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白貓,是怎麼回事,求高人解,夢見白貓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13:21 字數 4753 閱讀 1309

1樓:任性過了頭

夢見貓爬到膝蓋上來 —— 與戀人關係非常好。你將受寵若驚,為約會忙得不亦樂乎。但小心,你的身體將會受不了的。

·夢見被遺棄的貓在路旁叫 —— 財運下降。有時會不經意走進賣紅豆湯的小店;或買一些絕對不會去看的書。所以,你的錢包很快就會空空如也。

·夢見貓在做日光浴 —— 今後乙個月,你的整個運勢是平安無事,不會有什麼問題。你將覺得無聊,怎麼辦?乾脆到街上尋找刺激吧!

·夢見大貓帶著小貓一起走 —— 表示朋友運很好。如果你參加會員活動,與大家均能英雄所見略同,日子將過得很快樂。

·夢見貓捉老鼠 —— 有盜難之災。要特別小心扒手和搶劫,腳踏車也不要忘了上鎖。

·夢見小貓互相嬉戲 —— 愛情進展不穩定。雖然雙方親密度增加,但很難進展到愛情的互相確認。這將是一段空著急的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想要乙隻貓,但又怕貓會吃掉雞鴨,夢裡你先遇到了貓,把它抱回家,但你怕貓會吃掉雞鴨,所以你就在夢中把自己聯想成吃雞鴨的貓了。

夢見白貓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白貓,表示學業方面很順利。你的成績一定會比上學期好,繼續努力吧!

待考者夢見白貓,預示考試成績差。

職員夢見白貓,主錢財方面初運佳,但防後運衰退。

單身人士夢見白貓,預兆您的愛情會成功。

5樓:焦顏汐木

貓經常出沒於我們潛意識的世界裡。貓在夢裡,給人的感覺多代表溫柔並略帶狡詐。按照東方傳統,夢見貓是好事,但如果夢裡貓和老鼠顯得很親近,即所謂的「貓鼠同眠」,則非常不吉,往往暗示做夢人沒有履行職責,有瀆職違紀、營私舞弊的嫌疑。

夢見貓,如果你沒有成功地殺死它或者把它起跑,表示不幸。如果貓襲擊你,你的敵人將無所不能其極地詆毀你的名譽,使你財產受損失。但是如果你成功地驅逐開了貓,你將克服遇到的極大障礙,最終名利雙收。

