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有痣代表什麼,右腰上有痣代表什麼?

2021-03-04 07:46:08 字數 3888 閱讀 5053

1樓:雲起魔崖夢欲騰

腰部有痣,相學上說性格直爽,甚至有大將風範。

再就是命裡有財,這叫"腰纏萬貫"

如果女性腰部有痣,多情.

右腰上有痣代表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痣相學的基本理論是:生長於顏面顯著處的痣多屬兇痣,

而生長於隱密處的痣,則多屬吉痣,例如掌心˙腳底˙胸部的痣都很隱密,故皆屬吉痣。

痣的顏色較膚色暗沉,有深黑、淺黑、灰、褐、紅等色,有的痣略凸出,有的平平的,若是肉色且凸出較大就可能是疣而不是痣.

胸部的痣算是隱密且以紅色為主,是吉痣。

長在乳暈上的痣代表活潑外向,對愛情不忠貞,但長在乳暈外胸部上,則代表熱情大方,能生貴子。

乳暈旁的痣代表跟家人緣深,愛情專一,會生貴子。

乳頭之痣代表忠於家庭、生貴子。

女性除了在乳溝附近有兩個名為<狼心狗肺痣>的兇痣之外,其餘胸部的痣俱屬好痣.

腳底的痣代表你能腳踏實地,苦幹實幹,不過卻是大器晚成的型別,也就是會晚一點發達。

腳底的痣代表居住運不錯,能聚財。

屁股上的痣代表熱情˙活力,也代表好交友,會有好財運.

背部的痣代表個性活潑˙交際手腕強,算是好痣。

嘴邊的痣有的代表口福多,有的代表人緣好,有的代表女子放蕩(三八痣),有的代表易有糾紛˙麻煩事˙甚至婚姻失敗。

嘴邊的痣也不好,代表是非、聚財難。

嘴角下的痣代表個性溫和親切,有時會因同情人家而吃虧,此外,在人際交談中,雖然自己並無惡意,卻常遭人誤解,甚至背後被人說壞話。

會長毛的痣一般都是所謂的活痣,也就是吉痣,沒有什麼不好。

你如果是女生,很顯露的痣毛可以剪。

腳後根的痣代表腳踏實地、苦幹實幹。

小腿的痣代表刻苦耐勞、有責任心、能照顧家庭

3樓:lxx摩天輪

左腰有痣:懂理財之道,為人心胸廣闊。

如果是女生:從性格上看你性格沉穩堅強善於心機,多溫柔,但也易暴躁,意思是要麼不發火,發起來人見人怕^_^

2:同事之間往往容易出現問題,或是不能很好處理與同事間的關係,且有犯上傾向,意思是內心裡對領導不滿

3:從身體方面看,這痣在這位置上,會顯示以後或以前有腰部病患,還會有流產跡象,樓主臉部的左邊有痣或是斑痕痘類,視力也有些差

4:樓主目前住房視乎不大,喜高厭低,住4~5樓或更上,東南方或北方有學校或有小的河流水塘之類

5:婚姻方面有些不太美滿,主要原因在於對方有桃花情節,但不至於**

6:財運方面覺得不錯命中有財不差錢,今年的上半年應有進財的機會,2013後有財運亨通之象

4樓:瀧禮哈芷荷

親,你好!

有痣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並不代表什麼。

自己千萬不要迷信,不要被一些沒有科學依據的虛無縹緲的東西誤導了。

食指有痣代表什麼

5樓:無名之人

管男生女生,在左右食指的部位都出現痣了,那麼這樣的情況會導致命運陷入**狀態,一方面會向著家庭美滿的平淡命運前進;

另一方面,會將自己的風險係數提高,但是成為富貴人家的機率也相應增加。究竟會出現怎樣的轉變,一切都需要自己的決定和努力。

6樓:翟公尺公尺學德語

男生右手食指有痣真的是富貴命,我乙個朋友28歲就開大g了,自己賺錢的那種!!

7樓:多了解我下

食指有痣就是食指有痣,並沒有什麼別的寓意,不要太迷信了,一切順其自然,想的太多睡不著

8樓:阿迪

1.拇指有痣:在命相學中大拇指以及附近有痣代表父母親是自己的貴人,或者父母親很有成就 。

2.食指有痣:食指有痣代表貴人是兄弟姊妹。

3.中指有痣:拇指跟食指算早年,中指之後就漸漸進入30幾歲了,中指出現痣的人很容易在工作環境發生桃花的機會,中指代表自己是自己的貴人 。

4.無名指有痣:無名指除了代表配偶之外,另外還有浪漫的含意,無名指有製的人容易出現不期而遇的桃花。 無名指代表配偶是自己的貴人。

5. 小指有痣:小指代表子息是自己的貴人 。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上的痣代表前世有未了的情緣,它是你前世的愛人在你離開的時候滴下的淚,是你與他前世的約定.這輩子要兩人一起把緣續完.....痣越接近指根就代表情緣越深....

