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不小心讓我刮壞了大約幾天長出來,急急

2021-03-04 08:08:49 字數 4125 閱讀 9912

1樓:新生植髮張春傑

您好,眉毛的生長週期比較短,通常是3~4個月。意思就是說只要每根眉毛的毛囊還在,3~4個月就會更新一次。每根眉毛的長度約為0.

4-1.0釐公尺之間,它本身的生長與自然脫落都有著週期性的規律。一般生長期為150天,休止期平均105天,壽命大約為6個月。

2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號能人馮天貴謹防給他人叫美女圖法國人的

修眉之後眉毛是不是還會長出來?有沒有不讓它長出來的方法?

3樓:全國卷的你

還是會長出來的。眉毛就像頭髮一樣,不會不長出來的,暫時還沒有科技手段可以讓眉毛不生長出來,只要經常修理就可以的。

要提醒的是,兩根相距很近眉毛會給人一種心事重重的感覺。太濃的眉毛則會使臉的輪廓線條顯得太硬朗。若兩條眉毛太稀疏,又顯得缺乏性格。

不管眉毛形狀如何,向上挑起線條,會讓人顯得更富活力。

4樓:凹凸小田螺

修眉之後眉毛還是會長出來的,不管用什麼辦法,眉毛過一段時間還是會長的。

修眉步驟如下:

1、用眉梳把眉毛從下往上梳,並使眉剪的刀刃與眉毛下方平行,將超出的毛髮剪短。

2、再用眉梳從上向下梳,將眉毛下方過長的毛髮剪短並修整。

3、將定型噴霧噴在眉刷上。因為許多人的眉毛生長方向是雜亂的,這樣可以方便地理順雜亂的眉毛。

4、將噴了定型噴霧的眉刷從眉頭至眉峰順著眉毛生長方向斜向上刷,幫助塑造清晰整齊的眉毛。

5、用剃眉刀由下而上將眉峰上方多餘的雜毛剔除。

6、最後,將眉毛上下邊緣的雜毛剔除乾淨,千萬不要遺漏眉間部分的雜毛,否則會影響整體印象。

5樓:甜心檸檬草

不管你用什麼方法修復眉毛,它都會隔一斷時間長出來的。

我教你乙個方法:

就是每次你用刮眉刀刮過之後,塗上一點爽服水,這樣既能對**消毒又能拖延眉毛長出來的時間。

試下吧。我就這樣的。感覺還可以。

不過,千萬不要用鑷子拔眉毛,這樣很容易讓眉毛下的**鬆馳,從而加快長皺紋的時間。

6樓:妖精妖精雪

刮眉毛最容易長了拉,用鑷子拔不錯,長的要慢些。

還有就是一種絕毛膏,可以。

7樓:5283顏顏

當然會長出來,沒有方法讓它不長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會長的啊!

不可能不長的!

我不小心把眉毛全刮了,如何讓它長起來?乙個星期內可以長起來嗎?急!我很快就開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妹子哥笑了,牙都笑歪了。快速漲起來是不可能的,哥給你想了個妙招,找眉筆,自己好好畫,一般人不會仔細看你眉毛的,看不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眉毛長得很慢的,一星期時間肯定是長不出來的。

用眉筆畫一畫吧……暫時應急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紋眉咯,對了眉毛越刮越不長,50往後就是無眉老人醜的要死。還有有種可能。和鬍子一樣越來越硬。

12樓:範園圩

你可以把另乙隻眉毛也刮了?

眉毛被燒了多久才能長出來?急!

