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人今年的財運

2021-03-04 08:04:14 字數 508 閱讀 1337

1樓:oo笨尐孩

綜合運勢

在10年的運勢是略平,需要穩步發展為好,在各方面都不要急於求成,不管是求財還是求事業,都需要乙個台階台階的發展。

感情走向

屬兔的人在10年中需要多避免情感上的波折,因為存在著爛桃花的現象,平時需要多注意,少步入不良的場所。在情感上容易有短暫的情緣。

財富運勢

屬兔的人在10年的投資運要有計畫,不能貪多,一般是追求比較容易得到的財為好,總體財運還算旺,但是不能一下子就把盤子做大。

事業發展

10年需要有執著的精神才可以,因為屬兔的人在10年事業運上竟爭會多點,如果合作的話,要多挑選好夥伴,還有事業上需要多冷靜為好。

注意事項

建議需要注意的月份:正月,五月,八月

方位:不是衝太歲,所以照流年風水方位就可,可多關注東方,西北,東南

2樓:朝夕_相盼

都很不錯,愛情.財運.都很理想.要防小人...出門多注意安全.不要因小失大...

屬虎和屬兔的今年多大,屬兔的今年幾歲,屬虎的幾歲?

虎哪一年的,虎2020年多大了 出生在1926年的屬虎人,2020年實歲94歲,虛歲95歲。出生在1938年的屬虎人,2020年實歲82歲,虛歲83歲。出生在1950年的屬虎人,2020年實歲70歲,虛歲71歲。出生在1962年的屬虎人,2020年實歲58歲,虛歲59歲。出生在1974年的屬虎人,2...

屬兔人和屬兔人能結婚嗎?屬雞人和屬兔人結婚合適嗎?

兩個屬兔的人在一起,雖然不是絕配。不過在八字上也沒有太大的衝突,算是中等偏上的婚配。男屬兔和女屬兔相愛是容易,但是想維護好一彼此之間的情感,往往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屬兔的男女都是非常現實的人,什麼事情都以權衡利弊來衡量。如果男屬兔和女屬兔互相想過平靜的生活,那麼還是比較容易。從興趣上分析,兩個人都應...

生肖屬龍2023年運勢,龍人今年財運

屬龍人去年比劫過重,想必甲午年並不順心。2015乙未年,為土之年,也是木之庫,天乾又有乙木透出,乙木為陰,未為乙木長生之地,是為得庫而非墓,所以本年木旺之勢已成。辰為水庫,本氣為土,同時又含有木之餘氣和水的墓庫之氣,頗為雜亂,但是未中本氣亦為土,以本氣而論,兩者皆為土,比劫之氣頗為強盛,幸得今年木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