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克拉f色,切工good,拋光ex,對稱vg淨度

2021-03-04 07:47:37 字數 1515 閱讀 7333

1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克拉重量:1.01克拉,顏色:f色-優白+,淨度:si1級-瑕疵級,切工:g-好,拋光:ex-非常優良,對稱:vg-很好,螢光反應:none。

裸鑽**,最新國際鑽石**:7600美元/克拉,1.01克拉合人民幣:48700元左右。

切工級別略低,**要有一些折扣。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整粒48480rmb,我給你算個比較綜合的**33900是這粒鑽石的合適**,作為gia,切工good,他的直徑已經低於6.3,所以**自然要低,這顆鑽石的賣點在於**,其他優勢不明顯。

【鍾情美鑽】為您解答

六福鑽石帶gia證書,1.01克拉si-1淨度f色,切工vg,拋光ex,對稱ex,無螢光色,5.5萬**算可以嗎

3樓:希噓不已

這個來當然影響,si1 的淨度是這個鑽石自便宜bai的 折扣原因。

5.5萬**是非常du非常合理的,畢zhi竟是整整1克拉f色。dao 你這個是裸鑽,還是戒指,

戒指的話,那也太划算了。

假設 我在北美買了這顆裸鑽,做飛機帶回來,被海關查到 一加稅 立刻就超過這個價。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bai白si1淨度的定義,si1是要du在十倍放大鏡下有包zhi體dao可見,肉眼是看不到任內何包體的。所以gia證書上看到的容東西,你在平時看鑽石不用放大鏡下是看不到的!!還有切工不要過分的要求在ex,我們看鑽石主要還是看火彩閃光,vg是very good的縮寫,也是很好了。

請問下:裸鑽51分的,f色,si1淨度,切工vg,拋光ex,對稱vg,螢光n,gia證書,能值多少錢?謝謝

5樓:珠寶界彈痕

裸鑽市場價大概在8500-8800左右

但是你這顆石頭不怎麼好,建議降低顏色級別,h就可以;提高切工等級,3ex,切工是鑽石的第二次生命,直接影響到火彩和亮度。顏色對火彩和亮度的影響在f-h的變化中幾乎為零。

51分、h色、si1、3ex、無螢光、gia證書,**也跟上一顆差不多,但是價效比卻要高很多,最主要的是石頭火彩和亮度要好!直接影響石頭戴起來的效果!

如果追求更高的價效比,顏色還可以選擇i-j色,**7000左右!

本人從事鑽石上游交易,以上建議望採納!

一克拉鑽石,i色,淨度si1,切工ex,對稱ex,拋光vg,無螢光,gia證書,潮巨集基品牌的,6萬

6樓:碧誠珠寶設計

那些地方**是這樣的了。我做鑽石**帶客定製。一克拉鑽石,i色,淨度si1切工ex對稱ex拋光vg無螢光gia證書 4萬左右能做到

請問裸鑽50分,顏色d,切工ex拋光vg對稱vg,淨度si1,無螢光,gia證書,要多少錢?

7樓:

按照你說的品質的話 **在9200是比較合適的 ,不過具體看在什麼商家購買了 ,這個**差別比較大的

請問各位專家 1 02克拉,VVS2,F色,切工為G,拋光為VG,對稱為EX的裸鑽,大概多少錢?帶HRD證書

如果是gia的證書,7w內可以買到的,hrd證書的石要比gia證書的便宜一些。有需要可以hi我。我公司在深圳也是賣裸石。3w 不夠,最少也要5萬 切工上打了折扣,如果切工為excellent的需要60000 65000,這個切工估計50000 55000 1.02克拉,vvs2淨度,g色,fair ...

0 52克拉,顏色D,淨度IF,切工 拋光 對稱都是Exce

gia1169678446,0.52克拉,顏色d,淨度if,切工 拋光 對稱都是excellent,螢光none,無咖無奶無綠,23866元,2014年4月26 價。裸鑽,淨度 if 鑽重 0.30克拉 拋光 ex 顏色 d 對稱 ex 切工 ex 螢光 none 大概多少錢?各方面的等級都是最好的...

周大福1克拉鑽戒,E色,淨度VS1,切工3VG,GIA證書

鑽石重量 1.00克拉,顏色 e,淨度 vs1,切工 vg,拋光 vg,對稱 vg 101449 浮動 1000元 鑽石回重量 1.00克拉,顏答色 e,淨度 vs1,切工 ex,拋光 ex,對稱 ex 105676 浮動 1000元 鑽石重量 1.00克拉,顏色 e,淨度 vvs1,切工 ex,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