13樓:v心

眉毛被燒了,如果毛囊沒有受損的話,一般情況下它都還會自己再生長的

如果毛囊受損,就可能是需要外在提供營養幫助生長了,不放試試看眉毛生長液,不過生長是需要時間的

14樓:天有點亮

最好的方法是把眉毛剃了,長得還是挺快的

15樓:聖戰丶幸

眉毛的生長: 眉毛長的好與壞與毛囊、毛乳頭密不可分,每個正常毛囊的基底部分或乳頭部分均有各自數量不等的血管伸入毛球,這些血管和毛囊下部周圍的血管分支相互交通,構成向乳頭部的毛細血管網,而毛囊兩側乳頭下的毛細血管網,以及毛囊結締組織層的毛細血管網,又形成豐富的血管叢,血液通過這些血管網和血管叢,提供毛髮生長所需要的物質營養。 毛髮生長除依靠毛囊周圍的血液迴圈供給營養以外,還靠神經及內分泌控制和調節。

內分泌對毛髮的影響明顯,男性激素對毛囊鞘有一定的促進作用。內分泌包括垂體、性腺、甲狀腺、腎上腺等。因此,精神緊張、生理性原因也會導致脫眉、少眉。

眉毛的生長和替換也有一定的規律,並非連續不斷,而是呈週期性。毛髮的生長週期分為三個階段:從生長(即活躍期)——休止期——脫落期。

眉毛、睫毛的生長期約為2個月,休止期可長達3—9個月,之後便自然脫落。毛髮生長的速度受性別、年齡、部位和季節等因素的影響。如:

頭髮每天生長約0.3—0.4公釐,腋毛則為0.

2—0.38公釐,眉毛約0.2公釐。

毛髮生長以15—30歲時最旺盛,夏季比冬季長得略快。 如若想使眉毛濃密,可經常用眉刷蘸隔夜茶刷眉;要使眉毛光亮可愛,每晚臨睡前可塗些杏仁油,以滋養眉毛。 用新疆產的``奧斯曼``生眉筆,男士可以選用夜用的那支,非常有效,是提取自一種新疆產的``烏滋瑪``的草,維吾爾族稱它為「眉毛的糧食」。

這種學名叫「歐洲菘藍」的二年生草本植物,葉呈深綠色,春天採集其葉,用擠壓出的汁液反覆塗抹眉毛,久而久之,眉毛便會象吸足了養分的莊稼,變得烏黑發亮。我們可以見那些維吾爾族女人的眉毛都很長,甚至眉心都連在一起,就是用這種植物長年塗抹的效果。我表姐本來眉毛稀得跟沒有似的,現在用了效果已經很不錯了。

回答者:xjl2008 - 經理 四級 1-5 11:21 好多種答案,我沒試過,綜合一下,告訴你 1很簡單,就是把隔夜的涼茶塗在眉毛處,塗的時候使用用一些硬度的小毛刷,很管用 2用隔夜茶加蜂蜜抹眉可有效果,不過得長期堅持,否則效果不明顯 3向你推薦個產品:

美華麗睫毛增長液。10ml大概70塊左右。上網買。

塗在眉毛上有效果的。睫毛當然也能增長了。我自己在用,真的有效果的,不過要堅持記得每天塗。

4經常把眉毛按眉鋒的方向用食指梳理,這樣眉毛很整齊,會顯得眉毛顏色深! 5用生薑塗眉毛能使眉毛變濃 6 魚肝油,使眉毛有了濃澤的感覺,整體眉型優美無雜亂感,平日甚至可以不需再化眉妝。 7 維生素e維e油對眉毛的增濃也很有效,眉毛稀疏色淡的mm可以試試哦~!

維e油擦好後不要洗掉,讓它自然的吸收就好了。維e油不止可以讓眉毛變濃,還可以讓睫毛變濃密的!另外,我提個小建議,大家最好在每天睡覺前塗抹,第二天起床你會發現睫毛自然翹起了哦~!

