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夢,夢見有人用開水燙我媽媽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14:51 字數 1518 閱讀 8910

1樓:南中醫李倩

燙傷結仇。\r\n人的身體都有熱量,但

又都受不\r\n了太大的熱量,就好像每個人都\r\n需要和別人有聯絡,但卻受不了\r\n太緊密的聯絡。\r\n叔本華說過,人就像刺蝟,需要\r\n聚在一起相互取暖,但距離過近\r\n,又會被彼此扎傷,所以,人與\r\n人之間,需要保持適當的距離。\r\n燙傷,就表示人與人之間的距離\r\n太近,造成了侮辱和傷害,彼此\r\n反目為仇。

夢見一條人變的白狗追我要我和他做生意我用有毒的白開水燙他結果把他燙死了是什麼意思? 5

2樓:史賀楠

說明乙個瘋狗一樣的人要和你合夥做生意,你知道他的品性,不管他如何窮追猛打你都沒同意。

說明你獨具慧眼,沒有任何損失。

3樓:悲歡小龍女

意思是誰想害你害不成想害你的人最後比一定自取其辱。

4樓:牌型好嗎

年底了你可能犯小人。

我媽媽做夢夢見我被大水沖走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5 我媽媽昨天晚上做夢夢見我被大水沖走,在山上,是洪水,他想救我,怎麼喊都沒人幫忙,然後我被衝到乙個樹上衣服全沖走了,倒掛起來,然後出現乙個我媽認識但不熟悉的人說幫我看看我頭髮有沒有分叉,然後告訴我媽說我還活著,他就被嚇醒了,這到底意味著什麼? 補充: 問題是現在我不出去讀書啊``我現在畢業了,想開個店`還有乙個就是準備複習考公務員,我現在就是擔心開店失敗,沒什麼經驗,我怕也是這麼想的,為這個我們還吵過幾次。

我自己都不知道選擇哪一條路。 補充: 如果已經以為著賠本了還去做嗎??

我可不敢``畢竟我現在要父母投資,賠了的話``我得內疚的。 補充: 大哥,我是女兒,還是漂亮的那種。

補充: 可是,我自己鼓勵自己有什麼用,如果真的沒經驗的話,我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也沒用的啊!顯示擺在面前啊,你覺得開服裝店怎麼樣?

補充: 呵呵,我們這地方比較小拉,一小縣城,開服裝的還是多,最近我都看見有好多開服裝的在轉讓鋪面和清倉,讓我也覺得恐怖,不過他們的衣服的確不好看,可能是因為這地方的人跟不上潮流吧!!我在外面讀了好多年的書,和他們的眼光也就不同,我是這樣認為的!

還是有好多人都支援我,就我媽擔心我賠!我都越來越沒信心了。 補充:

肥東在哪?我不知道哎``我是麗江的,我現在也沒有工作`想存錢也存不起來,我媽是這樣說的,不可能一點把握沒有就白白讓你賠啊! 滿意答案alvin8級2009-03-31學過心理學讀心術的就知道,如果你現實世界中不能跟媽媽在一起,你實際上要到外地讀書或者工作,你媽媽很怕失去你,然後這個感覺不知不覺得在潛意識中,就會在做起跟自己感覺一致的夢境。

ぉ 羙 筱鴨 的感言: 謝謝你``我會加油! 2009-04-01其他回答(8)等4級2009-03-31表明你要離開媽媽,並不是壞事,也許是因為你要結婚了、也許也許是你要出去工作.....

合大囍4級2009-03-31你信夢啊~真不錯~~~

最近你家可能要小小流失一筆資金,可能是給你學習用的投資,但投資有風險,需小心謹慎~是一位好媽媽更多回答

昨天做夢夢到爸爸用開水燙我我哭醒了

很多人像你這樣,夢境裡會遇到難以理解的事物,或者是疑惑不解的人物言語。但夢境終究是夢境,並不能把現實扯進去。如果把夢境與現實相結合,那生活會相當煩惱。所以保持心情愉悅,睡前放鬆大腦,切勿多想。表示你與父親關係融洽,會受到爸爸的喜愛 做夢夢到爸媽不愛我了然後我哭著醒來這預示著什麼?夢都是反的 說明爸爸...

我夢見我媽媽死了,還跟我說話,晚上做夢夢見死去的媽媽還和她說話

這種夢都是反夢!說明你媽媽應該是好的很,壽比南山 福如東海 長壽百歲 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松齡長歲月 皤桃捧日三千歲 鶴語寄春秋 古柏參天四十圍 願獻南山壽 年齊大衍經綸富 先開北海樽 學到知非德器純 綠琪千歲樹 杖朝步履春秋永 明月一池蓮 釣渭絲綸日月長 壽考徵巨集福 閑雅鹿裘人生三樂...

我媽媽昨晚做夢夢見自己穿紅色衣服是好還是壞啊

夢中穿上紅色衣服,代表走上了 紅字運 紅運裹身,好運上公升 一切都興旺昌盛,勢不可擋。並且,媽媽會身體健康,事事如意,擁有幸運。非常好的夢!祝媽媽和你好運常在!男性做夢紅色裝束 災,夢血液則主財,女性夢紅色大多是疾病預兆,你描述簡單,很難測之一二。但凡衣著紅色夢大多都是不吉,如能詳盡夢境時間 出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