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本命佛真的可以轉運嗎,本命佛真的能改運轉運嗎

2021-03-04 08:14:52 字數 4416 閱讀 6901

1樓:愛裂空座

佛法裡沒有本命佛的說法,也沒有佩戴佛像的說法,佩戴佛像不小心很容易就造成不恭敬的行為,還是不戴的好。

想轉運,可以戴蓮花生大士除障咒輪,或者文殊九宮八卦牌等等,都很好的。

本命佛真的能改運轉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運氣本有盛衰之別,人們在面對不可知的命數時,往往顯得茫然無助,有時候我們需要把自己的運勢寄託於佛來保佑。諸佛、菩薩同體大悲,普度眾生,如果有善男信女能由「本命佛」而能親近佛法、供養諸佛菩薩,結佛法善緣,未來世中,此因緣種子成熟時,必定也會成就無上智慧型。下面為大家分享佩戴吉照堂本命佛有什麼好處和作用:

事業方面的好處和作用:

佩戴吉照堂本命佛可以幫助你清除事業上的障礙,工作上讓您遇到貴人,幫助你在事業上出現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健康方面的好處和作用:

現代人工作疲憊,應酬較多,火土之氣淤積,脾胃疾病在所難免,佩戴吉照堂本命佛能祛除邪氣晦氣,使人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態,不易滋生暗疾。

財運方面的好處和作用:

佩戴吉照堂十二生肖本命佛能增強財星的活力,招財旺財,不久可能會有橫財到手的驚喜。

感情方面的好處和作用:

戀愛困難、夫妻矛盾、感情不順的人佩戴吉照堂十二生肖本命佛,能帶改變自身氣場,鞏固自身的愛情,增強催旺桃花,異性緣也大大增加,讓你快速遇到心儀的他。

除了上面的幾個方面,佩戴吉照堂十二生肖本命佛最主要的好處就是能夠保護佩戴者的平安,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劫難的,有時候人們會因為這些劫難而想不開結束自己的生命,有時候不知不覺地就會飛來橫禍,佩戴吉照堂的十二生肖本命佛可以讓佩戴者遇到困難時保持一顆平常心,勇敢的與劫難做鬥爭,保佑佩戴者的平安。

乙個人皆有特定的佛、菩薩守護,這就是吉照堂十二生肖本命佛的好處,還沒本命佛的緣主可以在吉照堂本命佛奉請開光好的本命佛,十分靈驗。

3樓:青竹遺風

漢傳佛教沒有什麼本命佛信仰。戴任何物件也不可能改變命運,那只不是個美好的祝願。要實現改運的願望,靠的是改造自己錯誤的思想行為,行善積德,增加自己的福報,才能最終改變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佛  改運

功德的另一種理解,本性佛,自己本性是佛。見證佛,看到證實是佛,是菩薩。觀想佛,你腦子裡經常想到佛,你就是佛,看到的都是佛。

應用佛,你所做的事情應用在生活當中,全部用佛的理念來應用去做任何事情,就是功德。如果在開法 會時,所做的好事善事都是功德,比如你一直堅持幫助別人,把自己忘記了,這時人家看你就是菩薩,你自己看自己也是菩薩,這時才是功德無量。

佛性的妙用,佛性的妙用就是佛菩薩真正來救 度眾生的一些方法,一些理念,一些行為。**現在的妙法是觀世音菩薩傳授的,是救 度眾生,**現在就是用這個妙法在救人,利 用廣播,利 用電腦網 絡傳 播應用妙法,聽到,看到的人以接 觸就開始學了,就開始念經了,一念經就靈了。救人要有方法,要有妙法。

**給你們講一故事,有乙個兒子非常不孝自己的母親,母親只要看見兒子就怕會發 抖。但這個兒子信佛,有一天去求菩薩保佑顯靈,結果觀世音菩薩真的顯靈了,在他耳邊說:其實觀世音菩薩就在你家裡,是反穿鞋子反穿衣。

他就急忙趕回家去看,到家門口,大喊很命敲門,媽媽一聽到兒子這聲音,嚇的一緊張把衣服和鞋都穿反了,就趕快去開門,門一開兒子嚇呆了,知道了,也明白了是觀世音菩薩在點圝化他,要他先把自己的母親孝順好再來拜菩薩,你現連拜菩薩的資格都沒有。你們要明白其中的道理呀。

