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後背長腫瘤預示什麼,夢見身上長瘤什麼解

2021-03-04 07:52:15 字數 1748 閱讀 2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預示,不過也有可能是身體某些部位出現的問題,將有某些疾病。建議趕快到解放軍307醫院腫瘤專科醫院去檢查一下,該院裝置先進,技術一流,尤其是該院的dc-cik技術,可以有效地清除癌細胞,防止腫瘤的**與轉移,提高機體免疫力。

2樓:孛平安閭茵

網上周公告訴你

沒有具體到身體的什麼部位長那玩意兒

但是相對的有夢解:夢見身上長瘤,吉兆,表示身體健康等好事。病人夢見自己身上長瘤,預示身體將會**

夢見身上長瘤什麼解

3樓:可擱可棄的骨頭

夢見身上長瘤 夢見身上長瘤,吉兆,表示身體健康等好事。 夢到背部長瘤,預示會得到提公升,或好運氣,比如收到意想不到的禮物。 病人夢見自己身上長瘤,預示身體將會**。

原版周公解夢: 夢背上生瘤,吉。必有重負不能脫去,囊中有物之象,羈留遠行之兆。

《夢林玄解》

4樓:嘉嘉了個油

在此說破,家人幸福安康。

5樓:玖蘭銀狐

說明你會有一筆意外之財,但是這筆財可能會非法,福兮禍所伏,要當心這筆意外之財可能會帶來的隱患

6樓:採塵

夢都是反的,不一定是壞事,別太記掛在心,

不過,你近期還是勤洗澡吧,可能是你長時間沒洗澡。認為身上不太乾淨,才有那些怪夢。

呵呵,祝開心。

夢見孩子受傷了還夢見背上長腫瘤什麼解

7樓:牛鼻的選藥

夢見孩子,表示會不開心,會找別人的麻煩。

夢見自己受傷,意味著不再害怕各種傷害,傷害就不會來找你,幸福從各方來。

夢見自己受傷,一方面表示你對身體健康狀況的擔心。另一方面,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經濟狀況得以改善。

夢見孩子受傷,只要是需決勝負的事今天可是個好日子呢!發生摩擦的情侶,你安撫對方計倆很有一套。原本該是你的、可以得到的東西,不妨大力爭取。

聊天討論的場合都可趁機推銷一下你的理念或計畫!

出行的人夢見孩子受傷,最好找個伴同行,可出外。

懷孕的人夢見孩子受傷,生男,春季佔生女。慎防動胎氣流產。

戀愛中的人夢見孩子受傷,經過多次的考驗

本命年的人夢見孩子受傷,房地產得利多,諸事平順,比去年進步。

做生意的人夢見孩子受傷,走錯路做錯行,困難經營、虧損不利。

夢見自己的孩子得了腫瘤,預兆著什麼

8樓:人緬獸芯

夢見孩子生病,或者叫疼,預示你可以會因為他人的陷害,誹謗遭受損失,經歷坎坷,忍受一段艱辛的生活。如果夢見自己的孩子生病,還有要可能預示事業上遭遇挫折,或遇到了難題。

9樓:手機使用者

夢是反意思、夢見腫瘤、預兆孩子考試得前三甲。

夢見自己得了絕症,肚子上面長瘤了,說明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得絕症

能克服困難

未成年人夢見自己得絕症

健康關注的重點轉

向腳趾等細小的部位,小心長瘡或受傷。精神有頹廢的傾向,多到開闊的場所走走。

單身男女夢見自己得絕

症解釋:最近愛情方面在戀情上有些隨意,有意無意和多個異性存在曖昧關係,您容易因此錯過真命天子,有伴侶的則要面對較多猜疑。

已婚者夢見自己得絕症

暫時不要去。

夢見後背發爛預示著什麼,周公解夢夢到身上後背腐爛

夢見後背發爛預示著,夢見後背有傷,溝通運良好。讓心中毫無遺憾 毫無保留吧。而且因健康狀態改善的關係,活力氣勢也是勇猛的很。與同是一對情人的朋友一起參與聚會活動,氣氛最high喔!懷孕的人夢見後背有傷,預示生女,忌動土,飲食小心。戀愛中的人夢見後背有傷,說明冷熱的感情,反覆無常。難成佳配。本命年的人夢...

夢見身上長蛆,夢見身上長蛆

近期有不可言明的壓力存在,想個辦法緩解一下,最好是讓他自己清醒的說出來,還有可能是對發生的某件事耿耿於懷,保持好心情,多吃蔬果,多運動,不會有什麼事的 夢見這樣子的會在最近期內,時運不是那麼的好,要注意嘍 你爸是個好爸爸.應該沒事的,這只是夢而已,如果不放心就去醫院查查.好好勸勸他,沒事的,別形成心...

夢見右腳長個大黑疙瘩,夢見右腳 長個類似腫瘤的東西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夢見右腳 長個類似腫瘤的東西 不要想得太多!可能你的壓力太大了!建議你吃點刺五加!也不貴!不要相信迷信!做夢夢見腿上長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