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戴黃金首飾好看還是鉑金首飾好看

2021-03-04 08:02:45 字數 2909 閱讀 2951

1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是白色的,**是黃色的,取決於你的個人喜好和不同場合的搭配,論價值當然是鉑金更貴啦!

個人比較喜歡鉑金(清爽舒服),或者自己製作diy的那種小飾物也不錯。

女生戴**項鍊好看還是鉑金項鍊好看?

2樓:

兩個的顏色不同。**比鉑金更鮮豔一些。如果膚色比較深的話,鉑金不醒目,還有就是**鍊子比鉑金的粗,所以裝飾意味也更明顯。**因其顏色鮮豔明顯,在選配衣服時也要仔細考慮色彩搭配

3樓:珍珠美人品牌

看個人喜歡,一般戴**顯得有些老氣,鉑金比較時尚年輕。

是戴**首飾好還是鉑金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情況來決定!

最主要的還是看自己喜好!

還有就是看心情 心情大喜時可戴**,心情一半是可戴鉑金。

再看穿著 深色衣服可戴鉑金,相應淺色調就是**啦。

還有就是** 白皙微紅的適合**, 白種微黃的就是鉑金撒!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品質

1. 純粹 高純度的鉑金飾品,刻有

pt950標誌的表示純度為95%的鉑金首飾;刻有pt900標誌的表示純度為90%。

2. 稀有 鉑金每年的產量十分有限。成噸的礦石要經過150多道工序,才能獲得幾克鉑金。

3. 堅定 鉑金的密度很高,即使在摩擦中也不易受損,因此用鉑金製成的飾品非常精細。用鉑金鑲嵌各類寶石,都不易脫落.

4. 鉑金的天然白色金屬光澤既自然優雅而又含蓄;

5. 鉑金首飾易於搭配各類服飾,時刻打造時尚經典。

二、區別

我想你問的區別就是鉑金和k白金的區別,因為現在市場上流行的兩種白色***,就是鉑金和k白金。肉眼難識別,區別方法:白色k金俗稱k白金,是合金。

通常用"18k"或"750"進行標註。鉑金是一種天然白色的***,其含量用pt900或pt950進行標註,所以在購買時要認清印記。最好是去信譽有保障的商家購買!

這點非常重要!!!

三、現在是市價

pt950的,260—300左右,(看你所在的城市)男式鉑金戒指要大一些

四、足鉑的含義

即標有pt950或pt900的鉑金飾品被稱為足鉑飾品。

五、k金的含義

由於加入不同的金屬元素,k金可呈現出黃、白、紅、綠等多種顏色。無論哪種顏色的k金,其**含量都為75%,標註"18k"或"750"。白色18k 金與鉑金有著本質上的區別。

無論是質地還是價值。

六、鉑金和鈀金(特別提示)

鉑金標識:pt;鈀金標識:pd。從**上看,鈀金比鉑金便宜很多;從質地上看,鈀金輕,易脆裂,佩帶一段時間顏色會變暗,而鉑金絕對不會出現上述問題。

20多歲的女孩子戴**戒指漂亮還是白金鑽石的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戒指好...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白金戒指..

**的太老土了..不適合年輕人,中老年人比較適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白金鑽較漂亮。

女人戴**項鍊好還是戴鉑金好

8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年齡在35歲以下,搭配鉑金效果好些,既顯膚色白皙,又頗顯典雅與大方。

2年齡在35歲以上,隨著年齡的增大,處於這個年齡段的女性,膚色開始偏黃,晦暗,搭配鉑金會顯得的膚色更加不佳。該年齡段搭配**,會顯得高貴不乏典雅。

9樓:lxl陌上花開

金銀都屬於稀有合金性金屬,具有較穩定的化學性質,不容易變質,能長久保持其外部形狀,不易變形,具有很好的觀賞價值,同時佩戴在人體身上還不容易因摩擦而引起**發生感染和病變,因此長期以來人們就開始用它們來打製首飾,直接佩戴在身體上。社會上也有關於佩戴金銀首飾可以避邪、鎮靜等功效的傳說。女人佩戴鉑金的好處就是可以維持肌膚年輕的狀態。

鉑金質地非常乾淨,所以鉑金具有天然防過敏性,佩戴鉑金首飾對於敏感性肌膚的人來說,同樣不必擔心會對**造成傷害。 另外,鉑金還不受血液氧化作用的影響,能與活組織相容,且具有出色的傳導性,所以鉑金被廣泛的應用於心臟起搏器中。所以說各有優劣,看樓主自己喜好。

望採納。

22歲的小姑娘,戴**項鍊好看,還是鉑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上面的,22歲怎麼不能叫姑娘了?你22歲別人也叫你小夥子..轉入正題:

還是帶白金的比較好看吧!現在**一般都是買來放著等公升值,白金買來的話,賣出去就不值錢了! 不過女孩子帶白金非常好看,很靚!

高貴,氣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的 **的 已經過時了 而且給人感覺 以前總是看暴發戶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22還小姑娘-_-。無語

34歲的女人戴**好看還是鉑金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鉑金很像**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對俄第二輪制裁,美國增加反恐籌碼等上週連跌,本週週一微漲,2023年9月16日鉑金交易價到269元左右,鉑金首飾325元左右,**260元左右,典當行****只有24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14樓:匿名使用者

款式顏色都重要。你這樣說太單一了

女人帶**項鍊好看還是白金項鍊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場合應佩戴不同的飾,還應該考慮衣服的色彩搭配.**更能顯示的貴重。而白金更顯得高貴

女人是戴黃金首飾好看還是鉑金首飾好

看個人喜歡吧,我個人是畢竟喜歡白金玫瑰金的。看起來比較時尚些。戴 好看還是鉑金好 貴抄氣,鉑金雅緻。兩者bai的風格不一樣,現在市du場還是 飾品比較zhi多一點。日過你覺得 可能會dao老氣也可以選擇k金,k金顏色多樣,硬度強,現在非常流利。不過怡朵珠寶提醒你,具有保值功效,鉑金和彩金沒有哦 女人...

閒置的黃金首飾怎麼賣掉,怎樣把不戴的黃金首飾變賣掉?

閒置的 首飾怎麼賣掉?這個你可以拿到賣 飾品的地方。也可以到專門兒收。的地方去賣。怎樣把不戴的 首飾變賣掉?不戴的 首飾變賣掉是可以的,但你要出具購買時的發票才能有廠家或者私人店面會買你的金銀首飾。回購 首飾是根據單天 交易金料的 折價5 15 不同的商家折價不相同。1 可以通過正規的商場讓品牌廠家...

大家喜歡帶白金首飾還是黃金首飾,首飾你們是喜歡白金還是喜歡黃金,為什麼?

我喜歡周大福的 她家的手鍊項墜都很漂亮,白金不適合我,我是個大油田,戴起來會變黑,而且看上去象帶了個鐵鍊子,只要選的款式好看,戴上去是不會土的,我的東西都是 的,常常都會有人說好看,問我這些東西是哪買的呢 分情況了看什麼人帶了,有人帶鉑金不好看也有人帶 好看 當然是白金啦 總覺得是婆婆一類的人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