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女人穿白襯衫!這是為什麼

2021-03-04 07:56:44 字數 2564 閱讀 8941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喜歡啊,這種事還要問為什麼的嗎?還真是有十萬個為什麼的好奇心態的。也許你喜歡白色是因為你喜歡的女生型別應該是純潔而美好的吧。白色都是清純的代表。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喜歡純潔,乾淨,一塵不染···我也和你一樣喜歡白色。白色給人一種安心,淳樸,而且氣質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是純潔的代表。愛穿白色衣服的女人,應該不是**了 白領公務員。 絕對有氣質!白色有氣質!氣質! 喜歡乾淨的女人。

為什麼我特別喜歡男生穿白襯衫

4樓:空靈珊兒

我真的是會喜歡穿白襯衫的男生因為。我感覺會有一種成熟男人的魅力,感覺得比較斯文所以我真的很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看到過穿白襯衫很好看的男生,長得不能太猥瑣,我喜歡的男生就喜歡穿白襯衫,瘦高身材好,有一種不染塵世的感覺,青春萌動的美好……(我又要花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穿白襯衫很帥的。

7樓:瓶中煙火

你有潔癖或者喜歡純情的男生

8樓:穎櫻

有些男生穿著好看 不過有些男生穿著 呃 一言難盡 主要看顏值的

9樓:rr_被忘記

因為我喜歡穿白襯衫啊

10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沒有為什麼,個人喜好而已

「我愛你,不因為什麼,只是那天陽光很好,而你穿了一件我愛的白襯衫」這句話出自**?

11樓:時光無聲勝

吳秀波-「那時候愛上乙個人不是因為你有車有房,而是那天下午陽光很好,你穿了一件白襯衫。」

12樓:幸福的潮汐

好像是乙個言情**裡的吧,《紅袖添香》

我很喜歡男生穿襯衫,裡面穿白色短袖,這樣很好看?這是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乾淨,清爽。給人以感觀上喻悅之心態,或許你較欣賞白色,因人而異各有所喜罷了。不過多數人對白色襯衣不反感並認同。

14樓:荷塘村官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而已,你是乙個很規矩懂得欣賞的人

15樓:眾生須臾

顯得精神好,氣質佳,有魅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長的ok,身材ok的話很喜歡,如果這兩個達不到的話,那就算了吧,畢竟對於白襯衫男生,女生都抱有一種帥哥的期待的

那時陽光正好,而你穿了一件我喜歡的白襯衫,這句話是張愛玲寫的麼?出自**?

17樓:嘿嘿

來自《新京報》記者勾伊娜本週報道,語出演員吳秀波。本週,吳秀波、海清等演員參演的以上世紀70年代青年愛情為內容的電視劇集《請你原諒我》開播,首映式上,吳秀波感慨「愛情」今非昔比:「那時候愛上乙個人不是因為你有車有房,而是那天下午陽光很好,你穿了一件白襯衫。

拓展資料張愛玲(1920.9.30—1995.

9.8),中國現代作家,原名張煐,筆名梁京,祖籍河北豐潤,生於上海。童年時代親歷封建舊家庭的衰敗過程,青年時代又在香港體驗到戰爭的恐怖,逐漸形成悲觀的人生態度。

2023年,張愛玲開始發表作品。1943至2023年,創作和發表了《沉香屑·第一爐香》《沉香屑·第二爐香》《茉莉香片》《傾城之戀》《紅玫瑰與白玫瑰》等**。2023年,張愛玲赴美國定居,創作英文**多部,但僅出版一部。

2023年以後主要從事古典**的研究,著有紅學論集《紅樓夢魘》。2023年9月去世,終年75歲。有《張愛玲全集》行世。

18樓:你所謂的神

來自《新京報》記者勾伊娜報道,語出演員吳秀波。

吳秀波、海清等演員參演的以上世紀70年代青年愛情為內容的電視劇集《請你原諒我》開播,首映式上,吳秀波感慨「愛情」今非昔比:「那時候愛上乙個人不是因為你有車有房,而是那天下午陽光很好,你穿了一件白襯衫。

吳秀波,2023年9月5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山凹》出道;2023年發行****《愛之戰》;2023年,出演了第一部電視劇集《立案偵查》

隨後在《非常道》、《道可道》、《相思樹》等電視劇集中逐漸被觀眾所熟悉;2023年,憑藉在電視劇集《劍諜》中的精彩表現獲得2023年度「江蘇觀眾最喜愛男演員獎」、「金南方最具人氣男演員獎」、「東方電影頻道最佳男演員獎」

2023年,因主演《黎明之前》成名,獲得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表演藝術男演員獎和最受觀眾喜愛男演員獎、華鼎獎最佳男主角獎、上海電視節最具人氣男演員獎等多個獎項;2023年,出版第一本寫真**集《上天賜予的一場戲——吳秀波的表與裡》

2023年,憑藉《趙氏孤兒案》獲得第42屆國際艾美獎最佳男演員提名[4];2023年6月7日,憑藉《北京遇上西雅圖》獲得第十五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

2023年10月,參演電視劇集《天衣無縫》。2023年5月24日,憑藉《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入圍第24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獎。

為什麼90的男生都喜歡穿白襯衫的女生

從哪看出來的?只是自我感覺高一點的女生穿白襯衫好看,給人一種乾淨清爽的效果,誰都喜歡 為什麼男生都愛看穿白襯衫的女生 因基本款的白襯衫,可以穿出很多風格。高品質的蕾絲內衣,高階的 男生如何會不喜歡,女生都喜歡呢。因為白色給人一種潔淨 純潔 無暇的感覺 使人感到親切,也能襯托出穿者的氣質.好吧.其實我...

喜歡穿格仔襯衫的女人是什麼性格,喜歡穿格仔衣服的女孩是什麼性格

我經理就愛穿格仔的。總體來說人還不錯啦,人品沒問題的啦,就是做事不是很有條理,有點碎碎念。喜歡穿格仔衣服的女孩是什麼性格 請問是男生還是女生女生的話 應該是比較明朗還有粗獷的性格男生的話就應該是規矩而且呆板的可愛個人感覺哦 爽朗 帥氣 有些男孩子氣 內心保守 喜歡穿格仔襯衣的女人是什麼性格?簡單啊!...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看女人光腿穿大衣

男人都喜歡神秘,喜歡探險,喜歡若隱若現!況且那樣穿顯得優美 而且確實好看 不一定,你腿型不好的話,也沒人願意看。男人為什麼喜歡看女人穿包臀裙?那是一種異性的探知力,就是因為想看卻看不到所以才那麼渴望。要不然你認為他們喜歡自己的妻子這麼穿嗎 有凸出感會覺得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穿黑色的衣服?1 黑色顯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