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飛來乙隻鴿子翅膀上打了好多印,為什麼

2021-03-04 07:58:14 字數 1326 閱讀 5300

1樓:匿名使用者

翅膀上的印章一般為競賽防舞弊而於司放前所加蓋的暗章。信鴿歸巢後,報到需驗證暗章無誤方為有效。一般情況下,章越多,可能參賽越多。

但也有一次加蓋多枚的暗章,具體只有舉辦單位才清楚。其他只能作為參考。

我家飛來乙隻鴿子翅膀上打了好多印,為什麼?

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鴿子翅膀上印是不是在鴿子的翅

膀蓋上了圖章?

鴿子的翅膀蓋上了印是信鴿協會對每一羽參加比賽的信鴿留下的暗號,每一站的暗號都是不一樣的,並且在封籠以後要把這些圖章當場銷毀。當信鴿回家以後,會員會憑證這一暗號向鴿會報到,來決定信鴿比賽的名次。信鴿翅膀上的印記越多,說明它參加的比賽越多。

如果你想讓你的鴿子翅膀上印,你就必須先參加信鴿協會,然後參加信鴿比賽,你的信鴿的翅膀上就有印記拉!

3樓:花生寵物

信鴿的翅膀蓋了很多章子,基本上是可以確定應該是比賽的信鴿。飛到你們家去了基本上是三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信鴿確實已經迷失歸巢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第二種是信鴿太飢餓了想去找食物吃,第三種情況是信鴿在長時間飛行中,身體機能和體質下降導致生病,基本上就是這三種情況。

大家說一下為什麼我家鴿子的翅膀上會綁有一條紅布? 是不是被別人搞什麼鬼? 求大師解釋。 5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鴿子被綁公布說明這鴿子被人抓到過,至於紅布嘛,那是逃生留下來的。

5樓:手機使用者

被人逮住過後,有好心人放生了。

剛才抓了乙隻鴿子,翅膀上有印先鋒戰神是什麼意思

6樓:國ss寶

鴿子參加比賽時,主辦方(鴿協、公棚)在鴿子翅膀上蓋的暗章,防止作弊的,一般是寓意好的。

為什麼鴿子翅膀上有章子印

7樓:ceo雄風

鴿子比賽「暗章」的關鍵作用在於:防止作弊!按照中國信鴿協會的比賽章程規定,每羽參賽鴿要加蓋暗章!

嚴格意義上,比賽鴿的暗章,每場比賽都不一樣,而且,比賽鴿歸巢前參賽鴿友是不知道本次比賽的暗章內容是什麼的!鴿會在集鴿完畢就要紙印留樣暗章並封存,及時銷毀本次比賽的暗章,防止作弊!由於電子掃瞄計時系統的不斷完善,現在使用按照的鴿會已經比較少了。

但是,公棚和重大賽事的比賽還是使用暗章的。

「暗章」大多蓋在翅膀上。膀章的內容五花八門,什麼都有:有賽事名稱,有美好祝願,有愛國情懷····極大的展現了中國鴿友的想象力和中國語言的博大精深。

信鴿膀章,也算是中國信鴿比賽的一大特色。

我家昨天飛來乙隻鴿子,老在房頂落著,有什麼寓意

這是一迷路的鴿子,如果鴿子有腳環就是飛翔競賽的信鴿,在競翔中丟失了方向,它 把你家當成了主人家,你給它喂點玉公尺豆類,請別傷害它,善待它。鴿子具有很強的記憶力,甚至產生牢固的條件反射。對經常照料它的人,很快與之親近,並熟記不忘。阿彌陀佛。我教你怎麼做鴿子還在嗎?鴿子落在窗台上有什麼兆頭 1 鴿子是和...

我家昨天飛來乙隻鴿子,它現在不走了,我今年會有什麼運氣嗎

不走就好好養著它,其它的不用去想。不要迷信,其次那是鴿子嗎,是不是斑鳩.你現在該做的就是保護好它.我家空調後面也有乙個斑鳩窩 夢見我家飛來乙隻鴿子,它不走了,好不好?出行的人夢見鴿子來家裡,建議延誤幾天,再出發。懷孕的人夢見鴿子來家裡,預示生男,六七月佔生女,慎防動胎氣流產。戀愛中的人夢見鴿子來家裡...

周公解夢,我家飛來了乙隻鳥好嗎,我家飛來了乙隻鳥,請大家看看是什麼鳥

解夢如下 原本工作上的壓力山大,使你的感到心頭煩躁,在一番抽絲剝繭之後釐清了頭緒,開始向所有工作專案相關的利害關係人遊說,不辭辛苦的進行溝通,不但避免了無謂的衝突,進而更達成了共識,事務就能順暢進行和解決,你也不再苦惱了。我家飛來了乙隻鳥,請大家看看是什麼鳥 虎皮鸚鵡,公的,喂小公尺和水,用鐵籠飼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