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正宗新疆和田玉白玉籽料雕件嗎?純手工的?謝謝

2021-03-04 07:53:45 字數 1990 閱讀 6682

1樓:典當須知

和田青玉貔貅雕件,看上去是新疆和田籽料的,但料子不好,結構很松,雕工粗糙,參考價千元。

請老師幫助看一下,這是和田白玉手工雕件嗎?是籽料嗎?有收藏價值嗎?市場價大概多少?

2樓:項城碧玉軒

和田玉籽料三色青花。皮色艷麗,毛孔清晰。表面油脂感強,整體感覺還是可以的。

手工雕刻活佛濟公手把件。目前青花籽料的**雖然比不上白玉,青白玉,但不可否定青花籽料的價值,雖然外觀不比白玉籽料好看,但青花是和田玉中油性,硬度,密度最好的雕刻材料之一。 每一顆和田玉籽料都是大自然三億年最完美的結晶,他們的美麗是不可複製的, 和田玉籽料——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讀懂的美,包容看待才可以感受至真的完美。

請問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雕件嗎?謝謝解答,滿意必採! 100

3樓:夢魔

是新疆和田籽料,脂白,稍微偏黃,籽形飽滿,油性可以,雕工過得去。屬於中檔和田籽料雕件,50克的話,目前市場**大致在小五位,上萬的區間。

4樓:逆戰我是王子

問題還不起了,我想走法律程式,怎麼聲?他是高利代。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河磨玉,這種玉密度大、任性好,不輸和田籽料,**完全不低於和田。這件把件可以作為藏品收藏、傳家。好好儲存。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這件像新疆的和田邊框,大概手中。如果50克以上的話,可以5000到1萬左右。呃,雕工還可以吧。

請大師看看我這個掛件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白玉籽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這個不是和田玉籽料,當然也不能完全肯定,見到實物方能揭曉。和田玉的顏色與國內外其它地區的軟玉相比,色調較多,自成系列。和闐玉有白色、青色、黃色、黑色等四種基本色調,還有一些過渡色,如清白色、灰白色等等。

和闐玉有世界罕有的白玉,尤以色如截脂的羊脂白玉為和闐玉所特有,極為名貴。

8樓:wcg選擇

從白度和透明度上看,不是和田玉。

9樓:老衲賣玉貨

是的 白細度都還不錯

請問這是新疆和田玉白玉籽料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料子從圖看還行,皮子應該是人為做的。不是籽料,也不是新疆和田玉。但東西不錯,潤度尚可。可以收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和田籽料,而是岫巖玉,那外邊的灑金皮是人工做的。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新疆和田玉籽料是真是假?謝謝? 50

12樓:

這個是俄料山料糖白玉和田玉,並不是籽料和田,你這個大小**正常在2000-3000左右,並沒有收藏價值,屬於廣義上的和田玉。類似如圖所示這種型別的料子,你可以對比參考。

這是新疆和田玉青白玉籽料嗎

13樓:自在啼

這是新疆和田高青籽料,並不是青白籽料!

皮殼有點石僵,致密度還可

以。有一版定油性糯性表權現,個頭較小,幾乎談不上白度,所以這類籽料,**並不高,目前玉器市場**在200~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和田玉籽料圖示,可以比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山料,和田玉

請問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 **在多少錢 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不出是籽料,而且玉質和顏色都不像新疆和田白玉,比較像是廣義和田玉,各地**不同,**不好估計,但是比新疆產的和田白玉要低很多。通常不貴,幾百元到千元上下。僅供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籽料,籽料一般都作留皮,這件看著像青海料。

這是正宗新疆和田玉白玉籽料雕件嗎?謝謝

廣義和田 俄料,人工皮色!雖是真品但是不是新疆籽料,俄料高仿貨!市價不高500以內,入手謹慎!這是正宗新疆和田玉白玉籽料雕件嗎?純手工的?謝謝!30 和田青玉貔貅雕件,看上去是新疆和田籽料的,但料子不好,結構很松,雕工粗糙,參考價千元。請問玉器專家老師這是正宗新疆和田玉籽料雕件嗎?還是和田玉山料?或...

請問玉器專家老師這是正宗新疆和田玉籽料雕件嗎?還是和田玉山料

這塊料子略有青灰色,裡面結構較明顯,如果沒有皮色估計好多人會認為是韓料,看的不是特別清楚,所以沒法確定,見諒 和田玉怎麼鑑別是真正新疆產的?我這個是籽料還是山流水或者山料?最好在有一張背面的 這樣可以找找籽料的特徵。只從這張 看是沒有籽料特徵的,但從料子的細膩度只能說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是籽料。籽料 ...

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為什麼比成品貴?

樓主,你需要把握一條常識 好玉,必然好工!沒有人會讓這樣白度的籽料,上電腦雕刻!這不是新疆和田籽料,這是俄羅斯白玉,俗稱俄料,電腦雕刻,二上染色皮,噴砂做毛孔,仿籽料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1000 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新疆和田籽料吊墜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看著不錯,不過造假的太多了,籽料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