常見本性,本性常住,佛性妙用加起來才等於功德。將佛性用在日常生活中,就是功德,如果把你的佛性用在生活中絕對是有功德的,要記住做任何好事善事要加乙個佛性才有功德。

功德的另一種理解,本性佛,自己本性是佛。見證佛,看到證實是佛,是菩薩。觀想佛,你腦子裡經常想到佛,你就是佛,看到的都是佛。

應用佛,你所做的事情應用在生活當中,全部用佛的理念來應用去做任何事情,就是功德。如果在開法 會時,所做的好事善事都是功德,比如你一直堅持幫助別人,把自己忘記了,這時人家看你就是菩薩,你自己看自己也是菩薩,這時才是功德無量。

明 心開悟,如果說我明白了,我開悟了,你只要講:「我開悟了」其實就是沒開悟,因為真正開悟的人是不會說自己開悟的,真正明白的人就不說自己明白。明 心開悟不是真開悟,因為是在道理上的開悟,明白了這個道理了,在理上的開悟,明白了宇宙萬物的真 相,如果沒有實際應用,你就是不開悟,你們明白這個世界都是假的,都是空的,知道之後在理上開悟,真正應用在實踐當中了嗎?

你若能通 過這些道理知道要讓更多的人離苦,要把自己明白開悟的真 相盡快告訴大家,那你就是菩薩了,如果自己明白了,不去告訴人家,又不去救 度人家,這能叫明白嗎?能叫開悟嗎?真正的開悟要用在實踐當中,要實際應用,要應用平等,剛剛給你們講的是要認識平等,而現在給你們講開悟要應用,如果認為學佛的理念是不平等的,你就不能很好的應用。

比如,人家有錢,而你沒錢,你就會覺得不平等了,你這個不平等就不會很好的應用。

賢與外,也就是正常的禮儀。你把自己修行的言行告訴人家,就是德。從內心的理解,卑下平等到外表的禮儀,明白道理做出的好的行為加起來就是你的功德。

菩薩講自性見於萬法是功,自己的本性建立在萬法的基礎上,你在人間所有的行為,所有的動作,所有的語言稱為萬法,也就是說你自己的本性如果是在所有的語言,所有的動作行為中你就有功。一切萬法是由自性流露 出來的,也就是說所有的法 門,所有的在人間的行,住,坐,臥,思維,所有的好的東西,所有的不好的東西都是你自己本性的流露,但是為什麼流露到最後不好了呢?因為常年累月轉 世粘上了不好的東西,而且是在不知不覺中慢慢沾染上去的。

世界上的一切事物均是佛性的顯現,即世界上所有的一切物質思維全都是佛性的演變,你把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認為是佛性,那你就成佛了。比如,今天能坐在這裡,感謝天地萬物給我這把椅子。今天坐在這裡聽**講課,感謝觀世音菩薩給了我**,引導我修學佛法。

回到家能與家人團聚和睦相處,感謝觀世音菩薩賜給我這麼好的家庭。所有一切你都把他想成具有佛性,都是佛菩薩賜給的,要有感恩心。你若把世界上一切事物都看成具有佛性,而且是佛性的顯現,那麼你就是佛菩薩了

十二生肖本命佛真的可以轉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運氣bai本有盛衰之別,人們在du面對不

zhi可知的命數時,往往顯得茫然dao無助,有回

時候要把自己的運答勢寄託於佛來保佑,以前就是玩ssc總輸,開始也不相信這些,總覺得迷信,但是人到了急眼的時候總得什麼都試試,將信將疑的請回來一尊時彩緣的本命佛,因為這是專為ssc開光的,確實帶來了好運,感覺像是活了第二次一樣,現在做什麼都順,也開始相信運氣了