還有人說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部位最近幾年才長的…女人長這個地方好嗎?乙個左手掌心乙個右手食指

腰上有痣預示了什麼

11樓:高酷

痣相算命:身體上幾顆招財、旺夫痣的位置,看看你的身上有幾顆?

女人腰上有痣代表什麼

12樓:務遠祝煙

痣相學的基本理論是:生長於顏面顯著處的痣多屬兇痣,而生長於隱密處的痣,則多屬吉痣

迷信說法:根據相書上說的,如果你腰上有痣的話,就是命裡有財,這叫"腰纏萬貫"。

腰長在前面的痣是好的有福氣,長在背面的痣是不太好的,右腰為

情孽痣。

科學說法:痣的本身沒什麼含義,體表黑色素細胞增多引起的**表現。

但是值得你注意的是,如果這個痣是近兩年長的或者一直在長大

,建議去醫院看看!

痣在受到經常地摩擦後很容易變性,尤其像腰間的痣,會經常受到衣物的摩擦,可能突變,痣在噁變後會無限增殖。

保持不變的,暫時可放心,需要長期關注。最好是去除掉。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的科學家對1800多對雙胞胎進行了比較研究,發現身上痣愈多的人(超過100個以上),體內的端粒比身上的痣不超過25顆的人要長。端粒是染色體末端結構,隨著細胞老化和失去**能力,端粒會逐漸縮短長度,所以,端粒愈長顯示細胞老化愈慢。

13樓:虢同書邴風

從性格上看你性格沉穩堅強善於心機,多溫柔,但也易暴躁,意思是要麼不發火,發起來人見人怕^_^

2:同事之間往往容易出現問題,或是不能很好處理與同事間的關係,且有犯上傾向,意思是內心裡對領導不滿

3:從身體方面看,這痣在這位置上,會顯示以後或以前有腰部病患,還會有流產跡象,樓主臉部的左邊有痣或是斑痕痘類,視力也有些差

4:樓主目前住房視乎不大,喜高厭低,住4~5樓或更上,東南方或北方有學校或有小的河流水塘之類

5:婚姻方面有些不太美滿,主要原因在於對方有桃花情節,但不至於**

6:財運方面覺得不錯命中有財不差錢,今年的上半年應有進財的機會,2013後有財運亨通之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代表吧,要是夏天穿的短點漏出來那就是一種美

15樓:余三隸

按照黃曆書上說。人的命運和五官以及手足上的痣

腰部中間有痣代表什麼

16樓:藺艾盧靖

腰部有痣,相學上說性格直爽,甚至有大將風範。

再就是命裡有財,這叫"腰纏萬貫"

如果女性腰部有痣,多情.

17樓:一騎當後

你好,痣是先天形成的,有紅痣和黑痣,終身不變。

紅痣是人體氣血的精聚,所以紅痣者多為吉。

血痣就不一樣,是後天形成,對人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血痣形狀大的有如枸杞拌大小,小的就像是乙個小血泡,常見於身上胸、肋、手臂和下肢。血痣的出現提示脂肪痰溼的積滯,容易發生脂肪肝、肝硬化、膽囊炎、多見於脂肪肝和慢性肝炎的病人。

黑痣是人體氣血的凝滯,表示黑痣所主的部位氣血衰弱,流通不腸。

總之,無論什麼顏色形態的痣,根源都是人體內不同廢物積滯的外在表現,不注意保養就會越來越多,越長越大,說明體內的毒素也越來越多。

平時多注意飲食,清腸排毒和進行經絡拍打來保持身體各部位的經絡暢通。

腰的右邊長痣好嗎?右腰上長痣代表什麼

長痣不存在好不好,如果沒有症狀就不要管它。當然是乾淨點好了,現在的人的審美觀就是這樣,你買個點痣的自己點掉和去店裡一樣效果還比較放心和便宜。這種是個人喜歡。楊丞琳也是,好不好個人覺得。不過不可否認,那痣成了她的特色。加把油再好好找找。右腰上長痣代表什麼 代表你的左眼眼角的確有顆痣,而且是黑的!玩笑,...

鎖骨有痣代表什麼,右鎖骨上有兩顆痣代表什麼意思

1.相理認為,好的痣色應是痣泛潤光,色澤純正的黑痣 紅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 赤如泉,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貴也。黑痣其色如墨,赤如朱,善也。2.從相學上來說左側鎖骨有顆痣的寓意是代表性格溫順,凡事以和為貴,就算被人欺騙,也經常保持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處事態度。右鎖骨上有兩顆痣代表什麼意思 在鎖骨上的痣是...

右臉上有痣代表什麼,嘴角右上方有痣代表什麼

右臉有痣 朱貴。右臉有痣者體現在貴上,如果你還沒有顯現出來,那要看看是什麼妨礙了你。嘴角右上方有痣代表什麼?耳朵貼腦代表有智慧型要戴大耳環展現氣勢。右臉有痣代表什麼 那都是迷信的,不能代表什麼。右臉中間有顆痣好不好 有顆痣很正常的,好不好?那可能會關係到美觀方面,這都是天生帶來的,如果你覺得不好的話...