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吵架鬧離婚,最後老婆說不理了,還可以復合嗎

2021-03-04 08:20:52 字數 3776 閱讀 6314

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很正常的事兒。不要動不動都提出離婚。要的問題是在這件事解決沒有?與離婚是沒關係的。離了婚也不一定過的好。二婚更難過。好好珍惜眼前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把握在你手中。夫妻間哪有不吵不鬧的 吵架的時候 你可以理智一點。每次謙讓她一些 不要和她頂嘴 這樣不就平息了嗎 在乙個就是勸你們不要總把離婚掛在嘴邊 那樣夫妻感情會變淡的

3樓:芊芊梓沫

沒有犯原則性的錯誤,比如家暴、出軌等,你們復合的機率還是很大的。只要你能放下面子,先主動認錯,再好好去哄哄你老婆。

4樓:杜彩芳

誰家的夫妻不吵架?吵完架以後過段也是閒復合了就正常了,繼續過日子

跟老婆吵架,現在她說一定要離婚,我應該怎麼辦。都快兩個月了還是不理我。我昨天還去她家裡找她。她還是

5樓:射手小桑哥

首先弄清楚她為什bai麼一定要離婚?你du們是因為什zhi麼吵架?是否到了一dao定要離婚回的程度?

你要自答己分析一下原因。如果不離婚,她希望怎樣解決?你要清楚她的訴求!

然後就是你不要逼她復合,在她情緒激動時期,你應該給她一段時間讓她平復心情,才能冷靜下來想想你們的以後。她目前正反感你,你還想和好,人都有逆反心理。雙方都反省一下再說。

6樓:18個褶的裙襬

應該找他兩個人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一談,找出吵架的原因,自己解決問題,離婚不是小事情,不應該受到主觀情緒左右。

7樓:曾經我們想要的

你不同意離婚,她乙個人是沒辦法離婚的。

8樓:河北振洲

雖然說男兒膝下有**。但是對待自己的老婆還是能忍則忍。不要說什麼男人尊嚴的。你記住,把自己的老婆能哄住才是真男人。男人就是家裡家外都要能拿下來才行

9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需要哄,她可能被你氣瘋了,氣暈了,失去理智了,這個時候,你一定要放下你所有的尊嚴,死皮賴臉,各種能用的都用上,她不捨的離婚的,離婚,她就是二手女人了,你拿出最大的誠心來,她會回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離了吧!你要是投降了,這輩子就徹徹底底抬不起頭了

和老婆吵架了,老婆不理我,算命的說我們今年有可能鬧離婚,很擔心,會不會真的離婚了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嘛,哄哄就好了,不會離婚的,只要你善待她,女人是捨不得離開真心對自己好的人的

老婆鬧離婚回娘家兩個月了溝通很難堅決要離婚,也挽回了,問她還愛我嗎說不愛了感情也沒了,是不是沒希望

12樓:asd黃

有很多人在面對挽回愛情的時候,會迷茫,會猶豫,會糾結,首先不要勉強對方。不勉強對方,是男女相處最高端的形式,因為它建立在深厚的信任和了解基礎上。在婚後,經常會出現當對方不願意迎合你的時候,就會覺得不爽,認為對方不夠愛你。

那對方不願意做的事情,你勉強對方去做,又是愛對方的表現了嗎?所以,要做到雙方相處不累你要確保愛上的都是原來的對方,而不是被迫改變後的對方。

長久下去的勉強結果,只會是變得貌似神離。這就是沒有共同成長的後果。只有當你們共同成長,才能了解對方的需求,懂得對方的想法,這樣的相處就會更加舒服。

如果你想製造一些小甜蜜,那麼你就得先知道對方想要的,才能投其所好。就算此刻的你,知道問題出在**給到你挽回的思路,可是在挽回的過程中,在和妻子一來一往的互動未必能夠把握好度,往往心急出錯多,根本就無法觸動了你的妻子內心,來重新審視你們之間的關係。關注公中號:

情感挽回顧問,微我教你挽回

13樓:標桿情感諮詢

乙個女人願意和你結婚,那麼她一開始肯定是愛你

的,她之所以堅決要跟你離婚,我相信更多不是物質利益方面,而是你沒有滿足她的需求。我們所說的需求不是別的,而是情感關懷和溝通。

首先你要告訴我們到底是什麼地方導致你的妻子堅決要和你離婚,我們才能對症下藥

14樓:心非v所屬

乙個女人如果心沒有在你身上了,那麼你做在多也是無謂的!她根本不可能給你機會溝通!放手吧!我知道那一定會痛!你挽回不了乙個心不在你這裡的女人

15樓:救人無歪脖樹

這種情況 如果你不同意離婚那麼你 需要和老婆協商的看看究竟是什麼原因而非要離婚的你可以針對改正 或者挽回

16樓:微號號

男女夫妻和合法:利用符咒施法,男女之間、夫妻之間,感情冷漠,同床異夢,施放此和合符,目的是要將感情加強穩固,更珍惜並在乎彼此情誼,達到和合目地。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看看,法律上,兩年後訴訟離婚。或者現在就協議離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食其果,何必當初,善惡到頭終將報。

19樓:可靠的福慧雙修

看來是無法挽回 態度太堅決

20樓:笑笑笑黴黴

婚姻是多少痴情男女夢寐以求的事,總是想著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最後嫁給愛情,然後過著想象中的生活,幸福安穩的過一輩子。然而,現實卻往往不如人意。很多的時候你想按照自己想的那樣好好的相愛,但是結婚了以後,婚姻往往與你想象的相悖。

如果婚姻出現了問題,那麼作為老公該怎麼挽救婚姻呢?

