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帥哥的襪子都是白色,白襪子帥哥是什麼意思?什麼是白襪子帥哥?

2021-03-04 07:56:45 字數 1943 閱讀 4575

1樓:手機使用者

設想一下男生穿彩色的襪子會是什麼感覺,一定覺得他們很不男人吧?!

而比較年輕的男生穿黑色的襪子又顯得太老成.

所以他們只能選擇白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搭配真的很好看,白襪子搭配黑鞋子亮啊,能說明你是個乾淨的人這樣的回答好嗎?

3樓:不想取名字

瞎說,沒這樣的規律,像我就什麼都喜歡了.別說我不帥,不然打你!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因為白襪子看起來比較爽

5樓:匿名使用者

he like white.

白襪子帥哥是什麼意思?什麼是白襪子帥哥?

6樓:御阪

白襪子帥哥是什麼意思? 從某種意義上講,白襪子帥哥其實是國內年輕男同性戀者的乙個分支。男同性戀並不只有像《斷臂山》裡看到的那種,其實還有許多種類。

這一自然不能一一舉例。比如腳戀,在我國男同性戀的圈子內被俗稱為「白襪子帥哥」。它屬於男同性戀下面的一種分支。

至於什麼是腳戀,小編就不在這細細說了。白襪子帥哥的確是我國的乙個男同性戀群體。但是,在白襪子帥哥中,也有不是同性戀的男人。

男同性戀其實是乙個下級分類很多元化的圈子,同性戀者並不只有像《斷臂山》裡看到的那種,其實還有許多種類。比如同志裡的戀足者,在男同圈子內被俗稱為「白襪子」。白襪子帥哥是什麼意思?

白色的意思,就是白天的意思,白天的意思就是帶陽光的意思,陽光的意思就是讓人感覺很舒服的意思。所以就出現了「陽光男孩」這個詞語。白襪子帥哥是什麼意思?

白襪子象徵純潔,對人,特別是年輕同志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而且男人的汗臭往往吸引同志,因為它分泌了一種雄性激素,正好有些同志缺少。對有些特殊嗜好的人,白襪子可以使人產生性的幻想。

有些同志們有戀腳癖,又喜歡穿白襪子,這樣,穿白襪子就成為大多同志辨別同類人的一種方式,成為我國的乙個年輕男同性戀群體,它屬於男同性戀下面的一種分支。但在喜歡白襪子人中,也有個別不是同性戀的男人。有人說,自戀者,多喜白襪,懶惰者,親近黑襪。

而且當你不自覺的露出白襪子時,給人感覺是陽光的,有一種活力,不感覺穿黑灰色襪子的人很老氣嗎·····這氣味跟長相有關。一般猜想,帥哥的襪子應該比一般男生的襪子要好聞一點吧,至少不會那樣臭的,因為帥哥可能比較講究一些,再說帥哥的臭味也是男人味,非一般的臭味。還有,年輕人的腳臭,只要不是惡臭,稍有味道那都是健康的,也有的人排汗較少,幾乎沒有味道。

白襪子帥哥是什麼意思?小編的觀點是,首先因為喜歡這個人,所以才會迷戀他身體的味道,襪子的味道;所謂愛屋及烏,愛人及襪。否則,誰會喜歡乙個猥瑣老男人的襪子的味道呢?

為什麼大部分小學生男生都穿白襪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白色襪子非常的漂亮而且還很乾淨我就是男生,我也很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喜好問題。 白色的襪子顯的人有精神、乾淨。 而且讓人覺得很陽光呀~

為什麼男生穿白色運動鞋和白襪子看起來好帥。

9樓:糖_公尺娜

因為白色是色彩中的純色。會給人一貫的純潔映像,只要穿衣服搭配符合自身的結構,一般效果都不錯。主觀原因是,你偏向喜歡乾淨陽光的男生。

10樓:獵魂捏臉

我一身黑色西裝,也很帥啊!只要是純色都很帥

11樓:**虐狗狗男主

因為你是m. 希望自己變得下賤 就像有的女人吃土一樣 我可以滿足你

12樓:從未被超越

因為看起來很純 很乾淨 文雅 是你喜歡的型別

13樓:梅球梅球

白色看上去乾淨,舒服

14樓:艱辛卻懷念

扯吧你,沒那張臉就是土包子

聞襪子是什麼心理,喜歡白襪子的人心理是什麼?

為什麼很多人脫下臭襪子後總是習慣聞一聞 這只是個人的性癖好,也是個人的一些戀物癖,這考慮你有一些 心理的。但是考慮到腳步是很容易合併一些足癬真菌感染的,如果你長時間去為對方的一些襪子的話,這樣很容易導致你出現肺部真菌 染的建議,你最好還是慎重考慮。這個問題問的好,拖下襪子一般都會聞一下,好像大部分男...

學校只讓學生穿白襪子和白色運動鞋

真是哪兒都有 的學校 我以前那個學校上學必須穿校服 不管冬天夏天只要你上學就必須穿 如果說校服好看也就算了 可是還死難看 要是敢不穿就站外面去。哎 沒辦法 慢慢熬吧 我是乙個初三女生,學校規定必須穿白襪上學,我今天穿了一雙高跟鞋,粉 子,外面套了一層長筒白襪,可是老師說我違反校規!我就就在烈日炎炎下...

請作為女生回答你們喜歡白襪子嗎為什麼

不喜歡,因為白襪子容易髒又難洗。可以吧,比起那種花花綠綠的我還是挺喜歡白襪子的 喜歡 因為白搭啊 還好看 白襪子每個人都會喜歡,但不適合自己的,再美也得放手,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不喜歡,因為我就是不喜歡 作為女生的話,喜歡吧,個人感覺會顯得清純 喜歡呀 就是覺得比較清爽 女生為什麼喜歡穿白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