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蠟和巴西棕櫚蠟是同產品嗎,他們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7:56:45 字數 1526 閱讀 3709

1樓:易巴化工

1. 從外觀顏色上看,石蠟是白色或淡黃色半透明固體。而巴西棕櫚蠟是黃色至黃棕色片狀固體。

2. 從熔點上看,石蠟的熔點在47°-64°之間熔化,巴西棕櫚蠟的熔點在82°-86°之間。顯然巴西蠟的熔點更高。

3. 從分類上看,石蠟分為食品級和工業級,食品級無毒,工業級不可食用。巴西棕櫚蠟同樣分為食品級和工業級,但這二者都可以做食用

4. 從**上看,石蠟在國內的**在5元-10元不等。巴西棕櫚蠟的**一般在60元以上,二者沒有可比性。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棕櫚蠟和巴西棕櫚蠟有什麼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棕櫚蠟和巴西棕櫚蠟為同一物質,二者並無不同,棕櫚蠟的別稱為巴西棕櫚蠟。

巴西棕櫚蠟(棕櫚蠟)的提取方式:是從生長於巴西東北部的棕櫚樹葉中提取的天然植物蠟,經曬乾、敲打、除蠟、熔化、過濾、成型而來,是巴西特有的珍貴資源。

棕櫚樹生長15年後可以取蠟,50年後長成12~15公尺高的大樹。棕櫚樹的蠟為防止巴西棕櫚樹在乾燥季節水分蒸發發揮了重要作用。

3樓:

棕櫚蠟是經過複雜工藝人工合成的,巴西棕櫚蠟是純天然的。

棕櫚蠟是以植物為原料,經過複雜的工藝過程而製備的一種植物蠟,其也是一種重要的非石油蠟。是蠟燭的優良原料。以此製備的蠟燭燃燒無菸、無味、無毒、符合現代綠色消費潮流。

棕櫚蠟屬於硬性蠟,製備的蠟燭硬度大,因此,宜產生裂紋。

巴西棕櫚蠟是從生長於南美洲巴西東北部的棕櫚樹葉上提取的天然植物蠟。它為防止巴西棕櫚樹在乾燥地區水分蒸發發揮了重要的作用。在這些產業貧乏的地區,巴西棕櫚蠟為地區經濟的振興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巴西棕櫚蠟的出口作為農業與工業的橋梁正日益引起人們的廣泛關注。巴西棕櫚蠟從巴西棕櫚樹的葉芽和葉子中獲得,將葉子乾燥並粉碎,然後加入熱水分離蠟狀物質。

棕櫚蠟用作抗結劑、上光劑,用於巧克力、膠姆糖、糖食製品、糖霜、肉湯沙司等。

光澤性為巴西棕櫚蠟的一大功能。在糖衣巧克力、粒狀口香糖、營養性食品片劑食品醫藥品領域中的塗膜上得到廣泛的應用,在汽車蠟及地板蠟、皮革上光劑等方面也得到了廣泛的利用。 巴西棕櫚蠟還具有良好的乳化性、附著性、摩擦性、離型性、滑性及粘度硬度的調整性,是世界上適用性最為廣泛的天然蠟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同 一般都叫巴西棕櫚蠟

簡稱是棕櫚蠟

是由巴西棕櫚葉所得的蠟 因此得名

一共分為t1-t4號 市場上常見得是1號和3號 主要是顏色不一樣 1號顏色淺 號數越大顏色越深 1號一般會被認為是比較好的

主要用途 可以做車蠟 拋光劑 可以做化妝品的原料更多可以看下面鏈結

愛和被愛是等同的嗎,愛和被愛一樣嗎?有什麼區別?

不是 有時需要付出雙倍的愛才可以得到別人的愛。不是的 付出和得到不是對等的。那是愛,幸福還是被愛幸福呢?只要你自己覺得幸福那就是同等的,關鍵是自己的感受,隊女人來誰可能被愛會很幸福,可是當你全心為乙個人付出的時候也會感到很快樂。喜歡等同於愛嗎?愛與喜歡相比,其實屬於更高層次的需求。愛和被愛一樣嗎?有...

馴鹿皮和麋鹿皮是一種嗎?馴鹿與麋鹿有什麼區別?

不是一種,是不同動物的皮。麋鹿bai是因為它頭臉像馬 角像鹿 頸像駱駝 尾du像驢,因此zhi得名四不像。而馴鹿並不dao叫 四不像 兩者不一樣,區別 一 外形特徵不同。1 馴鹿。馴鹿體型中等,頭體長120 220釐公尺 肩高87 140釐公尺 雄鹿角長度52 130釐公尺,雌性鹿角長度23 80釐...

牽涉痛和放射痛是一樣的嗎?如果不是,有什麼區別

一樣的,除患病器官的區域性疼痛外,還可遠離該器官某部體表或深部組織疼痛,稱放射痛或牽涉痛。一種是刺激性痛 一種是神經的 二者是有區別的。牽涉痛又稱根性痛或內臟性痛,在臨床上腰骶部有多種具有牽涉痛的症候群,如骶髂關節症候群 臀部肌筋膜症候群等。種疼痛的定位不清,深部鑽痛難以形容。很少見到感覺運動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