打 遵化二中八年級32班期末考試成績單 遵化二中查詢成績如何查 遵化二中查詢成績學校會下發成績單到各班級,學生去班長那看就可以。遵化市第二中學有乙個求突破,謀...

南昌市八年級第一學期數學,英語和物理的期末

2008 2009學年度南昌市期末形成性測試卷初二 八年級上 物理和英語期末答案 答案題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答案2008 2009學年上 一 選擇題 題號 1 2 3 4 5 6 7 8 9 10 答案 a d c c b b a c d c 題號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