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眉毛上一釐公尺的痣代表什麼,右眉上方有顆痣代表什麼?

2021-03-04 08:08:48 字數 713 閱讀 2049

1樓:靜子1·稟

是眉毛上面還是眉毛裡面 眉毛裡面的痣 如果是女人則代表有很高的才情卻一生為情所困 惆悵不已 如果是男人則代表才高八斗卻鬱鬱不得志 且容易陷入兒女私情不能自拔 總之是很有才卻容易陷入苦戀 而且恐怕不會太幸福 至於眉毛上面的痣 眉上之痣:乃可能成功之象,如女人會有偶遇意外之幸福 眉尾之痣:無論男女可得幸福,可惜兄弟姐妹緣較薄。

眉中間之痣:乃表現其人運命浮沉不一,若為女人,即多換夫君之命,或克夫為不吉之痣相。 眉中有疤痕,灰黑之痣或紋來衝破:

主兄弟姐妹少緣, 如眉毛忽然缺落一撮者,兄弟姐妹中必有重大事故發生 不知道具體位置,所以說幾個地方供你參考. 不過按照你的描述 應該是眉毛上的痣吧 那麼就是好事情啊 你命很好的 尤其是桃花運很是好哦 你會有成功的事業 也會嫁乙個好夫君哦 呵呵o(∩_∩)o~ 補充: 明白了 是眉毛上靠近眉尾吧?

那說明你會得到幸福 是好事情哦:)

希望採納

右眉上方有顆痣代表什麼?

2樓:str果果

聽說是好的 眉毛上有都是好的

不過這些都是迷信

健康就好 !

3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吧,小孩還得看父母後天的教育了

右眉中有痣的女人,女人右眉毛下方有痣代表什麼?

女人右眉毛下方有痣代表什麼?眉毛下方的位置稱為田宅宮 田宅宮如長有善痣,宜長在中間,不要靠近眼頭或眼尾,其人可得固定資產,如再有寬廣田宅,會是乙個清秀廉潔 多才多藝的人,事業上甚得長輩的器重,能得到實力的幫助,有利物質運及社交運和工作運。近眉頭的好痣代表易獲家庭的物質支援及在財產承繼上得益,同時也會...

為什麼眉毛上有幾根長毛,右眉毛中有一根特長毛是怎麼回事

您好,根據您的症狀考慮毛髮的生長和營養程度,生活環境息息相關。建議 有幾根眉毛特別長,只是毛髮本身的問題,並不代表有什麼疾病,如果影響美觀可以經常進行修剪。那是長壽眉,證明你身體狀況好且有長壽基因。太歲須了,證明你能長壽啊。恭喜。右眉毛中有一根特長毛是怎麼回事 1 眉毛和頭髮等統稱毛髮,它們都 扎根...

女生右眼正下方約一釐公尺處有痣,代表什麼

美人痣?這都無所謂啦 別太在意 也別相信迷信 說不定它會給你帶來好運的 從西醫的角度來說,什麼都不代表 我在右眼正下方偏右大約一釐公尺處有一顆痣,是什麼痣。根據痣相來說女性是 貧苦痣 男性是 火險痣 女生左眼內眼角正下方偏右2mm處有一顆小小的痣,這是什麼痣,有什麼含義麼 如圖參考一下吧。痣決定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