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擁湖怎麼開載具,魔獸世界冬擁湖怎麼打

2021-03-04 08:10:18 字數 2188 閱讀 2049

1樓:匿名使用者

榮譽擊殺5人 可以開小型的 投石車

之後1擊殺10人 buff公升的中尉,滑鼠指向buff 可以看到提示說 可以駕駛所有的工程器械

但是根據你們佔據的工廠數量的不同,可以擁有的工程器械也不同,在螢幕上方的**有你們的具體可以駕馭的數量,如果滿了就不能製造新的器械了

2樓:隨隨便便舞

需要頭像buf到中尉到載具工廠找地精對話選擇要開的車即可

魔獸世界冬擁湖怎麼打

3樓:匿名使用者

冬擁湖是乙個野外的戰場,根據乙個固定的隨機時間表,一方將負責防禦要塞/礦藏,而另一方將負責攻擊。雙方都將會使用散布在地圖上的哨塔以及巨大攻城**作戰,每2個半小時開始一場戰鬥,持續40分鐘。兩個陣營乙個作為攻方,乙個做為守方。

攻方的目標就是突破兩道防線攻破大廳,守方的目標即是在40分鐘內確保大廳的安全。上一場的勝者即是下一場守方。需要注意的是一旦攻方取得勝利則戰鬥立即結束。

4樓:匿名使用者

靠人數踩住車廠,等旗變色,然後就可以出車。攻城方有4個車廠,防守方有城堡裡2個開始就有的車廠。基本上是雙方搶車廠,出車。

攻擊方的目的就是開車到城堡下,用車的技能把城牆轟爛,一直打到最裡面,把寶庫門打破,人衝進去點個球就算贏。總共有30分鐘的進攻時間。

防守方就是防止對方攻城,並且破壞攻擊方在地圖下面的3座哨塔,一座哨塔給進攻方百分5的傷害加成。如果3座哨塔都被防守方摧毀,進攻時間-12分鐘。

一開始進去是新兵,只能開小車。小車對城牆的破壞力較小,但是機動力好。當你獲得5個人的榮譽擊殺,從新兵高階一級。

再殺10個人,高階中尉,這時候就可以開大車(攻城車),或者投石車。大車對城牆傷害力較大,血也比較多。

那個加血加傷害的buff是平衡雙方用的,人少的一方會有buff,人數差距越大,buff越猛。最多可以增益百分360的血和傷害。但是佔車廠要靠人數,所以人少的一方還是比較吃虧。

5樓:匿名使用者

4個車間很重要,占領的車間越多,能出的攻城器械就越多。攻城方一定要出坦克,保護自己的三座塔不要唄摧毀。沒開坦克的人要保護坦克打城牆。

守城方可以出小車殺人,還有上炮位,或者拿手持式飛彈炸坦克,一部分守家,一部分出去搶車間,減少對方出車數量,並摧毀3座塔。

6樓:匿名使用者

是bl就把lm往死裡打 是lm就把bl往死裡打

wow冬擁湖怎麼去

7樓:哆啦a夢沒鈴鐺

可以通過主城到達北風苔原的到達諾森德再跑過去,部落坐飛艇從奧格瑞瑪出發,聯盟坐船從暴風城出發,以聯盟為例,步驟如下:

1、玩家需要來到左上角的暴風城港口。

2、飛到最上面,就是到諾森德的了。如果沒有船,等待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3、上船之後,就會來到北風苔原的要塞,這裡就是諾森德了,然後直接起飛就可以了。

4、可以看到冬擁湖就在北風苔原的右上角。

5、玩家需要往右上的方向跑。

6、就可以到達冬擁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冬湧湖坐落於風景優美的晶歌森林以西,龍骨荒野以北,冰峰王座以南。屬於兵家必爭之樞紐。

1、直接飛過去,就在達拉然左下很近的地方,或者可以在戰場開始前在達拉然主城和冬擁湖戰場軍官說話,這樣到了時間如果排到戰場,就會直接傳送過去;

2、冬擁湖本身是乙個野外大型戰場,在本方勢力贏了戰場之後,可以去冬擁湖城裡的乙個副本打boss,掉落的裝備除了pve套裝的手和腿之外,其他都是pvp的;

9樓:萬州的土著居民

找個法師開個達拉然的傳送門,然後開啟m鍵,看地圖「冬擁湖」飛過去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fs給你開個去達拉然的門(順便把爐石綁在那裡,交通之方便誰用誰知道),lm或bl都有專門排戰場的地方,有去各戰場的傳送門,在冬擁湖沒開戰的情況下,有個門可以直接傳過去,找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達拉然飛過去比較近

12樓:愛步止步

lm 部落在主城都可拍進去 ,要是找不到拍的軍需官,可以用野外拍的巨集必須是開打時間才能使用的:/run battlefieldmgrqueuerequest

13樓:ps3菜鳥

必須有飛行坐騎飛過去!

冬擁湖10分鐘勝利的成就怎麼做,魔獸世界高手進冬擁湖鬼服防守乙個人打怎麼才算贏?

我也很迷茫,上次我們用了5分鐘左右就擺平了冬擁湖,直接16車一波流,但是沒給我們成就!魔獸世界 高手進 冬擁湖 鬼服 防守乙個人打怎麼才算贏?防守?去殺敵對npc 漲軍銜 沒軍銜即使戰鬥結束 也沒獎勵!漲軍銜 開大車去拆對面地圖下方的塔樓一共3 座 不拆戰鬥時間半小時 拆完後倒計時立刻變成不到10m...

魔獸世界冬擁湖烈焰亡魂咋刷的?為啥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

冬擁開打的時候 元素怪都會消失 平時沒人的時候在熔岩坑的周圍刷3 4個 殺了之後15分鐘左右重新整理 必掉火焰結晶1 4個 不過這個版本永恆火焰太槍手 所以那刷的人也是最多的 搶的人多,尤其是有東涌湖任務的時候,基本上出來乙個就n多人搶。你要刷的話最好東涌湖戰鬥結束有段時間了再去刷,不然太浪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