眉毛過於稀少,或脫落、枯黃、變白,都將影響人的美容。所以,傳統中醫探索了許多防治眉毛脫落、養眉烏盾和美化眉毛的方法,不少至今仍有肯定的效果或具重要的參考價值。現擇要介紹如下。

治眉毛不生:1.鮮薑生眉方;鮮生薑適量,切片塗擦眉部,可**眉毛稀少,長久不生。

2.松葉膏:松葉、防風、韭根、蔓荊子、白芷、辛夷、川芎、桑寄生、沉香、藿香、公升麻、零陵香各15克,上藥研末,加水煎熬,濾渣取汁備用。

每日塗眉3次,**眉部**痛癢,眉毛稀少脫落。3. 養血祛風生眉方:

蔓荊子、白芷、附子、防風、黃芩、細辛、當歸、川椒、大黃、辛夷等30克,研細末,加豬脂1000克,以小火同煎,待白芷色黃後,去渣,放入瓷缸內,冷卻備用。每日塗眉3次,**眉毛稀少,眉毛灰白。 養眉烏眉:

1.補腎養眉方:鹿角膠,酒化或加水燉化,每日早晨服3克,服用半年以上。

可**腎陽不足,精血虛損所引起的眉毛稀少及枯黃細軟。2. 烏眉生眉方:

鐵粉附子、蓮草、沒石子、蔓荊子各60克,蜀羊泉90克,研末為散,以生油5公升浸泡,慢火煎熬,去渣。每日塗眉1次,**血虛無眉毛生長。 美化眉毛:

l. 茶水美眉方:隔夜茶水(或隔夜茶中加入少許蜂蜜調勻),每日用之塗刷眉毛,久用可使後毛烏黑濃密,也可防治眉毛稀落。

2. 黑芝麻油方:取黑芝麻60克,黑芝麻油50毫公升浸泡,每晚塗眉。

黑芝麻子、花和油都有營養毛髮和促進毛髮生長的作用。長期使用可使眉毛烏黑亮澤。 此外,將雙手食指腹面置於兩眉中間的印堂穴上,然後向兩側眉頭推去,反覆進行10多次;或用雙手食指或中指腹分別在眉間印堂、眉頭的攢竹、眉中間的魚腰、眉梢的絲竹空和太陽等穴,作輕柔和緩的揉動,反覆10餘次。

兩法均可收到一定的養眉、烏眉和美眉的作用。

我不小心把眉毛剃了,怎麼讓它趕緊長起來?急!急!急!

16樓:尹玉

應該會很快的!睡前塗抹ve或者橄欖油!

17樓:竹海鶴

用生薑切一刀,然後擦眉毛

被刮掉的眉毛一般幾天能長出來,眉毛不小心刮掉了多久能長回來

如果你的新陳代謝夠快的話,那麼大概兩三個星期就可以長出來了.如果慢的話,大概需要一兩個月吧.老實說,我也曾經把眉毛給刮沒了,但我的眉毛也在大約兩三個星期後長出來了.這些事急不來的.要有耐心.眉毛不小心刮掉了多久能長回來 1 眉毛刮沒了是可以再生長出來的。每個人的眉毛生長速度都不同,有的長的比較快,有...

刮眉毛的時候不小心颳到了眉毛下面一點的肉了1,只有一點點沒有

第二天就好了,我昨天也是刮壞了眉毛那,今天好了 去醫院吧,眼睛和容貌的事非同小可,不能拖的 不要碰它,等它結殼後就用蛋清塗幾天 不會留疤,但需要一兩周的時間讓細胞再生,千萬不要一直摸哪兒,會有細菌感染 乙個愛滋病人在刮眉毛的時候劃傷了,當時沒有出血,一分鐘後有一點血,可是那個刮眉刀在短時間內劃傷了另...

我有一段眉毛不小心被刮沒了,有點明顯怎麼辦啊,它還能長出來嗎

放心,我的眉毛被燒掉了還不是一樣長出來了 畫一下先吧。能長出來 請給它點時間 買支眉筆描一下就好了,過兩個星期就長出來了 眉毛不小心被刮了還能長嗎?能長的,放心吧,以前我不小心沒火燒到了,眉毛睫毛全沒了,照樣長出來!可以的,這個有人已經幫你試過了,放心等待吧 我沒有眉刀,就用了爸爸的剃鬚刀修眉,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