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的時候會大喊大叫,自己不知道

2021-03-04 08:01:12 字數 1034 閱讀 808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人熟睡後,進入夢裡後,大腦會跟據夢裡的情景,做出適應的反應,有時你會因為一些事情激動的,想大聲喊叫,一般在夢裡喊叫時,不會喊出聲,有時因為你特別想喊叫,在激動萬分的時候,會不知不覺喊出來,有時你會被夢裡情景和自己叫喊聲驚醒,有時由於還在夢裡,大腦還在處於睡眠狀態,所以你也許沒感覺自己喊出來了,就是繼續睡了。樓主,我個人這樣感覺,希望能幫到你,

老人晚上睡覺時大喊大叫,手還動,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供血不足,乙個是消化不良

供血不足,詢問老人白天有沒有頭暈情況,頭暈就要看醫生了。再買乙個血壓器,每天晚上睡覺前和第二天睡醒後,觀察血壓情況,差別不大就沒事,差別大要去醫院了。

消化不良,建議老人晚上吃飯早點,最好吃流質食物,不能吃難消化的食物。

吃過飯在屋裡散散步(我們這裡冬天很冷,只能在屋裡走走)建議買些孩子用的助消化藥片,比如雞內金散或者是消食片。

如果老人大便幹,還有很大的臭味,就要注意了,是積食的表現,如果年齡大就買些梨煮熟吃,如果還沒有過60歲,身體健壯,可以用肥兒丸,吃過三小時開始腹瀉,最多拉兩三次就好了。

3樓:緋櫻思閒

很經常嗎?是以前做過放不下的事情嗎?要不經常就過去了,沒事的,你可以詳細的問一下,要是無法說話,就問問旁人,歡迎私聊。

夜裡睡覺經常大喊大叫什麼原因

4樓:橶俯杉殯

建議:你好,夢是潛意識的表現,你提到的夜裡睡覺大喊大叫、捶床、磨牙等等,在心理方面,可能是由於潛意識的情緒緊張造成的。比如工作、學習過於緊張,或有玩比較緊張的網路遊戲,看比較刺激緊張的電影電視劇集等等原因。

從心理角度要緩解睡眠中磨牙、捶床等狀態,需要注意白天避免過於興奮,睡前要充分的讓精神鬆弛,泡熱水澡、聽輕**等等都可以,不看刺激性電影、電視劇集等等。如果磨牙很厲害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腸道寄生蟲,因為夜裡幹磨牙的話對牙周組織、牙齒牙齦都特別不好。請問患者是學生還是已經工作,經過一夜睡眠起來之後感覺放鬆還是沒有休息夠?

祝早日**

夜裡睡覺經常大喊大叫什麼原因,晚上睡覺老是大喊大叫是什麼原因?

建議 你好,夢是潛意識的表現,你提到的夜裡睡覺大喊大叫 捶床 磨牙等等,在心理方面,可能是由於潛意識的情緒緊張造成的。比如工作 學習過於緊張,或有玩比較緊張的網路遊戲,看比較刺激緊張的電影電視劇集等等原因。從心理角度要緩解睡眠中磨牙 捶床等狀態,需要注意白天避免過於興奮,睡前要充分的讓精神鬆弛,泡熱...

晚上睡覺夢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對方也會夢到自己嗎

晚上睡覺做夢的時候夢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對方也會夢到你嗎?那個可能性當然不大。但是不排除對方也可能會夢到你啊,但是基本上那個概率是很小的。這個就是怎麼去,那麼恰好你的夢的內容,自制隨機性的呀,當然可能你當潛意識的會有一些意思的一些夢在裡面,如果說你們兩個白天同時發生了意見,相對於你們兩個而言,就是...

睡覺時心臟突然跳很快,晚上睡覺的時候心臟會突然跳的很快

我們可將心臟比喻成一個具有發電系統的房子。一個人的心跳可持續不斷地跳動,是因為在心臟肌肉層中有複雜的電流傳導系統所致。心臟具有天然的節律器,它提供一個傳導的節律點,由心房開始傳導至心室。節律器的傳動引起心跳,可有效地將血液輸送至身體各部。有的人可能會發生心臟電流傳導 短路或迴路 的情況,此乃引起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