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慘死重生復仇的耽美小說,前世慘死重生復仇的耽美小說

2021-03-04 08:17:49 字數 1926 閱讀 5227

1樓:生芮陽

《重生之錦上添花》 《重生之崢嶸》《重生之一品夫人》 《妻為上》(這個也滿好看的,古代的,跟你要求的一樣)

末世的《重生之掌上七星》《末世》

還有很多,看完在管我要

求推薦幾本好看的耽美文,重生復仇打臉虐渣爽文,主受,he,受前世被渣攻背叛或者被親人利用死去,然後

2樓:三水幽冥

居然沒有這個《重生之打臉狂魔》主攻,但相信我,這個作者有真香定律的,我這個不看主攻文的,都真香了,還不是一本,這本**是真爽啊,攻作天作地的明星,受是個總裁,真的推薦,超好看,he的放心

3樓:微光森林

《重生之成家立業》by阿咎(現代重生 黑幫 重生傭兵受x黑道老大攻 強強 he)

《重回末世之天羅驚羽》by sisimo(異世末世 穿越重生 **三觀不正攻x溫柔受 偽父子養成年下 有復仇情節虐炮灰 he 推)

《重生之邪主》by:寂寞也要笑 (異世修仙 陰狠腹黑攻x正直強受 重生復仇 起點仙俠修真公升級流 he)

重登仙途,修真,重生,虐渣攻

《重生之再次出道》by悒清塵 (現代 娛樂圈 重生 成熟冷靜專情總裁攻x美顏嬌弱勤奮執著受 有qj 陰謀 復仇 he)

《炮灰少爺來逆襲》by二十伍 (現代架空 豪門 重生 紈絝任性瘋狂少爺攻x重生陰冷受 受是豪門子弟被掉包 復仇 金手指 he)

《重生之導演人生》by煙波江南 (現代架空 娛樂圈 重生 表面溫和內有城府男神導演攻x自強堅韌明星受 主攻 復仇 he)

4樓:匿名使用者

求推薦幾本好看的耽美文,重生復仇打臉虐渣爽文,主受,he,受前世被渣攻

5樓:冥冥翌雪

何緣故 重徵娛樂圈

末世之重生

末世之掌上七星

重回末世之天羅驚羽

重生之代價

(都看過)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賤受終成渣,符合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是大明星》,絕對開心爽,已讀三遍

8樓:孤絕黃昏

《重生之髮小》茶樹菇

《重生之雞毛蒜皮》

《重生之渣受+沒事兒偷著樂》

9樓:手機使用者

庶女有毒又名錦繡未央

求現代的重生復仇型耽美文 5

10樓:越城燕

重生髮小 》 完結好看 現代官二代家裡政鬥失敗重生回到高中時代一步步計畫復仇的故事,文中小攻後愛男主,好痴情的前生為他去頂罪,今生慢慢接受小攻,一起奮鬥的故事

重生之配角翻身》  已完結好看 是現代演藝圈裡重生回到悲劇前的故事

重生之生如夏花》已完結好看,重生回到高中時代,是7、80年代的中國,男主利用重生讀書賺錢,小攻是官二代自己做生意剛開始沒在一起,後來才在一起的

11樓:就要踩你

《重生之崢嶸》

《重生之黎明》

這兩篇都是主角受文

《重生之邪主》主角攻文

12樓:h多金

重生之錦上添花

重生之崢嶸

13樓:蕭乾

重生之乾脆你死吧

這篇文還沒完結,但很好看。小攻被小受拒絕後遭遇車禍,四年後重生在乙個書店老闆身上。小攻極力避開小受,卻受到小受糾纏。有攻變受的趨勢。

14樓:耽美時代

《重生之小子,你完了!》

15樓:安維夜

重生之配角翻身

重生之異獸獵人

重回九零年代幕後

16樓:星辰衍變

親,去甜夢文庫看吧,裡面有呢!

求一本耽美小說名末世的受是重生的,前世被種種人背叛拋棄

應該是重回末世之天羅驚羽吧。受前世帶著劍三系統穿越到末世前,在末世被人揹叛,被送進了研究所 求一本末世重生的耽美 名字或者資源,受重生,兄弟文,小受是弟弟,攻前世保護受死的,受重生前特喜歡 30 末世之渣受重生 by伏翼,敖慕天x易然 我記得功德無量下的文包有我還看過.末世之寵 非常好看!不過沒完結...

求軍旅重生耽美小說,求推薦已完結的軍旅耽美文!!

能符合這樣的也寫的好的真的很少,而且你說的那兩本已經是頂尖的了 重生職業軍人 拆彈精英 不是中國的 不待見 非重生,受漂亮能力出眾 一生相守 非重生 最終流放 重生 戲子 重生之輝煌人生 我的軍犬我的王 來自大神 求推薦已完結的軍旅耽美文!小白楊 啊 小白楊 這部真是我188男團裡頭的心頭愛了!軍寵...

重生復仇的耽美文甜寵,急求末世重生耽美文,攻和受都不要太聖母,一定要雙潔,雙潔,雙潔重要的是要說三遍。謝謝

巨星,算什麼 重生之如果沒有你 重生之溺殺 重生之競劍之鋒 重生之非你不可 求推薦幾本好看的耽美文,重生復仇打臉虐渣爽文,主受,he,受前世被渣攻背叛或者被親人利用死去,然後 居然沒有這個 重生之打臉狂魔 主攻,但相信我,這個作者有真香定律的,我這個不看主攻文的,都真香了,還不是一本,這本 是真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