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清穿空間文,男主四四,求好看的清穿小說男主角是四四十三都可以要寵文不要太虐的

2021-03-04 08:17:50 字數 1381 閱讀 4371

1樓:雅琪

完美四福晉、雍正皇后種田記

2樓:棠妃

穿越之胤禛福晉 強力推薦

雍正小老婆 未完 強力推薦

求好看的清穿**…男主角是四四、十三都可以…要寵文…不要太虐的…

3樓:荃蕪

四四和娜拉的:1.雍清·那拉氏的生活雜記 2.

笑忘清宮 3.清風吻上你的臉 4.紫禁心經 5.

清盡所有 6.變身記-我是雍正的老婆(又名 情遺大清) 7.我是福晉我怕誰 8.

完美四福晉 9.重生之四福晉 10.《跨越時空的婚姻》(續集《四狗狗日記》寫康熙和他的兒子們到現代了,但是四四卻穿成了女主的寵物——狗狗,想盡所有辦法阻止一切男性靠近女主) 11.

那拉慧兒 12.雍正皇后種田記 13.我是胤禛福晉 14.

宮離歌 15.許你來生 16.清朝穿越記 17.

落花謠 19.穿越胤禛福晉 20.回首千年 21.

我是福晉我怕誰 22.情陷清宮 23.清歌幽韻之冷顏暖心 24.

滿地清秋

四四和紐祜祿氏的:1.穿越為清朝庶女 2.

青色蓮華 3.在清朝的生活 4.禛雨胤 5.

一笑清國 6.莫名其妙的穿越 7.清夢無痕 8.

清朝穿越記 9.莫名其妙的穿越 10.楊柳依依清穿 11.

清舞:比翼雙飛,(女律師穿越成為四阿哥寵妾) 12.戀戀不忘禛心 13.

若相知 14.凌妃 15.懶人的清朝記事 16.

牛葫蘆傳奇 17.清朝求生記 18.清風戀 19.

清宮記事 20.清宮夢魘 21.清夢驚心 22.

清夢熹禛 23.清·夢緣 24.傾舞夕顏 25.

清新縈繞

26.清兮夢兮 27.如是觀 28.

我為君狂 29.我愛你,與你無關 30.我是誰的女配角 31.

雪落紫禁 32.霞浦晨曦 33.與你三生 34.

憶清魂 35.雲深不知處 36.雍馨清戀 37.

紫禁繁華一萬重

四四和其他人的:1.跟著爺來混日子 2.

四爺,我愛宅 3.情禛玉切指纖柔 4.清穿之烏雅格格 5.

最禛心 6.書蟲在清朝的公尺蟲生活 望採納

4樓:紫霞流光飛飛

你可以去書旗上找一下這幾本,是我看過的,是四四的,挺好看的。福晉,四爺要看戲。四爺有空間。

5樓:貓咪吧布

清悠路,非主流清穿,希望你閱讀愉快!

6樓:石頭**你

wyu67yp9;i

求幾本穿越到清朝末年的小說,求男主穿越到清朝末年改革的小說

千夫斬,迷失在康熙末年,1911新中華,光緒中華,大中華帝國,異時空之中國崛起 求男主穿越到清朝末年改革的 有很多,如 1908遠東狂人 穿越歷史政治軍事 清末 皇太后的豔遇史 我老婆是軍閥 大清隱龍 就是一部非常好的清末改革 四十年的才子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 1908遠東狂人 穿越歷史政治軍事 清...

下好看的清穿文,男主為四爺雍正,結局喜

四爺黨,結局還是不錯的,三種結局可供選擇。留下郵箱吧,可以全發給你 求好看的清穿文,男主是四爺。結局喜。涉及隨身空間的最好 一世清華 清穿 男主是四爺 女主和四爺的長子繼承皇位 女主有乙個隨身空間,空間裡可以種東西 可以放東西 空間裡還有兩隻通人性的老虎和乙隻通人性的鷹 醉玲瓏 和 步步驚心 的感覺...

求好看的穿越小說,男的要是皇帝,書荒,求男主穿越成皇帝的小說!

一品妖后,文文不小白,小虐怡情,也有甜寵。女主 穿越成丞相府的胖小姐,男主皇帝 書荒,求男主穿越成皇帝的 那個最佳答案給你贊乙個,分析的很清楚,雖然我不看種馬文,不看腦殘文不看瑪麗蘇聖母不看小白,但是還要給你贊乙個,謝謝大佬試毒!贊 推薦幾本好看的穿越 以帝王為主角的優先,要已完本的,謝謝 大漢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