如果你也正在挽回的路上,做了很多努力還是沒有好轉,可以學習別人的成功挽回經歷,推薦文章:(王靈靈的成功挽回經歷),是講乙個叫王靈靈的女孩子成功挽回異地戀男友的故事,可以白度一下

首先,尋找老婆離去的原因。通常來說,女性比男性更加看中婚姻家庭,在不觸及底線的情況下,是不會毀了一段好好的婚姻。

離婚的背後肯定有很難原諒的錯誤或者積存已久的矛盾,不管是哪種原因導致的,老公都要自我反省,靜下心,冷靜的思考一下你們**出了問題。再針對這個問題,想辦法解決使她留下,千萬不能用暴力或者蠻力來處理這個問題,也不要和她吵架,這樣不理智的方法,不能解決問題,一時衝動只會造成更大的過錯,讓她更加堅定離開你的決心。

其次,承認錯誤並且改正問題,重塑老婆對你的信心。當她提出離婚,必然是對你產生極大的失望,對兩人的婚姻沒有了信心,通常情況下,老公要負大部分的責任。你承認錯誤她可能不會有所動搖,你還要付出實際行動,讓她看見你的改變和決心,讓她知道你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

不要一再的重複你會改過的誓言,空口無憑,機械式的認錯,甚至發誓改過,這樣反而會讓她心裡產生厭倦。用實際行動去重塑老婆對你的信心,讓她相信你是乙個可以為了她而改變的人,你們的婚姻是看的見希望,還可以甜蜜的生活。

接著,對老婆更加關心,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很多時候,結婚久了,老公就會缺乏對老婆的關心,把老婆的存在當做理所當然,或者認為對她的關心放在心裡就好,不用說出來。可是女性是乙個感官又虛榮的動物,愛她,關心她都要說出來。

說些有趣的話來哄她,為她製造一些浪漫和驚喜,其實老婆要的不多,只需要一點就能滿足。並且多站在她的角度,為她考慮,婚後的女性更加需要安全感,你要多注意自己和異性接觸的言行舉止,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讓她相信,不管結婚多久,你都是依然愛她。

最後,給她冷靜的時間來處理問題。也許說離開,是她一時衝動,在你一系枚舉動後,她又後悔,舉棋不定,這時,就不要逼的太緊,給她足夠多的時間來冷靜。死纏爛打只能增加她的厭惡,不能真的挽回你們的婚姻。

但是這個冷靜期,並不是你什麼都不做,在這期間,可以對她打感情牌,給她發訊息,回憶過去美好時光,談談兩人共同的朋友,時不時的送點小禮物,不過分糾纏,卻又時刻提醒她你的存在,讓她不能放下你。

當老婆提出離開時,想要挽回婚姻就不要怪罪對方,應該自我反省,承認錯誤,用心去改正,讓老婆相信你,相信你們的婚姻,更加呵護老婆、疼惜老婆,這樣才能挽回婚姻,留住老婆的心。

老婆和我吵架鬧離婚,她脾氣爆大事小事都是說離婚我也受不了了這次鬧得大真的離,她不想和我父母

這種離了也好,不離就是長久的噩夢,你和孩子都不會幸福的。她沒有工作沒有穩定經濟收入,法院是不可能把孩子判給她的。等她真去起訴了再說,你都是當爸爸的人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看事態發展,總有解決的辦法。一定是婆媳矛盾!不是她乙個人的錯!娘家人不袒護她!誰還能替她著想?現在婆媳矛盾比較多,再有就是很多人結...

跟老婆因誰管錢的事,老是吵架鬧的我有離婚想法怎麼辦

如果是乙個幸福的家庭,由誰來管錢有什麼區別。都是為了家庭生活更加好。都是為了家庭的未來著想。如果是每個人管錢都是有目的。有私心,心不在一起的話。這日子過得有意思麼?檢討和自我檢討吧。好好談談吧 想以後還要過日子就要繼續忍讓。說點好聽的,做做保證,最重要不要和他一般見識。接下來就是自己充實自己,窩囊的...

怎麼挽回因家庭瑣事鬧離婚的老婆,結婚十年,因為家庭瑣事,夫妻鬧離婚。妻子不依不饒的非得離婚,丈夫想盡一切辦法去挽回,因為丈夫沒有做

婚姻中的瑣事往往就會導致一個家庭的分崩離析,再恩愛的夫妻也受不了柴米油鹽的摩擦,有些時候女生會先受不了男生的不耐煩,就會提出離婚,那麼如果你還愛著你的老婆,你要怎樣才能重新挽回她呢,我們一起來討論一下吧。首先你肯定是要改變你以前對待她的態度,不能再是那麼不耐煩,而且要用行動來告訴她,你是愛她的。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