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可以讓繡的眉毛顏色變淡,眉毛顏色繡的太深用什麼方法可以讓顏色變淺

2021-03-04 08:08:49 字數 2664 閱讀 5875

1樓:a山巔之最

你好,剛開始的時候都是這樣子的,

時間久了,

等完全癒合了,顏色看起來就會自然得多

時間越久,顏色越淡~

不能碰髒水,不能化妝

不能用護膚品

追問:那要多久顏色才可以變淡呢,我現在真的很不喜歡,哎回答:一般在7到10天 就會脫去一層薄薄的痂,之後顏色就會自然很多~結痂了,千萬不要去抓,不然顏色會不均勻~

追問:你好,我繡了都7天了,結痂都脫完了,但是,顏色還是那麼濃,我想請問有什麼辦法讓顏色淡一點呢,謝謝

回答:可能是你紋得太深了,顏色也比較濃的那種,時間越長顏色就越淡,還是等等好了,

紋眉都有這麼一段時間是比較「醜」的

每個人的**也不一樣,有些人恢復得快一些,有些人恢復得慢一點沒辦法,再等等吧~

眉毛顏色繡的太深用什麼方法可以讓顏色變淺

2樓:q魚娘

我媽媽情況跟你一樣,顏色太深,而且眉毛比眼睛長。這樣就是繡眉老師的手技問題了。都是不可補救的了,唯有等時間長,等它慢慢慢慢慢慢褪色,還有乙個辦法就是你自己直接ji光掉,是超級無敵痛的哦。

秀的眉毛,怎樣才能迅速變淡?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以下方法讓秀的眉毛變淡:

方法1:

1,在商店裡買一瓶漂白頭髮用的乳液。

2,將乳液塗於眉毛上,三分鐘後擦掉,並立即用香皂和清水把眉毛沖洗乾淨。

3,洗淨後,在眉毛上塗擦一些凡士林,它將與眉毛上的物質一起阻止進一步的漂白。

方法2:

1,先用無色睫毛膏或眉毛凝膠將眉毛梳理於理想的位置。

2,然後用硬刷蘸上灰褐色的粉在眉毛之間畫上淺色的眉毛。

3,最後塗上無色睫毛膏定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商店裡買一瓶漂白頭髮用的乳液。將乳液塗於眉毛上,三分鐘後擦掉,並立即用香皂和清水把眉毛沖洗乾淨。洗淨後,請在眉毛上塗擦一些凡士林,它將與眉毛上的物質一起阻止進一步的漂白。

如果這些步驟聽上去太複雜,你可以到美容院進行專業的眉毛淡化---這不會花費很多的錢。或者你也可以用化妝的方法使眉毛的顏色變淡。先用無色睫毛膏或眉毛凝膠將眉毛梳理於理想的位置,然後用硬刷蘸上灰褐色的粉在眉毛之間畫上淺色的眉毛;最後塗上無色睫毛膏定型。

5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好的話可以改眉。跟繡的時候一樣。或者在洗之前敷點麻藥也不會那麼痛的。從醫學上沒有更好快的方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通過雷射的方法,如果怕痛的話是可以區域性麻醉的。

紋繡過的眉毛用什麼方法可以把顏色變淺?

7樓:美景良辰

你好,一般紋眉後表皮損傷結痂,自然脫落,使眉的顏色變淺或過一段時間了顏色就變淡很多,也可以通過化學藥水褪色,走空針法和雷射使紋眉顏色變淡

8樓:德美樂舒

這個是正常的現象。因為繡過的眉毛要幾個月以後才能徹底把結痂的地方脫落乾淨。等結痂的地方全部自己脫落後,就會變自然了。

也會變淡了。乙個月只是剛剛結痂而已。看起來會比較濃。

繡過的眉毛的是一根一根把假眉毛種上去的。

一般紋眉後表皮損傷結痂,自然脫落,使眉的顏色變淺或過一段時間了顏色就變淡很多,也可以通過化學藥水褪色,走空針法和雷射使紋眉顏色變淡。

9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不容易哦,要用雷射打哦

怎樣可以使繡過的眉毛變淡?

