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後台程式怎麼用https協議

2021-03-04 08:13:21 字數 1635 閱讀 7467

1樓:

嗨 你好

據網上了解到:

在jsp裡,獲取客戶端的ip位址的方法是:request.getremoteaddr(),這種方法在大部分情況下都是有效的。

但是在通過了apache,squid等反向**軟體就不能獲取到客戶端的真實ip位址了。

如果使用了反向**軟體,將:2046/ 的url反向**為 / 的url時,用request.getremoteaddr()方法獲取的ip位址是:

127.0.0.

1 或 192.168.1.

110,而並不是客戶端的真實ip。

經過**以後,由於在客戶端和服務之間增加了中間層,因此伺服器無法直接拿到客戶端的ip,伺服器端應用也無法直接通過**請求的位址返回給客戶端。但是在**請求的http頭資訊中,增加了x-forwarded-for資訊。用以跟蹤原有的客戶端ip位址和原來客戶端請求的伺服器位址。

當我們訪問 /index.jsp/ 時,其實並不是我們瀏覽器真正訪問到了伺服器上的index.jsp檔案,而是先由**伺服器去訪問:

2046/index.jsp ,**伺服器再將訪問到的結果返回給我們的瀏覽器,因為是**伺服器去訪問index.jsp的,所以index.

jsp中通過request.getremoteaddr()的方法獲取的ip實際上是**伺服器的位址,並不是客戶端的ip位址。

於是可得出獲得客戶端真實ip位址的方法一:

可是當我訪問 /index.jsp/ 時,返回的ip位址始終是unknown,也並不是如上所示的127.0.

0.1 或 192.168.

1.110了,而我訪問:2046/index.

jsp 時,則能返回客戶端的真實ip位址,寫了個方法去驗證。原因出在了squid上。squid.

conf 的配製檔案 forwarded_for 項預設是為on,如果 forwarded_for 設成了 off  則:x-forwarded-for: unknown

於是可得出獲得客戶端真實ip位址的方法二:

可是,如果通過了多級反向**的話,x-forwarded-for的值並不止乙個,而是一串ip值,究竟哪個才是真正的使用者端的真實ip呢?

答案是取x-forwarded-for中第乙個非unknown的有效ip字串。

如:x-forwarded-for:192.

168.1.110, 192.

168.1.120, 192.

168.1.130, 192.

168.1.100使用者真實ip為:

192.168.1.

110希望可以幫到你的忙

祝你學習愉快-

大家都是用什麼軟體清理後台程式

樓主可以用騰訊手機管家,開啟之後會看到有乙個 清理加速擾渣 的選項,選擇該選項。單擊垃圾清理圖示之後軟體會自動清理手機上快取的垃圾檔案。清理歷李慧完畢之後會出現,一鍵清理,再單擊按鈕就可以。它可以清除各種手機垃圾,軟體解除安裝殘留及沒肢答有用的安裝包等。也可以清理後台執行。這個軟體有個加速小火箭,可以一...

我的手機開wifi熱點給別人用我後台程式都是關掉

肯定是要耗電的,你的手機開熱點,相當於一台無線路由器,手機資料模組和wifi模組,系統都在工作,比待機狀態當然更費電了 當然了,給別人開熱點很費電的。如果我連了wifi,並且開了熱點,這時候別人連線我的熱點,用的是wifi還是我的流量 你好,這個你得清楚,你的手機連線wifi後開啟熱點wifi你連線...

蘋果4後台程式怎麼關閉,蘋果手機怎麼關閉後台執行軟體?

1 雙擊home鍵,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應用 可以多個手指同時滑動 可以關閉後台應用。2 單擊 螢幕小圓點 雙擊 主螢幕 圖示,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應用 可以多個手指同時滑動 可關閉後台應用。3 單擊 螢幕小圓點 單擊 多工 圖示,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應用 可以多個手指同時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