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別人造謠扣屎盆子會遭報應嗎

2021-03-04 08:14:51 字數 1263 閱讀 8055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法律是可以告***的.

神論上,不清楚

為什麼有人那麼不要臉。扣別人扣屎盆子還說自己大度。就衝你給別人扣屎盆子覺得自己說得對也不是啥好東西

2樓: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所有各種各樣的惡人到處可見,最好的辦法就是敬而遠之。

祝你好運

委屈:明明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要侮辱我?明明我什麼都沒做,為什麼要給我扣屎盆子?為什麼要用中傷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總有那麼些無聊到惡毒的人,如果自己本身沒有什麼能力保護自己的話,不如先壯大自己吧,對付仇人最好的報復就是過得比他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無風不起浪。一定背後有原因。

也許,你以前做錯了什麼事情,所以別人在指責你。

也許,你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你還沒有注意到——這一點,你可以和親友們訴說、交流一下,讓大家開導、提醒一下你。

也許,你會不會得罪什麼人了,在某些方面,做人、做事,不太到位,考慮不周?

也許,現在疫情鬧的,大家心情都不好。

也許,你會不會聽錯了?或者有些聲音是說別人的,不是指你?

具體的,你可以和對方溝通一下,或者想辦法,問問各方,了解一下情況,然後合理、智慧型地解決問題。

實在不行,諮詢心理醫生。

5樓:廣法

也許你是他們的利益的障礙者,或者是在某一件事或者是某句話得罪了某某人或者某某事是別人眼中的障礙,所以只要清除障礙所做的事情。

6樓:我隱帆

你很委屈,不是你做的事都來侮辱你,都來自咋你那麼還是你的情商有問題,你沒把這件事情處理好,如果說平白無故的就有人委屈,侮辱你那麼你可以離開這個圈子。離開這些總是委屈你重傷,你的人。

7樓:揚鞭躍馬去北京

既然沒有錯就通過法律手段找回自己的尊嚴,有些人和事是不能遷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消消氣,完全是別人誤會你。

9樓:wm張振亞

人的素養品質各有不同。君子坦蕩,無需理採他們,清者自清,事實可以讓無中生有的人閉嘴。做好自已讓他們說去吧!

10樓:樹上雲棲

總是因為你某些事情 讓人誤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小三嗎?如果是那麼別人說的一切都是真的。

別人給你扣屎盆子,說你是小三,你咋辦

這個別人是誰?陌生人的話壓根不用理,朋友的話就絕交,多簡單。心若冰清 天塌不驚!我說你是美國 心理不成熟,人家說你是什麼就是什麼了 要有阿q精神,兒子罵老子 對方說別沒事給我扣屎盆子我應怎麼回答 兩手準備,如果他黑你要是沒有大的責任!能算就算了,要是責任比較重大那你就注意,最好找到是他改的證據然後直...

給別人造成困擾是什麼意思,你的好意,給別人造成困擾就不是好意。你卻無知 。

使別人感到難辦 使別人陷入困難的處境。困擾 k n r o 1 意思是攪擾,使感到難辦。2 對難以處理的事或人,由於困惑而紛擾不安。3 在口語中作名詞,代指非常想見的人或是暗戀的人。4 引證 王濛 組織部來了個年輕人 生活有時候帶來某種情緒的波流,使人激動,也使人困擾。擴充套件資料困擾的近義詞 煩擾...

夢見幫別人擦屎,屎臭難忍,夢見給別人擦屎?

夢見幫人擦屎臭難忍的夢境解釋 在言詞上需要多保留 低調的一天。自認為是坦白說實話但聽在別人耳裡卻刺耳難忍。言語上的過度直接還有可能使原本支援你的人也轉向了,不論事實如何,有時不能太坦白 一語搓破的事情還是多保留算了。餐後來些甜點,少些酸性食物,good!夢見幫人擦屎臭難忍的吉凶 得境遇安全,能逃災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