10樓:晶晶白骨精

這個是正常的現象。因為繡過的眉毛要幾個月以後才能徹底把結痂的地方脫落乾淨。

等結痂的地方全部自己脫落後,就會變自然了。也會變淡了。乙個月只是剛剛結痂而已。看起來會比較濃。繡過的眉毛的是一根一根把假眉毛種上去的。

但是聽你說的,好象並不是繡過的眉毛,你做的是「紋眉」吧。如果是紋眉的話,只能去洗了。最好別去洗,可能會留疤。

而且紋眉本身就是乙個不可逆轉的東西。跟文身一樣。洗的時候很疼。

洗不好還會感染。

剛繡眉毛兩天,怎麼樣可以讓顏色淡點

11樓:瑞麗詩權醫生

一、掉痂後顏色會變淡的,前3天紋眉處不能沾水所以還是不要隨便處理,必要時到您做紋繡的機構諮詢

二、幾點紋眉後注意事項:    1、紋眉後可在紅腫處進行冷敷,使其盡快消腫,冷敷時應將冰塊放置於冰袋內,外裹消毒毛巾進行冷敷20-30分鐘,切忌不得將冰袋或冰塊直接放於創面上,防止冰水滲入傷口造成感染;  2、結痂後不宜接觸熱水、蒸汽等,防止痂軟化、脫落,影響著色;結痂後應使其自行脫落,不能人為地摳掉,以防其顏色隨痂一同脫落而影響上色效果。

三、紋繡眉的保持時間僅僅幾年時間,而且效果也不太自然;目前大多數愛美人士都採用眉毛種植的方式改善眉毛缺失的問題(是根據原生眉毛髮質粗細的情況精確選材,提取頭部合適的毛髮的囊移植到相應部位,和原生的一樣,成活之後自然生長的,所以不會再脫落,效果也是永久性的。可以對原有眉毛加密,重塑眉形。)

12樓:

會掉痂的,掉完顏色會淡化很多,過一段時間顏色會越來越自然的,剛開始顏色是比較深,愛美就要多忍受幾天啦

紋繡得眉毛顏色怎樣能變淡,怎樣讓繡眉顏色變淺

能洗臉了之後就好了 大概乙個星期就自然了 剛做好的都是浮色 怎樣讓繡眉顏色變淺 繡眉顏色會自動變淺,掉痂之後也就是乙個月後會淡一些,三個月會更淡。繡眉後表皮會自動結痂,數天後自然脫落,新的眉毛線性出現了,眉線條看來更清新 明朗,痛楚亦比紋眉減少,但仍生硬欠缺生動自然,會變色 在較遠處看,感覺眉形較為...

有什麼可以自己完成的方法讓紋身變淡

自己恐怕沒有什麼好辦法讓紋身變淡,可能需要去醫療機構洗紋身才行。如果你覺得刺青難看了的話除了洗可以找乙個好點的師傅修改原來的紋身。如果只是單純的想把顏色變淡一些的話,要看你的圖做了多久,如果不久的話可以嘗試用空針 就是沒有沾色料的紋身針 把圖案顏色深的部分再刷一次。暫時變淡的話有一種紋身遮瑕的粉底,...

可以給繡眉毛取大氣點的名字嗎,可以給繡眉毛取乙個大氣點的名字嗎?

繡眉毛是有傷害的。1 因為繡眉是屬於一種創傷性 著色,把所需要的染料植於 組織內形成較為穩定的色塊,所紋眉其實相當於就是把自身的 組織進行破壞,而人體的 一旦受損,很容易受到病菌的侵害,容易出現發炎或者是感染的情況。盡量到正規則的醫院進行繡眉手術,可以盡量避免降低感染的情況。2 繡眉務必會使用到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