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家菜地有個地下室裡面有好多東西

2021-03-04 08:14:51 字數 1999 閱讀 7616

1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

對舊疾**的病人或需長期療養的病

患是否要住院或在自家療養,出現這樣讓人煩惱猶豫的狀況。一時無法決定的話,不妨等個兩三天讓情緒穩定些後再決定。此外,這兩天的行動最好是有計畫性,可以的話早上早點起來將一整天的事情先想好、安排好再出門。

而副業或其他非正職的收入則有意外收穫的暗示,頗有值得發展的趨勢。

僅供娛樂,迷信不能信!

夢見菜地裡全部都是水是什麼意思?

2樓:趙健志

菜地屬於旱地,忽然全部是水,乃是意外的意思,水,財富也,恭喜你將有意外財富收穫

夢見自家菜地菜被別人摘的一點不剩

3樓:萌萌滴青燈

這是個好夢啊,提示你最近有新的收穫,事情的結果皆大歡喜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防盜準備,以防賊進入!

夢見自家菜園裡有大蛇,是什麼意思

5樓:year幸運寵兒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蛇兇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谷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夢見菜地裡很多的茄子,辣椒和南瓜

6樓:匿名使用者

備孕中夢見很多蔬菜,代表懷孕的機率就在眼前。

茄子、辣椒、南瓜,都代表男性。

無論你【摘到】哪一種,都表示你所懷寶寶是王子(天意)。摘到,就是擁有。 祝你好運常在!

7樓:一起去青海

胎夢……一般辣椒南瓜等表示男孩,實際上這些事物說明即將要出生的孩子的性格或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的,怕是懷孕了,我也是猜測。

夢見棺材裡面有鬼有個女鬼,夢見鏡子裡有鬼,後面有傳著我從夢中驚醒

雖易產生不平 不滿之念,招致家庭不和,但幸因知機,而養成 仁德雅量 而能亨通安祥,總之大體平順幸福,而必有相當之成就,只因成功運受到壓制,故成功之後,恐難再伸展。吉 夢見鏡子裡有鬼,後面有傳著我從夢中驚醒 俗話說,夢由心生,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或者來自身體的不適導致這類夢。夢是虛幻的,合理...

夢見家裡有個蝙蝠窩裡面有兩個小蝙蝠

夢見蝙蝠窩裡面有兩個小蝙蝠意味著 原本信賴的人卻有可能出現背叛你的行為。特別是影響重大的事情最好不要經由他人之手處理。可以自己照料的事情還是自己動手最保險。要讓不安定的運氣快些回覆,除了精神上的警覺性外,自己在身體機能上的維持也很重要,像是早睡早起等,遵守好生活規律就是使自己好運的最佳方式了。夢見蝙...

夢見筐裡面有三塊木頭,夢見筐子裡有三個蘋果

做夢有三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筐子裡有三個蘋果 夢來見蘋果的夢境 易奇獨家特色自解夢法,僅供參考 bai夢見蘋果du,通常象徵成功 長壽 zhi吉祥。夢見dao很多熟透了的蘋果,堆在筐裡或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