夢見乙隻乾乾淨淨的白貓,表示看起來沒有什麼傷害的糾纏,最終將讓你財產受損,心情悲傷。

夢見養貓,預示你會在錢財上有收穫。

病人夢見養貓,則預示將恢復健康,擺脫疾病困擾。

女人夢見養貓,提醒你有可能將有意料不到的事情到來,不幸或意外的幸運都有可能。

女人夢見貓叫,是在提醒你的愛情生活中已潛伏進某個對手,正像乙隻貓一樣,虎視眈眈地窺視著機會,想要爭奪你的男友。

女人夢見貓,並且感到很愛手裡的正在玩耍的貓,表示將發生一段愉快的浪漫感情故事。如果是男人做這樣的夢,則預示愛情上要失意。

夢見被人遺棄的貓在路邊叫,預示你可能會破財或是收入降低。

夢見乾淨的貓,通常代表會有好運。夢見骯髒的貓則表示要招致不幸,近期要多留意飲食健康,避免病從口入。

見貓者,皆主不祥。《周公解夢》

貓捕鼠者,主得財。《周公解夢》

貓捉鼠,主進大財。《周公解夢》

夢貓捕鼠。此夢主得財,須防子孫災。若有姓褚者夢此,則為苦哀之象。 《夢林玄解》

夢貓捕鼠。夢此主得財。須防子媳有災。出行人夢之,有不得歸之嘆。 《斷夢秘書》

夢貓伏堂,吉。《夢林玄解》

夢貓食蝴蝶。此夢不祥,恐有陰私小人陷害正人,須謹防之。《斷夢秘書》

夢貓鼠同眠。此夢為君不君、臣不臣、父不父、子不子之象,必有犯上者。《夢林玄解》

夢貓吞活魚。此夢為成家立業之兆。《夢林玄解》

夢貓吞活魚。此為成家立業之征,主**能獲大利,且前程遠大。《斷夢秘書》

夢群貓相鬥。此主暮夜有戎之兆,但於己無患。若夢己所畜之貓,被他家貓咬傷,則主下人有災。《斷夢秘書》

夢獅子貓。此夢為豐亨久安之兆。或為得一貓,亦為應驗。《夢林玄解》

夢食貓睛,吉。此夢主眼目光明,盲人必遇良醫,商人必獲至寶。《夢林玄解》

養貓者,主疾病散。《周公解夢》

6樓:李夏璇鈕浩

夢是你真實生活和自己想像結合的產物,你可能做個夢但起來什麼都不知道了,還有可能你在現實生活碰到某個場景確有熟悉感覺,但接下來的發展不會按照你預期的發生,這是因為你強迫自己相信曾經夢到過這事,大腦皮層的折射,類似於一見鐘情。你可以這麼理解,鄭伊健和張伯芝有部電影中就類似解答這樣的問題,不同時空的你有n條直線行駛路線,可能你所在的那條直線歪下了,和另外條有了交集,這是是夢的反應,於是你在那個交點看見了未來

明白。我沒特異功能,只能這麼解釋

7樓:魚沉乜旻

老人的俗話,白貓黑狗越過越有,是個好兆頭,作為年輕的一代,不該信迷信,關於人做夢和白天的想的事情有關係,可能代表著你需要別人關心,才在夢中關心別的事物.總之你把心態放平穩,相信這是好兆頭就好了,擁有好的心情才有好的狀態去面隊現實生活,擁有好的心態,那你做事就一帆風順了...好兆頭在於你的好心態.

夢見乙隻很大的白貓去我家尋吃的,可是我很害怕貓就把它趕跑了。這個夢有啥意思沒?求高人指點

8樓:艹

你好!你說你夢見乙隻很大的白貓去你家尋吃的?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讓乙個夢~奪走你的快樂!

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如果你覺得能接受也認同我以上的建議說法!還望請您及時給我採納滿意答案鼓勵!

讓我保持更好的動力!來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祝福你!

9樓:匿名使用者

carlet解夢---有些情緒得不到發展也得不到釋放『carlet』;

carlet心理輔導---或許命運有時候會不公,但只要我們努力地去奮鬥,時刻謹記"奮鬥"二字,我們就能"扼住命運的咽喉",改寫命運。

我昨晚夢見跟乙隻小白貓玩的很好,而且我老公也夢見小白貓了,這會是什麼意思呢?求高手解夢 20

10樓:一人靜品

夢的意思

相似的夢,說明可能你與你老公最近碰到同樣的問題,有同樣的感覺白貓代表了純潔,溫柔的愛

你夢到與白貓玩,老公也夢到與白貓親近,這可能說明你們的感情,又感受到了當初那種簡單純真的味道

另乙個可能,不知道你們有孩子了沒有?

也許有這種想法產生了吧

11樓:收秋人

一種和諧的感受,與和諧的體驗感 從對方各自滿足了自己的心理需要,是一種互補的感受。 所反映出的夢境。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小貓互相嬉戲 —— 愛情進展不穩定。雖然雙方親密度增加,但很難進展到愛情的互相確認。這將是一段空著急的日子。

13樓:光

〔2.動物篇〕 (貓)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最怕同床不同夢的,祝你們幸福

15樓:『小虎牙

是兩夫妻最近商量著生乙個小孩吧```呵呵

16樓:解夢愛好者

你喜歡小孩嗎?你們都想要孩子!

求高人幫解夢!夢見被人虐待,求高人幫解夢!夢見被人虐待!!!!!!!!!!!!!!!!!!!!!!

口 你過著怎樣的生活.納粹集中營麼orz 難道是m潛質覺醒了.咳咳咳.嚴肅點應該說是被鬼纏身了吧.找點辟邪的道具放在枕頭下.實在不行就去問老人或者是陰陽先生應該不錯.或是前胯骨的那個位置原有不舒所致,應重視!僅供參考 你有隱性bl 或gl 和施虐傾向,最近是不是看的東西不太好,過於刺激了,如果你是個...

周公解夢,夢見掉牙是怎麼回事,周公解夢夢見自己掉牙是什麼意思

夢見掉牙齒,請注意.現在你在網上,已說破了就好了.就已化解,平安大吉了.夢到掉牙齒將會與人發生爭吵。在休鬧活動方面也有不順。說得明白一點,就是有水難之虞。划船 衝浪 游泳 釣魚等等的水上遊樂,應該全面禁止。在進行其他遊樂時也要特別小心。夢到掉牙 整顆掉 表示害怕失去目前所擁有的,例如失去工作的好機會...

夢見自己結婚,解夢 夢見自己結婚是怎麼回事?

夢見自己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 如果夢中自己是跟乙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自己結婚,意味著你近期的成績會很差,很可能不會被錄取。和結婚無關的事情,從問題中可以看出你沒有物件,因為夢中不知道新娘是誰,至少暫時沒有心儀的人,不然做夢一定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