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能帶我走嗎,男朋友要帶我走我跟不跟他走

2021-03-04 08:16:20 字數 1383 閱讀 4355

1樓:匿名使用者

咦?好奇怪啊,

一般來說,,你這樣的提問有好多人,,回覆哦,,為什麼 還沒人搭理你哦

男朋友要帶我走 我跟不跟他走

2樓:饕餮之魚兒

慎重,建議不要跟著他走。如果家裡面反對,就等等,讓時間來證明他是否值得你愛。如果現在你就做決定,如果他不值得託付,你豈不後悔終生?

3樓:想想就好

你權衡一下利益不就行了。你跟他走是為了愛情。但你可以想想如果戀情失敗,你會失去什麼?

你男朋友是否有為你考慮過關於你的感受?男女朋友之間在於交流和理解,或許你可以問問自己能不能在陌生的地方頂住壓力?和他幸福在一起。

有或許你什麼都不想,遵循自己的感覺,跟著感覺走!

4樓:ck丶淺白色

毛線,上面能不能負責點? 你們認識好久?感情到了什麼程度?在哪準備去哪?走?這是私奔的節奏嗎?

男朋友要離開這個城市了,他問如果帶我走,走不走,我該怎麼說?我走不了

5樓:陽光下的葉小包

他為什麼要走呢?你又為何走不了呢?如果你們彼此真心相愛,那麼暫時的分開(異地戀)對你們來說不是問題,而且可能在異地這段時間,你們能彼此看清自己在對方心裡的位置呢。

6樓:

還是去見見吧,因為他曾經是你深愛過的人,如果不見他一旦走了,你會後悔走之前沒去見他的,雖然現在也許你們不能在一起,但是在你心中,他的記憶永遠都莫不掉的,不管你們最後的結果是怎麼樣的?你既然愛過他,為了不讓自己後悔,還是去見見吧,他是你唯一愛過的人,我想你或許也想去見見也許的最後一面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好想跟你走,但是我真的走不了。

我會在這裡等你,等你回來接我。等你能夠獨當一面照顧我的時候,等你能夠讓我不再有任何牽絆的時候,我會一直等著你回來接我。

你會回來接我的是嗎?

8樓:詩凝

如果真的走不了,就委婉的拒絕他。告訴他你走不了的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和你說跟不跟我走,後面那句話己經很明顯了,如果不走,你們很可能會分手,你自己選吧,工作重要還是男朋友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走啊。現在是你男朋友,跟過去未必還是,時過境遷什麼都會變

11樓:百小生一

和他實話是說,最主要看你自己沒必要隱瞞

12樓:有可能是個帥哥

直說,如果他愛你或者你愛他誰多一點就會遷就對方

13樓:莫道滄海一聲笑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江湖

我男朋友他姐姐的小孩常住在我男朋友家不走怎麼辦,出生到現在

首先你該找來你男朋友,你們兩個自己關上門說兩口子的話,把這個事情說開了,說明白了。利弊都和你男朋友說清楚。這個孩子到底該怎樣。你們兩個統一好意見。在去和他姐姐商量,沒有什麼不好意思,她把孩子讓你們兩人管了這莫多年,她不是也好意思嗎?親戚歸親戚,事情歸事情。自己該去坦然的面對。你不去,總是想逃避,總是...

我接收不了我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走的太近,怎麼辦,每次看見他和別人聊天我都挺來氣的,搞的自己很累

同感啊,我也這樣,受不了他跟其他女孩過多的交談。我分析了一下,可能是因為自己不自信,總缺少安全感。每次他跟其他女孩接近我就生氣,跟他吵,但發現真不行,這樣次數少還行,多了的話傷感情,雙方也累。要是不管也是不行的,現在的小三勢力太強大了,有個空子就鑽。我現在是自己先阻斷一些 把他 那些喜歡曖昧的全刪掉...

我男朋友,帥嗎?我男朋友,帥不帥?

1樓 巰親之九卿 自己喜歡就行了,在你的眼裡,你男朋友肯定是最帥的啦!2樓 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自己喜歡就好了,管他帥不帥啊,你喜歡的是他的人,又不是他的長相,對吧 我男朋友,帥不帥?3樓 虢默 肯定窮吧,我男朋友雖然不是很帥但是很有錢。4樓 浮採楚 澀匯小青年知道愛是什麼嗎就整天談戀愛,能不能幹點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