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星期天中的小男孩給你留下了哪些印象

2021-03-04 08:01:13 字數 1824 閱讀 5374

1樓:熱心網友

那個星期天中的小男孩給你留下哪些印象?她是乙個活潑,性格開朗,外向,願意幫助別人的小男孩

2樓:果子小可耐

因為那個小孩就是給我留下的印象是非常的乖巧,也是非常的聽話,這個小女孩是非常聽話的。

3樓:life無畏

那個星期天中小男孩給我留下的印象是乙個非常樸實和乙個善良的小男孩,他在我心裡頭把這個課文最點睛之筆給顯現的淋漓盡致

4樓:_向上的蝸牛

你這是電影還是電視劇集啊?

《那個星期天》文中的小男孩和母親給你留下了什麼印象?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個星期天中小拿來和母親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男孩子很想讓她媽陪她去遊玩一天,可是媽媽太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星期天中的文中的小男孩和母親給你留下的印象是非常非常的溫柔。

那個星期天裡的小男孩和母親 給你留下了怎樣的印象?

7樓:拼搏_欲其成功

好好和她的母親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非常喜歡他們。

8樓:紫葉

能把你的問題描述的更詳細更仔細一點嗎?你這個是文章裡的吧?

小男孩兒給你留下了什麼印象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破壞了狐狸斯密萊的陰謀詭計,還打敗了灰田鼠兵團,救了小松鼠……,每次遇到困難,小男孩都沒有放棄,選擇堅持到底。尼爾斯也從頑皮、淘氣變成了乙個善良、勇敢、誠實樂於助人的好孩子。故事的最後,尼爾斯又變回了原來的模樣,回到了爸爸媽媽的身邊。

10樓:

你好: 告訴你乙個好方法,突出自己的特點。特點主要是與他人不一樣的。

如氣質、裝束、打扮等,內在的氣質要看自己的修養,語言要表達風趣幽默等,都可以留下深刻印象。不知你是否明白了,希望對你有所啟發。

人生無乞丐小男孩給你留下了什麼印象有什麼對她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

人生無乞丐中的小男孩,確實是很頑強,很堅強我也很佩服這樣的乙個小男孩,在這樣的環境下完全的生存我只能對他說,小男孩加油,美好的生活在等你

匆匆和那個星期天兩篇課文都表達了作者的什麼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2樓:mrhs驀然回首

《 匆匆》和《那個星期天》都表達了作者真實的情感,真切而自然。《匆匆》運用了擬人、比喻、誇張等修辭手法,用詩意的語言將抽象的事物表現出來,既表達了朱自清對時光流逝的無奈和惋惜之情,又能激發讀者的共鳴。

《那個星期天》從孩童的視角觀察世界,所描寫的行為舉止均充滿濃濃的孩童氣息。這稚子內心的感受通過作者看似隨意而絮叨的語言表達出來後,更能夠讓人深受感染。

如果乙個偶然的機會,你見到了那個星期天中的小男孩和那位母親中的其中乙個,你會向他(她)說些什麼?

13樓:不知道什麼好

和那位母親的話,我覺得如果他見面的話,他會很激動的

14樓:吉祥

那個星期天中的下來會不會玩幾天?慢慢就會這麼窩囊。你們和他們說跟他說。

15樓:鄖殼戰孜

等;下行泛行文是可上行、可下行、可平行,如意見。所以,不同的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控制卡麻將啊看看是不死覅接**的房租u馮諸神復甦覅杜覅i發

《那個星期天》我張瑤寫了小男孩兒心情的變化是什麼

那個星期天我再休息了一下,那個心情的變化是怎麼去自己去摘錄。那個星期天作者通過什麼表達方式寫小男孩兒的心情變化?這一天,作者通過什麼表達方式寫小男孩的心情變化?那個星期天作者通過比擬性的寫法,寫小男孩的心情變化 不為什麼不會這麼不為什麼,因為你不知道,因為你不知道。那個星期天我的心情經歷了什麼樣的變...

生活中哪些場景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鞦韆 小的時候經常在家樓下盪鞦韆特別喜歡 後來就沒有了慢慢的長大了也不內在去玩鞦韆了。容 後來有一次在公司的附近看見鞦韆。在去玩 忽然覺得真的跟以前的感覺不一樣了 忽然覺得其實不是社會不一樣了 而是我們變了。人是很可怕的東西 我們都輸給了時間 花朵?牡丹?我認為這個世界上最美的時刻是當蝴蝶破繭重出的...

如果偶然的機會,你見到了那個星期天中的小男孩和那位母親中的其中,你會向他(她)說些什麼

和那位母親的話,我覺得如果他見面的話,他會很激動的 那個星期天中的下來會不會玩幾天?慢慢就會這麼窩囊。你們和他們說跟他說。等 下行泛行文是可上行 可下行 可平行,如意見。所以,不同的行 你在哪控制卡麻將啊看看是不死覅接 的房租u馮諸神復甦覅杜覅i發 如果你遇見了 那個星期天 裡的那個小男孩兒 或者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