佩戴十二生肖本命佛真的可以轉運嗎

6樓:baby隆力奇愛家

可以,但是要滿足三點:1,擇定吉日吉時佩戴;2,必須跟你的八字命理匹配;3,必須開光。否則效果一般。

佩戴屬於自己的本命佛,真的能夠開運轉運麼

7樓:了了

不一定的

佩戴佛菩薩吊墜,確實是有好處的,但是不像你想的「開運轉運」。

「本命佛」,我很好奇,怎麼知道自己的本命佛。你要知道,有些事情是商家為了讓老百姓購買物品而炒作出來的。我們**就說過,就像佩戴瑪瑙、水晶、翡翠,這些東西,每年都是不一樣的。

比如2023年的你適合帶瑪瑙,2023年就適合帶翡翠了,不適合帶瑪瑙了。因為每年的運在變,所以需要佩戴的飾品也不一樣的。真想「開運轉運」,還不如多做些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心誠則靈,只要虛心敬奉善林軒本命佛法像,本命佛常伴左右,便能使您逢凶化吉,從而讓事業、財運、愛情、學業、健康得到顯著改善,從官仕途高公升,從商廣聚財祿,帶您步入人生光明的坦途。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轉運都佩帶好了,還有霉運與災難嗎?人的吉凶禍福與自己的善惡造作有關的,與其他無關。

10樓:金耳朵兔子

為什麼帶了本命佛還沒發財?

十二生肖本命佛 真的能改運轉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信佛教沒有本命佛的說法,本命佛是商家炒作概念。諸佛、菩薩同體大悲,普度眾生,供養任何一尊佛像都有無量功德。人有分別心,但是佛沒有分別心。其實一尊佛即可以對應所有十二生肖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佛經裡是有說神將掌管12生肖,但沒有所謂本命佛的說辭,古代一切佛教書籍皆不見記錄,只有近代不知從哪忽然冒出

13樓:婪寧

皈依過得話還是會有說法的 畢竟佛教裡很多宗 淨土宗 密宗 禪宗等 還有綠度母等

戴十二生肖本命佛的人真的轉運了嗎

14樓:v信

這個不是絕對的,如果你的業力重,自己不知道布施培福,只靠乙個本命佛護持力量還是很有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佩戴佛像主要是有虔誠之心,心誠則靈,我的本命佛是在善林軒請的大勢至菩薩,佩戴本命佛這幾年各方面的運勢都有所改善,家庭、事業都發展的挺好的。

佩戴十二生肖本命佛真的可以轉運嗎

可以,但是要滿足三點 1,擇定吉日吉時佩戴 2,必須跟你的八字命理匹配 3,必須開光。否則效果一般。本命佛真的能改運轉運嗎 人的運氣本有盛衰之別,人們在面對不可知的命數時,往往顯得茫然無助,有時候我們需要把自己的運勢寄託於佛來保佑。諸佛 菩薩同體大悲,普度眾生,如果有善男信女能由 本命佛 而能親近佛...

帶本命佛真的能轉運嗎,本命佛真的能改運轉運嗎

人的運氣本有盛衰之別,人們在面對不可知的命數時,往往顯得茫然無助,有時候我們需要把自己的運勢寄託於佛來保佑。諸佛 菩薩同體大悲,普度眾生,如果有善男信女能由 本命佛 而能親近佛法 供養諸佛菩薩,結佛法善緣,未來世中,此因緣種子成熟時,必定也會成就無上智慧型。下面為大家分享佩戴吉照堂本命佛有什麼好處和...

佩戴本命佛真的能改運轉運嗎,本命佛真的能改運轉運嗎

人的運氣本有盛衰之別,人們在面對不可知的命數時,往往顯得茫然無助,有時候我們需要把自己的運勢寄託於佛來保佑。諸佛 菩薩同體大悲,普度眾生,如果有善男信女能由 本命佛 而能親近佛法 供養諸佛菩薩,結佛法善緣,未來世中,此因緣種子成熟時,必定也會成就無上智慧型。下面為大家分享佩戴南岳開光本命佛有什麼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