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速箱漏油修理多少錢,漏油能維修好嗎

2021-03-04 08:23:51 字數 2347 閱讀 79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變速箱漏油來說,還是需要全面的檢查一下,如果變速箱漏油比較嚴重的話,這個很有可能是變速箱的油封損壞,這個肯定是可以修好。

2樓:查明哀佳

以前在廣州加特可裝過變速箱,主要故障有漏油,(密封性不好)有異音齒輪有傷……有密封性好不好就要看密封圈了,密封圈是用機器壓進去的,如果壓入前密封圈有雜物,這樣易漏油,另乙個就是操作員把密封圈放歪了壓出來也可能漏油,至於費用……要獎變速箱拆下來把外殼拆了裝新的密封圈,外殼拆了外殼上的密封膠也要重新塗,密封圈應該要機器才能壓進去

3樓:實翎生爰

看是**漏油,前軸或者後軸漏的話,換個油封就好了。只要不是殼體漏就是小事!!!

一般的油封只要幾十塊,如果是好車配件就貴咯。

4樓:快樂

難說是多少錢。看是啥毛病。油封漏油、結合面漏油或是殼體裂紋修理**都不同。但是肯定是能修好的。

變速箱漏油到底要不要修

5樓:萬通

變速箱漏油肯定是要維修的。一般分兩種情況,即自動擋車型和手動擋車型。我以前開的車也漏油但是不厲害,我就沒有修理,因為手擋的變速器中的變速器油也叫做齒輪油,它就是給變速箱內的齒輪潤滑的,缺一點是沒問題的,不會影響行駛。

如果是自動擋,變速箱油往外滲且不厲害的話,就可以不去維修,這個簡單,買一小桶atf油,隨時補充一點就好。

本田crv變速箱漏油維修費用大概要多少?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這個不一定的,具體的需要看一下是什麼部位漏油的,是什麼配件損壞的。位置不同**也會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漏油的話應該**也並不貴,只要幾百元錢,我覺得你直接聯絡3四s店他們幫你處理。

君越變速箱漏油,換油封工時費多少

8樓:途便自動變速箱連鎖

自動擋的變速箱油一般是6萬公里左右,換一次就行,時間在4年以後,車經常跑高速可適當延長2萬公里。手動擋的變速箱一般10萬左右換一次變速箱油。去修理廠換油一般比4s便宜一半吧。

剎車油一般2年或4萬公里左右換一次剎車油。剎車片一般4萬到6萬換一次。變速箱的大保養個人不建議做,哪怕是拆個油底殼都不合適,除非是車有問題的時候維修,再做大保養,換下膠圈,油濾網什麼的就可以了,保養有的讓你換摩擦片什麼的,都是騙人的,變速箱只要不是機械故障 摩擦都不會壞可以用到車報廢。

4s和修理廠都是給你報的重力換油**。說下兩者的區別,重力換油的前提是最好你上次的油和這次的油是一樣的,有的車友說兩次重力和迴圈機差不多,完全兩種概念迴圈機換油,是車在啟動狀態下更換變速箱油,這時候油在內部流動,迴圈機油壓,會帶出變速箱裡的髒東西,一般是重力換油的2倍就是12公升左右,迴圈機換油法乾淨徹底。  重力人工一般是100元,舊的迴圈機在150(老款迴圈機進出油量不對等),新的迴圈機一般是200元人工費。

9樓:途便維修

樓主,如果是更換半軸油封要四百五左右,要是更換油封需要拆變速箱的就要一千三左右。

造成油封漏油有很多程度上是以為油封老化造成的。定期更換變速箱油對變速箱保養來說是很重要的。對自動變速箱來說,最好是用迴圈的方法跟換變速箱油,迴圈機換油是在啟動車的情況下,更換變速箱油,車啟動了,車裡的變速箱油裡的髒東西就飄起來了,會隨著變速箱油排出來。

重力換油是在沒有啟動車的情況下,更換油,這時髒東西是沉澱在變速箱的某些配件底部,放變速箱油是放不出來的。

迴圈換油:向迴圈機裡加12公升部位變速箱油

開始前,看的的變速箱裡的舊油很黑

迴圈換油中:變速箱裡的變速箱油有變化了

換油基本結束,變速箱裡的油和新的變速箱油的顏色相差不多了。

答題到此結束,希望對車友有所幫助,謝謝。

10樓:勤奮的燈火闌

這個需要拆變速箱,挺費勁的。油封本身沒幾個錢,幾十塊錢吧,工時費在4s店得好幾千,在外面的修理廠估計也得上千。但是如果裝配工藝和配件質量不過關的話車子後期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

很多車主都這樣反應。

漏油的原因90%是油封老化造成的,油封長久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很容易丟失塑化劑,橡膠密封件就會收縮變硬失去彈性,漏油是不可避免的。可以使用免拆修的方法來解決。使用瑪蒂ds,瑪蒂ds含有高效的塑化劑,可以滲入到密封件或被密封件吸收,密封件會重新膨脹恢復彈性,軸與密封唇的磨損得以補償,密封唇與自己的軸緊密貼合,而且是作用到所有老化的油封,從根本上解決漏油的問題。

變速箱漏油維修,對以後有影響嗎

11樓:毛里求是

變速箱漏油現象是比較常見的,也是難以**的,這可能與油封質量、裝配工藝、軸表面粗糙度高等有關。

自動變速箱漏油如何維修,變速箱漏油,怎麼解決?

觀察是哪漏油 如果是螺絲處可以進行小小修整,如果是其他地方也可以電焊,或者更換。去4s店讓大師傅給你做個檢測或者給你塗上密封膠。變速箱漏油,怎麼解決?變速箱有前驅 後驅 手動 自動 之分前 後驅動變速箱的常見漏油位置如下手動變速箱 1 輸入軸油封漏油 可能性較小,外觀檢查有油跡時,要通過看油的顏色及...

底盤磕到石頭,變速箱漏油維修多少錢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變速箱內部的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 汽車底盤被磕到變速箱漏油,修車說用膠粘,靠譜嗎?如果是變速箱磕破了,或者是裂了用膠是不行的。膠只能暫...

變速箱漏油,可以換車嗎,是變速箱漏油嗎

新車變速箱漏油屬於質量問題,是可以退車或者換車的 是變速箱漏油嗎 變速箱漏油一般都是密封元件老化還有一部分原因是油封半軸等密封不嚴實 新車3000公里變速箱漏油,可以換新車或退車嗎 不可以換車或者退車的,可以要求維修或者更換變速箱,只有兩次維修不好,內才能更換車輛或容者退車的。新孚美是奧迪寶馬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