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前夫被人打了很歷害,以為著什麼

2021-03-04 08:14:51 字數 1996 閱讀 3925

1樓:匿名使用者

等會讓他放假嗎那個人太費勁美女功甫帖人家的

2樓:八月桂庀

意味看你倆會在慘痛中重合。

夢見我被前夫打了是什麼意思

3樓:老古董求休閒

夢見我被前夫打了,說明原來你前夫打過你,而且傷害得深,心理留下陰影。所以有時會夢見那事。

4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自信心十足,沒人可以打倒你!近日適合拜訪對方的家長,你得體的表現會博得好感。不該花的不會亂花,近日用錢很謹慎。

你的表現令上司或/老師很滿意,會給你一些好處。固執堅持自己的意見,會引起爭吵呢!近日會遇到的對手,是乙個思維方式、價值取向都與你截然不同的人。

如果你無法用求同存異的策略來相處的話,爭執往往在所難免。和朋友的相處,能忍則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好了啊。

或者他要幫助你。

一種趨勢而已。

夢到前夫被人害死,我打**並傷心哭醒

6樓:地平線_風暴

雖然已經不在一起,但是曾經和他有過的感情依舊深埋在心底,只是平時覺察不到而已。你的潛意識在表達對他的關心,且這證明你是善良的好女人。可是在現實生活中,為了保護自己,最好還是盡量不要聯絡他。

7樓:楓中失落葉

說明你對他還有感情的

這種感情不是愛情,就是親情

畢竟一日夫妻百日恩嘛

也說你現在很擔心他

想知道他的生活狀況

望採納!

8樓:mmm123中國

你還忘不了你前夫,心裡還不關心他的一切

昨晚上夢見被前夫打代表什麼

9樓:夢釋人生

夢相上可能真的擔心被打;

意象上指擔心與前夫思想衝突;

擔心婚姻有很多衝突,不知現在有物件了沒?

昨晚夢見前夫被我打傷了,意為著什麼

10樓:我和玩具

意味著你對你前夫還有潛意識的因愛生恨,而且你最近煩心事多,卻沒法宣洩。

請問夢見前夫拼命打我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前夫拼抄命打我的夢襲境解釋:

需要付bai出多一點的耐心,du才能將事情處理好。別老是zhi把自己藏在蟹殼裡,錯dao失戀愛的時機。財運不錯,多進少出能存到一筆小錢。要處理的事情不少,而且多需你仔細的評估。

夢見前夫拼命打我的吉凶:

基礎安泰,貴人相助,向上發展,易迅速達成目的,而得大成功發展,享洪福又長壽。【大吉昌】

夢見被前夫追打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襲著:

這兩天要處理的事情,總bai有些羅du羅嗦嗦呢,像分發檔案zhi,校對稿件等

dao等,雖然沒有什麼挑戰性,但是對於完成日常工作/學業來說也是必要的。這兩天被前輩指點做事的機會也很大,誰讓你這兩天看起來像個乖小孩!不過,多做一點點,你也不會吃很大虧啊!

這種時候不如糊塗一點吧!

夢見被前夫追打的吉凶:

學竟有成,凡事如意,順利成功,達成目的,名利雙收,境遇安固,優越發展,享盡幸福。【大吉昌】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心裡作用以前你一定是怕他才能夢到的日思夜想所造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與前妻交好會虧待現妻。

夢與前夫交惡會更愛現夫。

不錯的夢。

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們有很多事情拉扯不清

16樓:啥都不懂瘋子

益與人爭吵。破解:請假,看幽默電影散心。把臥室內有水的東西拿掉

夢到被人偷錢被我抓住然後打了起來

夢向來荒誕怪異,並不能說明什麼的。應該是你太過勞累,思維閃爍的太多,休息不好造成的。所謂的解夢也不過是穿鑿附會而已!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在想著這件事,當大腦其他的神經細...

我被人打了一巴掌,打了頭非常暈,頭部被人重打了一巴掌後頭暈噁心想吐

去醫院檢查 可能腦震湯 開傷害證明 告對方 頭部被人重打了一巴掌後頭暈噁心想吐 你是不是心理作用啊,不要太擔心,有時候心理負擔太重,就算不是腦 也會覺得是的,放輕鬆,也許過幾天就會好的。輕度腦 最好去醫院,實在怕麻煩,就好好休息兩天再看看,不要隨便亂吃藥。我被人打了兩個耳光總頭暈怎麼回事 可能跟你最...

夢到去世的爸爸很生氣打了媽媽咬了我

夢境解釋 對初次見面的人 看起來有些不平凡感覺的人吸引著你的注目。他們給你一些新鮮的衝擊,為平淡無奇的日子帶來變化的暗示。下班下課後可試著到一些平常不大會去的場所去體驗一下,似乎會有什麼新奇的發現喲。男孩子們帶點女性的溫柔,而女孩子們帶點男子氣概的話,這兩天會讓你有不可思議的異性吸引力喔。吉凶 由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