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肝癌晚期,夢見自己得了肝癌晚期,馬上要死了,在家交代後事,

2021-03-04 08:01:12 字數 1319 閱讀 506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味著擔心自己得病而處於危險時候。象徵著以後對以後的身體健康很重視和珍惜,會有疾病會**,身體會更健康。

夢見自己得了肝癌晚期,馬上要死了,在家交代後事,

2樓:笑看風雲

疾病意味著承擔痛苦。

承擔痛苦的能力越強,身體就越健康,所以生病表示健康,夢見自己病了,意味著身體健壯。

女人夢見生病會懷孕,懷孕和分娩的痛苦就像一次疾病。

少女夢見生病會失戀,因為草率結婚才是錯的,失戀雖然痛苦,卻往往更加健康。

青年男子夢見身體有疾,會娶乙個亭亭玉立的女子為妻。

病人夢見自己生病,負擔會減少。

囚犯夢見自己有病,不久會釋放出獄。

學生夢見自己有病,考試會不及格。

夢見自己得了肝癌,意味著什麼?

3樓:薇兒

意味著心理鬱結已經化解了,煩惱與憂愁遠離了自己,生活方面有了新的開始!

4樓:簒笎

夢見自己得了什麼病很好,夢見自己得了癌症更好,往往夢和現實是相反的!說明你身體非常健康!!但是…你很怕死

夢見自己得肝癌

5樓:馨馨距離

你平時的憂慮太多了,又太深了

此時傷害了自己,

想的開才是,

解鈴還須繫鈴人

6樓:商堂主

哎呀,沒有的事情了。就是自己的壓力大,所以晚上才會做夢的。

有事夢見自己撿錢,第二天也沒撿到啊

夢見自己得肝癌是什麼預兆?

7樓:大白糧

就是白天你媽媽的話讓你上心了~潛意識裡有了這方面的擔心 沒事的,平時多注意飲食和健康就好^_^採納哦

夢見自己得肝癌馬上手術這是什麼徵兆?

8樓:珍惜現在

做噩夢有時候只是因為吃的太飽。或者壓力較大。

周公解夢夢見親人得了肝癌晚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你不是真的得了絕症,你可能是在生活中比較孤單,個性內向、保守,不受家人和同學、朋友的注意和關心,所以潛意識會作這個夢來滿足你的願望。很顯然的,你的願望就是大家都能注意你、關心你,而患絕症是最受人同情的情境,所以你會有這種夢。有人說,這種夢也許是個癌症的預警,在理論上來講,夢很少這麼直接地告訴你乙個訊息,是不太可能的。

如果你不放心,去做個檢查也好

夢見自己得肝癌是什麼預兆,夢見自己得了肝癌是怎麼回事

就是白天你媽媽的話讓你上心了 潛意識裡有了這方面的擔心 沒事的,平時多注意飲食和健康就好 採納哦 夢見自己得了肝癌是怎麼回事 你夢到你得了絕症,而且即將死亡 詳細寓意 不要緊張,你不是真的得了絕症,你可能是在生活中比較孤單,個性內向 保守,不受家人和同學 朋友的注意和關心,所以潛意識會作這個夢來滿足...

夢見自己中獎得了冰箱,夢見自己中獎得了一個冰箱

夢見冰箱,通常象徵感情上的冷漠或性冷淡。女性夢見中獎,表明要靠自己的奮鬥去取得成功。夢見中獎,表示你最近將有從天而降的好運,在工作上的專業技能提升 也能得到肯定,甚至可以升遷,讓你欣喜不已。夢見冰箱,預示夢者感情上的冷漠,也許你的生活正處於一個冷漠期,對什麼事情都沒有熱情,每天都是機械般的生活,你需...

夢見把別人的肝子挖掉自己用,夢見自己的肝臟被挖了,人還活著

論是感情或人際面,之前忐忑的一顆心算是穩定下來了 可能最近你會作點壞事 還有撿到便宜等陸陸續續出現一些小小的幸運,真是心情愉悅的一天。夢見自己的肝臟被挖了,人還活著 夢其實復是我們在睡眠時,大腦在制 部分功能關閉的情 bai況下,對外界du 刺激 觸覺,聲音等 的zhi 夢見自己肝臟器官露外面自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